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信與不信,古魯談超越2012 (請點一下連結到文章內容) 那股能量己經穿透進來地球每一個角落,只要你往內連結身、心、靈,善引導那股能量,那麼它是你細胞光子化原料。請與我們連結一起拉高振動穿透,就算你現在還不想穿透,那麼你會在低振動族群,感受那集體意識混亂,而身、心異常疲倦。直到有一天你也願意覺醒,自心認知了!臣服了!內在的力量就出來了。

       在這時候 聚集了一些希望連結自己的身、心、靈,以獲得最佳能量狀態朋友,彼此協助掌握宇宙煉心術,開啟心靈通道,創造讓希望起飛的智慧。依此修練的人,會提升到第五次。等到大家對這光子帶能量場適應性高時,我們就會連結到第六次元~~魔法之境 (請點一下連結到內容)。

天使長麥可2011年11月份訊息:『在二元性中心的光明之路』

 

真神只有一個,在佛教變成佛陀;在基督教變成耶穌;在伊斯蘭教變真主

 

 

合一的根本梵 (請點一下連結到內容)的意義

永恆、覺性、喜悅的至上本體(上帝、道、佛)
核心意識的至上大我
皈依至尊您(與至尊您相應為一)
向至尊您頂禮

meditacion_del_cosmonauta noosferico.avi  

能量傳遞集會 

 一切眾生本來成佛  

 反璞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