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自己的氣場.(以下摘自"生命的密碼,色彩知道")

紅光人代表紅頂商人胡雪巖 -動力帶動,生命力的原型,人生動力的來源.

橙光人代表乾隆皇帝 -在動態互動中,產生双向循環的平衡能量.

黄光人代表成吉思汗 -吸引及凝聚眾人為你效命的能量.

綠光人代表德蕾莎修女 -無怨無悔心甘情願的綠色.

藍光人代表徐志摩 -夢的顏色.迷人又危險的色彩.

靛光人代表王永慶 -思維帶動,實力派膽子很大的感覺,訊速整合的特質.

紫光人代表康熙皇帝 -整體觀的人,人生的目標,生命的指南針.

白光人代表戴安娜王妃 -人類求生的本能,自然的反應,與眾不同的人.

 

紅色:超級業務員

紅色是叢林法則裡求生的本能,是獵豹看見獵物時,那種勢在必得的本性,突然揚昇的腎上腺素,驚人的爆發力。紅色的你從來不害怕讓別人看見你的與眾不同,也從來不隱藏你的企圖。你有興趣的領域裡,業務、銷售促進是你很可以勝任的工作。

高挑戰高報酬率的性質,可以讓你保持高度熱情及動力。你的表達方式熱情又活潑,有必要時也會帶著一點強迫性,所以你讓case成交的能量會比別人來的強。除此之外,紅色的人肌肉比別人來的發達,一些需要大量體能的工作,也適合你。過人的爆發力,可以讓你處理高度緊張的事件。

業務員,業務代表,健身房教練,運動員,消防員,救護員,舞蹈老師等等可以試試。紅色也是強烈表達自己的顏色哦,也許喜歡在台上散發光和熱,倍受注目的感覺,有潛力成為超級巨星。

 

橙色:人見人愛交際花

總是能帶給別人歡笑。讓人覺得如睦春風是你的本能。橘色的你向來具有處理複雜人事的能力。可以扮演合事佬,也可以權充居中協調的角色。

橘色的人非常在乎人際關係,於是怎麼讓人開心,是你最正向的能力。或者說,如何在第一次見面建立良好的關係,是你很可以發揮的功能。公司的公關人員,飯店業,服務業,接待,外交事務,帶給人歡笑的表演者,都適合你,你一定會常常得那種最佳人緣獎囉。

 

黃色:文思泉湧的企劃高手

你很聰明,很有自己的想法,很有自信。你自認你別人更懂,的確你的腦子裡是裝著比別人更多有用的資訊。黃色的你,擅長書寫,企劃,出點子。總是能看見別人看不見的問題,提出別人想不到的解決方案。很容易變成某個領域的專家。

你要嘛就是一個大家都信服的萬事通,要嘛也很有可能變成一個人人都討厭的自大狂。所以你的工作內容,一定要能讓你的專業可以被完全呈現,你的工作地點也是能容許個人有自己強烈的風格及自我。你才待的住才會覺得自己有價值。
黃色也代表金錢,所以務實、獲利、賺錢都是你很關注的題材。作家、記者、廣告公司文案、企業的企劃部門,這種動腦又動筆的工作很適合你。寫的東西偏向實用性的,如財金、房地產、幫公司賺錢的企劃案囉。

 

綠色:老神在在投資客

綠色的人還蠻多變型的。綠色的人有一種自然的生命力,可以支持別人,也比較容易為他人著想,願為他人服務,而且充滿了愛心,常變成朋友傾訴的對象,所以環保工作、社會工作者、輔導人員甚至治療師都是適合的工作。當然,綠色是大自然的顏色,如果你對於蒔花弄草有興趣,也可以從事園藝花藝的工作。

綠色還是心臟的顏色哦,綠色能量很強的你,代表最勇敢最大膽最勇於冒險最不容易緊張囉,這種泰山崩於前而老神在在的勇氣,可以幫助你在瞬息萬變的股票市場獲利,所以理財投資的工作也適合你。

同時,綠色的人如果發揮了最大的綠色的優點,往往也會是最成功的商人,因為內心無懼,願意跳脫出重重限制,勇於創業,加上樂於支持別人成功,樂於項獻社會,也為自己吸引來許多貴人相助,就能造就財富與成功的能量囉。 

 

藍色:發號施令領導者

具有改變這個世界的力量的,莫過於藍色的你了。理性、沈靜、富邏輯、頭腦比人清楚的特質,讓你很容易看穿問題,並找到解決方式。藍色的人,還擅長溝通,你講起話來頭頭是道而且切中要點,很容易的就能把一個很難的困難,解釋給別人了解囉。所以講師、訓練師、發言人都適合你。

除此之外,藍色的人擅長領導統御、發號施令,自然而然的就有一種威權感,很會指揮別人去完成自己的目的,也適合在組織裡擔任管理的角色,藍色的人比較理性心思考也比較保守,有些人特別歡穩定的工作環境,按步就班的公家機關也是另一個你可以選擇的方向。藍色的人,邏輯思考能力都比較強,如果你不特別愛說話,理工方面的工作,如工程師、研發、科學研究等就可以是你發展的方向囉。

 

