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一份期待又興奮的心我又來到了的拉薩。生命中有許多的可能但這趟旅程似乎是我從來沒有預期過的一種。聽聞如此殊聖的法也許是經過了許多輩子的祈禱讓我才有機緣坐在其中心中的喜悅自是不可言喻。話雖如此一天天的法也讓我這個從未接觸及學習佛法的人非常陌生也常常會不懂字義為何...。有時索性放鬆讓一切古魯的語言自然的流入我的耳裡心裡讓一切的法意放鬆的身心去承接這一切。

    就在這一切輕鬆的環境下心的寬坦與舒暢卻是與日俱增。當古魯說到:“心的修持次第聽著聽著...我彷彿進入了另一個時空眼前說法的古魯似乎已不再是他。那言語似乎是由空中而來整個教室似乎在另一種不同的空間我可以感受到漂浮在空中那股愉悅的氣氛似乎是一種唱誦我慢慢的體悟到一種前所未有的開心。再繼續說到“”不可分...。就在那一個當下我好像突然懂了懂生命的輪迴意念的造作...。都是在我們一念之間如果我們可以當下轉念那麼連輪迴都沒有了。所有捆綁住我們的枷鎖都會立即鬆開我們的靈魂會立即解脫。...。

當念頭輕輕帶到這整顆心就飄了起來輕輕的慢慢的往上飄...。那種愉悅的感覺〜〜前所未有下課後我只是留在原位無法離去該說我根本不想離開。我坐在那居然就這樣不由自主的哭了起來深深的喜悅與感動讓我無法言語。古魯只是摸摸我的頭問我怎麼了?....我只能哽咽的說著不完整的形容那彷彿是好幾輩子嚮往祈願可以聽聞這樣可以令我解脫的法雖然我不明白這法為何會由空中慢慢的傳至我的心田後來有人告訴我那是古魯的法身在說法...) 。可是我可以在那短短的一瞬間明白彷彿懂得何為解脫也似乎脫離輪迴之苦!...我是否修了好幾輩子了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那一刻我得到了此生最珍貴的寶藏!....

      古魯很興奮的說道沒錯二地菩薩當初就是聽到如此殊勝的法時當下頓悟立即實證到八地的。可愛的上師ㄚ您可能不知道不論是二地菩薩或是八地菩薩對我來說都是好遙遠的名詞。我真的跟他們不太熟。我當下腦袋裡只有想著我該如何把那份愉悅的心也可以換成簡易的語言古魯教導我們一般也傳播出去我希望有更多的人也可以立即解脫。但是當下念一轉我告訴自己還是先讓自己安住在那一個令我法喜的境界內讓我多停一會兒我想多記住一下這樣的感動之後再將這一切讓更多的靈魂都能品嚐到這樣的法喜

