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8/20參加超三課程,從想要改變自已生命的動力開始,在看台準備好後才進教室。

喚醒內在力量~~我們現在所居住的是第三次元。所謂的第三次元便是指長、寬、高這三度。我們在第三次元裡完全是物質世界。因此在這裡的時間是線性的,就是時間只有一直線往前。透過動作對比來察覺自己的能量變化。

在二人一組支持彼此時,可觀察自已是否總是配合別人,或是知道自己依然可以自在的展現,但仍能感覺到對方的陪伴及支持。

打破自我的彊界~~下午的獅子吼呼吸:注意力放在身體,感知能量的變化。晚上是電影〝在天堂遇見五個人〞(每次課程內容都會因時間同而改變。)

療育父親的關係~~卸下所有牽涉男性的長輩或主管的舊憤怒、哀傷或恐懼。融入父親的靈魂体去感受那份愛力,讓那份愛力透過你展現出來。

正面能量--基本功常練習提高本覺的振動,要對自已或他人惡言相向。祈求平安與保佑的祈禱已被聽見及回覆了。所有的責難或威協都已過去,被上天的慈愛波潮洗淨。這份愛驅散不安隱的感覺,讓我能夠完全放心。

   

耕耘內心、自求沉靜:在浮躁大環境下,讀好書、聽美樂、

打座禪定、看日落等,把持自己,提升精神修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