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林秋離 作曲:熊美玲

 

眼光停在你的髮尖 劃下一條線

穿過眉之間 駐留在你唇邊

這就是我最鐘愛的臉 睡在夢裡面

緊閉的雙眼 不覺紅塵百變

 

而我卻不願你看見

我追逐在人群之間

是為了多愛你一天

 

我很期待你飛的高飛的遠 飛的看似一小點

卻懷著你聽不到的思念 我很盼望你飛的高飛的遠

飛在那眾人之前 我也準備好有一天A

你將飛離開我身邊 所有一切

我都心甘情願

 

獻給2010年3月5日上〝超越自我首部曲〞課程的所有學員,尤其是年高75歲的媽媽,我會記得您們的勇敢。

媽媽玩光之藏抽到大圓滿,生命中所有的喜、怒、哀、愛都是心甘情願,她只是單純的愛著她所能愛的一切。沒有什麼須要改變,只是須要養好氣。她的皮膚己呈現過度的過敏性反應,為她急操反而連結安的情緒,當所有的語言都變成指責時,帶她來隨著課程設計一些方法與對策,創造出空間、場景和能量場,以期她能在當中受到震盪而進入覺知的領域。感謝玲蘭小老師陪伴她看到自己的樣子,三天下來原本月光臉退回皮膚色,而我面對著她欲言又止,暗自流淚............

 

看著小云與靜相識才三天己像母女般熹劇玩樂,沈緬在豐沛母愛圓熟的能量場,而小云A是青春活潑愛力形成榆悅的一對。君君上三天的課而已她的中脈淨化,能量往上導引透過光明脈,眼球變成水籃色藍眼睛,玩光之藏抽到~~~穿透,深觀自己養成透視的能力及醒覺的能力。阿力玩光之藏抽到萬王之王,輕輕的問一声你真的願意成生活的魔術師嗎?

 

心要像蓮花或百合花的純潔高雅自然開合須要時間及因緣,我們只能在旁陪伴,大家有緣在這忙忙的人生可以抽出三天的時間想面對自已,是很難得可貴因緣,所謂旁觀者清,若能互相彼此提醒協助對方看見自己,彼此都是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