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注意自已的嚴謹性、精緻度、流暢度、魅力(Power力量) ,展現出自己的特質(與本質合一的喜樂)
  2. 對課程參予意願度直接展現出其品質。投入深淺也會引响問題深淺,自燃會去改變問題,協助課程帶的更好。最近會参加課程覺知一(2/4~2/7) ,台中、彰化、高雄九式引導。
  3. 最近看的書療癒場、疾病的希望、能量療癒、靈魂的第七項修練、藏地密碼。
  4. 要聽演講技巧、主題延展性CD
  5. 不管何時何地都要讓愛力流動,主動隨時與他人感覺扣上,相信大慈悲愛力,成信息的管道。
  6. 了解別人的需求。專心傾聽理清現況,對事情發生來龍去脈明晣,利用筆記本先記綠、丟問句或紙片,讓自己更明白情況,把握住當下信息傳遞。全然以對方方式了解他的感覺,再以全觀深度看待事件輕重,協助他人理清未知。接納自己所有生命的展現,把心鬆開療癒他人也療癒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