    回來至今也快一個月了但還是天天至少都要聽一小段古魯說法的光盤。有一天不知怎的聽不清楚光盤古魯的聲音但我還是繼續聽著奇怪的事發生了我居然又感受到古魯在傳法時的振動了... ..那一剎那間我突然知道原來所謂的振動就是這麼一回事他不再抽象難懂他彷彿也是身體反應的一種。只要我們能讓心靜下來去感受那麼言語及行為都只是外像。真正能震撼到我們的是那一份無可言喻的振動

~~~~~讓我們一起用心去感覺那一份深深的寧靜還有喜悅。~~~~~

09年10月22日 蕙蘭的分享

今年七月份我們一行人來到了西藏(後來才知道,這是因為一千二百年前與上師之間的約定,所以我們來了〜)過去的種種記憶陸陸續續一個片斷接著一個片斷的出現在我的腦海裡,當坐著吉普車愈往西行的時候,愈覺得離上帝愈來愈近,內心的感動不斷的湧現,記憶也彷彿被“時光機”拉回好久好久以前的年代,以前的修行者捨棄所有的一切,終其一生也許只是為了到聖地一趟,途中飢餓,天災或是人禍,最終能到達聖地的卻寥寥無幾〜而今我們是何其的幸運,只花幾天的時間還可以舒舒服服的坐在吉普車上就可來到聖地〜當下,內心便默默的許下了願望:如果說我這輩子是要來開悟的,那對我而言,我只想協助地球及人類意識的提升,如果我做不到,那我寧願不開悟〜

當在台灣接到訊息說古魯取出了蓮師當年的心意伏藏─長壽佛心髓,而且想要傳給同修的時候,內在的喜悅無法用言語來形容,開心的並不是要傳法,因為對我來說並不懂什麼叫做長壽心髓,而是我可以再去一趟西藏,還可以再見到古魯師父媽媽,我更知道不管這是什麼法,會讓古魯要在西藏傳給同修,那肯定有非常大的意義

進入光流第四年了,一直到去年去印度才開始相信古魯說的,我們累生累世都一起修行過,一直到今年才開始對修行有很大的渴望,一直到這一次的傳法,才清楚明白什麼叫做六道眾生,什麼是六道眾生的苦〜

這不只是我第一次聽聞佛法,也是許多同修的第一次,因此古魯西藏藏族弟子貝瑪夫婦分享:覺得古魯真的很辛苦,台灣的同修們也真的很幸運可以遇到這樣的一位上師,在西藏他們對生死輪迴及業力因果等等,就像小孩子學數數一樣的自然,他們的孩子才讀小班的年紀,就知道不可以殺生,而古魯都已經帶我們體驗過空性了,才回過頭來跟我們講最基礎的佛法〜說實話,如果古魯從一開始就不斷的說什麼因果業力啦,生死輪迴啦,我可能會很難接受吧!然而這次聽古魯講“六道”,卻只有更深的同理心,以及更大的願力,祈願自己更有能力,祈願自己更有愛力,祈願自己更有智慧,可以協助更多的眾生永離苦及苦因,永得樂及樂因〜

09年11月2日 麗芬的分享

三)

古魯講起這一次長壽佛心髓的殊勝涵義,大家才更明白這次傳法的殊勝,不僅是世間長壽佛法的消災解厄,延長壽命而已,而是從源頭直接承接下來,出入世間一切圓滿解脫,在過程中我陷入昏沉想睡,被古魯斥喝:“是什麼障礙了我對法的聆聽?”之前無知,聽不懂而推拖,反正靈魂聽得懂就好了,而現在不行再這樣,應發起廣大的菩提心願,把對法的疑惑解開,以利益更多眾生才是。

    聽聞法,會昏沉,掉舉的狀態,也是之前業種所致,當下自己再次祈禱懺悔時,發現自己的腦袋變得比較清明,好像也比較聽得懂古魯在講的法。空閒時,古魯鼓勵大家出去走走,傳愛,累積福德糧,我們去了小昭寺,參拜長壽佛,祈願這次傳法順利圓滿,利益一切眾生,當在轉經輪時,內在對西藏的熟悉感不斷湧現,好像在這兒很久了,再次的祈願佛法從西藏傳遞開來,利益眾生。

    回來之後身體突然不適,胃痛全身發冷無力,只能躺平,後來夥伴幫我拔罐,輕輕滑動,卻如刀割,痛到不行,霎時心裡非常難過,看到好多修行人在我眼前,自己卻因智慧,力量不足,無力幫助他們,古魯在旁提醒不要執著,放下,依持古魯愛力的幫忙,心輪綠色光芒開啟,燃燒,後來變成非常閃亮的鑽石。

    我看見那些修行人內在的佛性,原來佛性都在每個人心中,心的本質,也是佛的本質,無有分別,內在的本質之光比白幟光還亮,還要耀眼,非常的寧靜,舒服,好像內在見證到,突然懂了-古魯常說我們都是佛的話語。

   這次在聖地拉薩修時長壽心髓,古魯特別從基礎的法教教起,才真正了解之前古魯罵的原因,在日常生活中隨時都會因自己的起心動念,無明,導致種下業果,陷入輪迴之苦而不自知,也因更了解六道眾生之苦,反觀自己的苦微不足道,自然生起廣大的菩提心願,也體驗到自己的心,由於過去的業種,意識造作染著,才造成陷入事物的漩渦難以掙脫,一切都起於自己的無知,無明!

09年10月18日 美玲的分享

四)

在光流這個大家庭裡成長,以前總以為是因為上師比較聰明,以為上師是透過修行,“學會”很多“特殊技巧”來觀察人,理解人,引導人。這一次在聖地拉薩修時長壽持明集訓,我才完全明了自己過去的謬誤與投射,古魯所有的一切,完完全全來自於他對弟子深邃寬廣的愛,以及對大慈悲愛力完完全全的信任,所以,他可以貼著弟子的心,當弟子深陷於黑暗與絕望的深淵時,他可以用愛感動弟子,讓弟子可以重拾對生命的信任與喜悅,重新懷抱希望面對並完全自己的生命功課;又因為很深很深的愛與貼著弟子的心,他可以完完全全從弟子的內在陪伴弟子面對他們的生命課題,不是因為智巧,不是因為運用任何妄念,而是因為上師內在對弟子的熱愛與明晰,他能搔到弟子內在的痛楚與癢處,心悅臣服地與大慈悲愛力合一,也開始成為愛的無私管道!

09年10月18日 紹民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