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五山區〞,〝四加持?力處所〞----
1.帝卓 2.雅龍的些爾札克 3.雍宗 4.耶巴 5.往東去,在擦里岡 6.空波 7.在南方,中央尼泊爾的山區 8.在西方,拉息山區 9.在北方,諾伊親山區 10.在東南方,給爾的堪巴龍 11.在西南方,楂普龍 12.在西北方,佳馬龍 13.在東北方,卓瑪龍 14.雅爾布山區 15.塞爾傑山區 16.玉龍山 17.鐘傑山 18.優龍山 19.鳩摩山 20.涅窩山 21雜玉山 22.那南山 23.樓榮山 24.榮增山 25.些爾張山 26.岡波山 27.普山 28.布波山 29.聖桶山 30.磋那克山 31.在東方的馬軍龍 32.在南方的巴恰師利 33.在西方的樟曼龍 34.在北方的巴摩豆

〝+七大要塞(宗)〞--(宗)既是堡壘也指堡壘內的管轄區。在不丹,是指有設防的寺廟。

1.擦里宗高地 2.卡拉宗中地 3.傑瑞宗低地 4.不丹的帕里宗 5.空波的佈秋宗 6.布窩的巴庫宗 7.丹的多傑宗 8.羌的那布恩宗 9.耐林的仙給宗 10.雅里的渣馬宗 11.嘎林的新波宗 12.拉里的優魯宗 13.拉的貝霸宗 14.雷卡的布摩宗 15.林的楂馬宗 16.質的拉札宗 17.空美的楂卡宗


 西藏八大隱谷:這些遍及西藏(有三處在喜馬拉雅山)的隱谷經蓮師指示,乃是末劫大火及其他眾難紛起時,可以作為庇護的地方.每座山谷曼達的中央,都有個壞金剛處。1.中央尼泊爾的債摩雄2.樓玉的貝馬叩3.香的雜浦龍4.美的勾窩雍5.不丹的布都龍6.給摩大兜雍7.拉摩古康雍8.給龍優波龍。
 
未來此九乘修行者的路途相交時,教法將萌芽開花。特別在東方一個叫噶陀的地方,即"仙給札卓"上師教法的出處,蓮師曾於此辦了十三次供養,有一座山形狀如同高舉頭部的獅子,在此山的喉部地帶埋藏了最深奧的寶藏。今後二千五百年,將顯現一些預示這些寶藏尋獲的徵兆;蓮師與明妃將充實此處,利益他人;
 
 當巴給增和磋嘉將在那裏化身,密續的至上法義將留在那裏直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