藍綠色:創意無限的設計師

你是一個特立獨行的個體。你的個性很難被歸類。你也不想要被歸類。如果你隨合一點,人家會說你是天才。如果你難搞一點,人家會說你是怪咖。但這都無法抹滅你很有才華的事實。這裡有四種人,第一種的你很有藝術方面的才華,可以做設計方面的工作,你也許會很想開個人工作室,但太沒定性的你還是有風險哦。

第二種的你對於國外文化很有興趣,也比別人更容易精通外文,你也可以做跟外文教學或跟跨國文化方面有關的事,第三種你,適合網路、科技這種新興產業,因為太愛自由了,適合在老闆只在乎你的表現,不在乎你幾點到的工作。

第四種的你,適合在媒體業工作,如製作公司,廣告公司、公關公司、電視台等。不管你是哪一種,你們的共通的特色就是有創意。你們來這世界上的最大目的,就是用你們的創意讓這世界變得更有趣囉。

 

紫色:天馬行空編劇家

紫色也有很多不同的品種。但是他們都有些共通的特性,如夢幻、靈性、耽溺、藝術、宗教等等。有一種紫色人對宗教特有興趣,他們會獻身宗教團體,或從事著神秘學方面的工作如占卜師、諮商師,具有著神秘的通靈能力,把慈悲的力量帶到人間;有一種人很有靈感,腦子裡自然浮現出詩句或美麗的畫面,可以從事文藝、繪畫藝術、電影、戲劇方面的創作或表演,比方說電影、舞台劇等。

有一種人卻可以夜夜昇歌,畫伏夜出,喜歡隱身於八大娛樂行業中。這些不同的紫色的人都活在「夢」一般的世界中,並試圖把他們自己的夢中的世界變成現實。

這樣的你,最分不清楚現實與夢幻的分際,也不認為自己有必要天天努力工作以換取穩定的生活,建議你要把自己投身在比較具創造性的活動,讓你的理想及偉大的矌世巨作得以從你的腦子裡被實現出來,不然,行動力向來不強的你,夢想就很容易流於空想囉

 

紫紅色:貼心的總管

紫紅色你同時具有紫色的菩薩心腸,再加上紅色的行動力。所以紫紅色的你,喜歡在日常生活中,為別人做些貼心的服務。而且我覺得紫紅色的你,帶點處女座的性格,做事情也仔細謹慎,分析、執行、歸納的能力都比人家強,所以很適合做庶務、行政、會計方面的工作。

紫紅色的你可以不厭其煩的,每一天按步就班的處理些繁複的細節,讓事情井井有條,所以也很適合開店做生意,咖啡館、早餐店。紫紅色人手很巧,還可以做些手工藝方面的創作,如飾品、雕刻、皮件的設計等等。

基本上,紫紅色的你有點像個老媽子一樣,天天為別人做些小小的付出,好讓身旁丟三落四的人生活的有效率些,總管、秘書、特助都可以。對了,歡喜做甘願受,不要一邊做一邊抱怨,會讓你成為一個深受人仰重的人哦。

 

粉紅色:嬌柔愛美的少奶奶

就算你是男生,也可以大方的承認你喜歡粉紅色哦。粉紅色的你可是充滿了魅力的,帶著浪漫又柔美的能量,讓人家感覺到非常愉快而沈醉,一不小心就陷入愛河。連說話的聲音,都像唱歌一般的充滿了韻律。

粉紅色的你對美是充滿了天賦的,服裝設計、彩妝、美容美髮、珠寶飾品等,凡事能增添女性的魅力的工作,都適合你。

粉紅色也代表了音樂,你可能有一副好歌喉,或者對音符很有天賦,擅長樂器,都可以藉由音樂,來展現你的天賦,把愛帶到人間。粉紅色更是媽媽的無條件的愛,粉紅色的你是可親可愛而擅長照顧人的,像姐姐像媽媽,所以你也可以從事與兒童教育或看護有關的工作,如小學老師、美術老師、音樂老師、幼稚園老師等。

粉紅色的你超討人喜歡,百貨公司的專櫃小姐、模特兒都是你可以選擇的工作類型啦。如果你說,你最想的是當少奶奶,我想應該也是有機會囉!祝你好運。粉紅的hello kitty們。

 

白色:救苦救難小護士

白色的你,有著纖細敏感的靈魂,同時也對別人的情緒有著感同身受的能力。喜好白色的人容易產生同理心,對別人的哀傷、痛苦很容易產生共鳴,所以白色是觀世音菩薩的能量,代表著用乾露淨化所有的苦,所以所有的顏色中,白色的能量最是慈悲,洗淨所有的污穢與負面的情緒,醫護人員、看護人員往往會具有這樣的慈悲心腸。

另外,天使總是穿著白袍,白色也代表了純淨與聖潔,你的性格不喜歡複雜,很自然的去避開一些充滿著負面能量的人事物,所以從事著跟身心靈有關淨化的工作,都適合白色的你。如講求天然無毒的生機飲食店、心理諮商師、按摩指壓類的身體工作者、各種宗教的傳教人員,白色的你,要把自已放在一個你很舒服的地方,因為特別敏感的你,在一個紛擾的環境中,常會因為感受太強烈而受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