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普巴

 “普字表空性之義,字表智慧,普巴即空性與智慧結合成不二體性。普巴法的修持,在於斷除一切自我之貪執,消除內心之恐懼,如此,才能了解法界性,亦即不在於降伏外在之物,而是在於對自己內心本性的了悟。

 

 藏密大威力普巴忿怒蓮師【其身是文殊,口是馬頭明王,意是金剛手菩薩,功德是金剛亥母(化現獅面空行母) ,事業是四忿怒本尊(馬頭明王,智慧大鵬金翅鳥,貝瑪黑魯嘎,金剛手菩薩)之化現】。普巴忿怒蓮師為寧瑪意岩之法,其為阿彌陀佛之忿怒身顯現,屬無上瑜伽部之父續本尊法。其藏名為咕乍璣拉呀,咕乍即咕嚕乍波,譯為忿怒蓮師,而璣拉呀即為普巴金剛,顧名思義,此尊即為忿怒蓮師與普巴金剛之變身。

 

蓮師化現普巴忿怒蓮師親口告示十方魔眾,厲鬼,天神,地神,中方神眾,凶神,天龍八部,惡鬼,女鬼,障礙密法惡神,中陰鬼道眾生及末法時代將危害眾生一切魔眾惡神等,若見虔誠供奉,攜佩帶普巴杵者,其身,口,意,身體健康,壽命,魂魄,事業財富皆不可危害及障阻。

 

黑馬頭明王之功德利益

 

在蓮華部分寂靜。 忿怒。 極忿怒三類,寂靜部分三,分別是長壽佛部,阿彌陀部,大悲觀音部等。忿怒部有勝馬遊戲,大自在集會,...等。極忿怒部則有事業黑馬頭明王。他是協助一切佛化事業的事業金剛!更能將所有要完成佛化事業的障礙及阻力化為塵!

 

 在龍欽寧體的實修傳統中,若無力觀修八大黑魯噶者,常以此尊代替。末法時代,眾生自己只能靠自己,而自己之親友,兄弟姊妹會騙自己,男女魔眾,地龍神的力量會出來,各種傳染病,瘟疫,無名惡疾會出現,魔類會障礙好好修持的行者。要有比一般法更特別強大之黑馬頭明王法,可使以上諸種業障,魔難迅速消除,馬頭明王的佛果終究可以得到。

 

獅面空行母故事

 

蓮師在印度菩提嘎雅與外道五百導師以神變和辯論時所用的回遮咒就是獅面空行母回遮咒。 

 

有一次外道五百導師來,他們皆具有學問與神通,法力非常強大,他們要求以神變和辯論來互相較量,誰輸了就得皈依勝利者。彌達瑪西拉寺中的班智達(阿者黎)討論結果是,若辯論的話不怕會輸,但是比神通和法力的話恐怕會敗給外道,所以非常著急!因此班智達們為了無法降伏外道而感到非常心虛和難過,正當此時降臨了一位空行母,空行母告訴他們說:你們無法對付外道的,如果邀請我哥哥的話就有辦法了。班智達們問空行母說:您的哥哥住哪裡?空行母回答說:哥哥住在自燃火焰山的屍陀林。班智達說:我們無法到達那個地方。空行母說:沒有關係,您們只要好好準備寶座和供品等。同時空行母還教他們念誦蓮師七句祈請文,值此之際,寺院外面全部已被外道包圍,外人無法入寺,寺內之人也無法出去。當班智達們備妥寶座和供品後,就虔誠地念誦蓮師七句祈請文來祈請蓮師,,,,蓮師竟從空中而降並問他們說:為何呼喚我?班智達們告知蓮師說:此地已經產生很大的爭辯了,我們該如何應付?蓮師指示說:你們不用擔心,一切都由我來回遮!於是,佛寺中的四個大門皆有蓮師化現的四位大班智達與外道辯論,而後,佛道勝利,外道輸了!接下來,外道們展現各種神通,在空中飛來飛去並且施展他們強大的法力,此刻,蓮師持期克印指著他們同時口念吽,吽,吽,,,,這些外道竟然都因法力不足摔落在地,吐血而亡,於是其他的外道弟子全都皈依佛門。

   ,眠臥即成吉祥事成之教授“;威德功能回遮一切詛咒,  增長飲食財富受用等無邊功德,唯因屬極嚴竣教敕密印之法,當嚴守三昧耶,秘密修持。 

本法功德,依據獅面空行母親授巴哩譯師:此是一千零二空行精髓,亦稱一切空行財寶成就,亦稱長壽成就金剛普巴  ,亦稱惡咒黑烏毒,亦稱誅業事業輪,亦稱拋擲風刃,是千萬空行醍醐,佩身即成最上守護,若心憶持則由兇方及魔難中解脫,一切鬼神擁護襄助,施我詛咒惡術者自食其果嘔血而亡,不受毒害利刃侵擾,資生咒士千人皆得不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