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凌昇教授分享 『性靈課程時代』:十幾年前,潛能激發課程曾風行一時,激起很多人對工作的熱情,但一星期後,熱情就慢慢消退了。原因出在潛能激發課程沒有教學員去看他們內在的坑洞與陰影,它只要你告訴你自己,你是可以達到的,而給自己一些目標,例如“如果一年內沒有賺一千萬,我就裸奔”。最後,“潛能激發課程時代”過去了,因為沒有從根本的問題去處理。之後,心靈課程蓬勃發展,它教學員去看到內在的坑洞與陰影,但並沒有教學員如何去轉化、清除這些陰暗面。時間一久,會發現怎麼我一直停留在某個階段,無法再深入,因此“心靈課程時代”也過去了。最近,“性靈課程”漸漸抬頭,曝光率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文章報導它,也越來越多的人需要這種課程................。

"聖達瑪性靈課程”不僅引導學員去看到自己內在的陰影⋯⋯(內看),因為這樣做就是幫助自己的振動快速提升和轉化,如果每天都有這麼做的人,將會達到集体意識大覺梧的登峯造極之際。意識光譜的頻率範圍會進化到心電感應的層次,而能夠與全球各地無數己覺醒的人類做內在溝通。當我們能夠發揮應有潛能,安住於心靈之眼,探索這些隨著宇宙潮汐而來的關鍵性波流,啟動全球性電路來作訊息傳遞時,此時正是全体覺醒的重要時刻。有些大光体幻化像太空船停留太陽系周邊,這股能量可能僅短暫的幾年之間,這些大光体也是我們曾經祈禱大菩薩或大天使,好好把握這特殊時代性,集體回歸清淨光明中。

【補充資料如下】:

大紀元2010年312日訊】(大紀元記者李曉宇編譯報導)大約2010118日左右,美國宇航局(NASA)專門監測太陽的立體飛船開始記錄到在太陽附近的巨大飛碟群。據一位觀測者說,這些不明飛行物「似乎在活動,因為在NASA許多立體聲照片上,他們都處在不同的位置,這些飛行物非常巨大,最小的可能也有地球那麼大。 

 1003111623491813--ss.png

 

薛情支分享:昨晚睡前在長壽佛宝瓶前待了一會~想像自己是個管道銜接長壽佛的光與大慈悲愛力,來充滿整個地球,結果上床後~居然進入宇宙中(沒睡著)看到滿天的星球~雖然不亮眼,但是卻充滿著無限的寧靜與愛~~好特別的夜晚 好特別的感受 感恩聖愛 願所有的愛充滿每個人的心中感恩聖愛。

目前古魯親自裝藏長壽佛宝瓶50個已在台灣散佈開,透過"聖達瑪性靈課程 引導持有人都能像薛情支善巧。不向靈山外去尋求真知,而依循靈魂的軌跡在方寸之間體會其奧秘,讓靈魂全然沉浸於你的覺知之中,敝開你那心靈之眼,真正地看清楚。

現在人類心靈的進化走到量子躍升的轉折點,所以人類對認識生命的本質,靈性修行的方向,這段時間必會有重大的進展與突破,期望每位靈魂的起心動念皆正面思維,超越時空限制,來推動全體人類集體意識與集體智慧的躍昇。我們現在選擇進入這覺醒的意識場,有助於跨越時空場,更平均地分配及轉化能量的匯合場域,也因此讓人類集体意識鉅變的工程,能夠進行得更加優雅順暢。

對性靈課程有興趣朋友,歡迎來 希望之翼 會館 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