每天畫全腦活化線,畫了卓爾金曆三圈,活出自己本心靈魂体黑忿怒空行母。 大家可能會認爲跟自己的靈魂合一用20年的時間修煉,有點不符合時效性。

但我想告訴大家的是,這20年我完成了一個我自己覺得不可能的任務,那就是古嚕曾經跟我提問,你的10萬空行母大軍在哪裏?
我現在明白了怎麼樣連結10萬空行母的力量,這個也就是所謂空性的力量。

 黑忿怒空行母身如十六妙龄女郎,右手持彎刀表示摧破我執,左手捧頭蓋骨嘎巴拉,內盛息、增、懷、誅四法的功德甘露,給弟子們共同與不共的大加持。

一切空行母及五方空行母都是金剛亥母的化現,而黑忿怒空行母有十萬個空行母眷屬,供養一尊黑忿怒空行母的聖像,等同於供養十萬尊空行母的殊勝功德。凡供養黑忿怒空行母的地方,當下就是空行母之淨土,有黑忿怒空行母所在的壇城,當下就是法身奧明淨土,供養黑忿怒空行母能使我們累世的無明愚癡消除。

 

黑忿怒母其表徵如下:一面(表諸法一味)二臂(表智慧與方便),頂上豬頭(表法界體性智),右手持鉞刀(表斷除煩惱之智慧,摧破我執),左捧盈血的顱器(表甘露),天杖上的骷髏頭(表法報化三身),三目圓睜(表三世智),面現忿怒顰眉(表伏四魔),獠牙(表辯才無礙),項懸五十新鮮頭顱(表體性常寂)以小铃花朵为装饰。右足悬空,左足踏一人尸于莲花日轮座(表降伏我執),身后有般若烈焰。...等。

 

        throma.jpg  

 

 空行母精神

~~辯才無礙具足法界體性智,恰當長養眾生佛芽,信你能荷擔亥母之一切事業,信真實皈命依止以後,於法所需世間一切條件,皆得隨緣具足不用分心經營。精進調氣,脈,明點,證無死虹身,降伏魔仇,攝十法界,長久住世度脫眾生。~~Laliana性.相.用.

 

 

黑忿怒空行母是勝樂金剛的明妃。因其頭上有壹豬頭,豬屬亥,故稱金剛亥母。金剛亥母是空樂根本,本質上就是大手印,屬于瑜伽母(或稱空行母,Yogini)之壹。爲修拙火之根本大法。金剛亥母對有情衆生特具悲心,行者如修習此法可速得加持,于修上師相應法時自觀爲亥母,能迅速生起相應。空行母對修密的行者而言,可分爲兩類,壹爲出世間空行,壹爲世俗空行;乃空樂根本,壹切成就根本之源,先修得空行相應,然後再修習本尊法極容易成就。金剛亥母修法以生起拙火,調氣、脈、明點,進而證得無死虹光身爲終。

 

 相傳,諍劫開始時,眾生相互襲殺,將屍體送往八方,形成八大寒林,寒林之氣形成八大雲,降雨形成八水,水中生長八種樹,樹中出現八方護神,八水中又出現八龍。

    爾時,大自在天以神通到達須彌山和贍部洲,化現二十四個地方,由大自在變化的二十四位金剛大威德富女守護,大自在天是金剛手所化,調伏教化他們的本尊是嘿嚕迦勝樂金剛,這樣二十四個地方成了勝樂金剛等修行勝樂教法的主要場所。二十四個地方是佛教的二十四個聖地。

一般淨土之眾生由於為化生,不具足人身六大(皮、肉、血;骨、髓、精),故必須投生為人始可修習無上瑜珈。

 

何谓宗师?

喜玛拉雅山~香巴拉

香巴拉的"宗師大學院"

黑忿怒空行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