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自網路)

 隨著2012年的接近,地球將全面再次進入光子帶,那也是一個人類新文明的創造起點。光子帶是來自大中央造物主的光源,它同時貫穿九個次元,可以說是一股非常強大的愛與豐盛之光能量。連結光子帶可以擴張我們的四體(身體、情緒體、理性體,乙太靈魂體),並打開我們的72DNA,讓我們擴大接收宇宙能量的管道,還能打開每個人的天賦潛能,以及啟動地球守護者的幸福藍圖,這是一股注定幸福的豐盛能量,接收光子帶的能量,一切會如你靈魂所願來顯化。

太陽系的歲差運動每隔大約10800年就會進入光子帶為期2160年,等於說我們已經渡過地球上的黑暗時期10800年。因此上一季的2160年的光子帶時期是「亞特蘭提斯時期」,也就是大約10640年前。

地球的上一季文明「亞特蘭提斯文明」留下些許蛛絲馬跡,令世人大惑不解。據科學家考証埃及金字塔和吳哥窟是反映  10500年前的天空,人面獅身像建於 10500年前,祕魯的的喀喀湖和太陽     神廟建於 10500年前,還有世界各地出現的許許多多的遺跡顯示出地球上曾經有過高度發展的文明,這些都困惑著科學家們 

還有據正確的資料顯示,地球在 12000年前左右在上一季進入「亞特蘭提斯文明」的時候曾經快速結凍進入冰河期,因此在北極圈附近和南極圈附近一帶有一些瞬間被冰凍起來的巨型哺乳動物屍體。

然後再上上一季的文明應該就是在西元前21600年一23760年前的寶瓶座時期,剛好是整個太陽系繞完昂宿六一圈25900年前的雷姆利亞文明。
每一次的文明只有
2160年,之後又進入黑暗時期,使得人類一再的經歷10800年黑暗時期的不斷輪迴,但是這一次不一樣了,這一次地球將進入空間轉換期,原本我們的太陽系繞昂宿六轉,這次進入光子帶開始靠近天狼星將完全進入光子帶,不會再有黑暗時期了。因此地球將和天狼星連結,地球上也將出現大型的天狼星廟宇。

現在相同的情況又要再度發生的。 進入光子帶的時候會進入幾天的黑暗期,太陽不見,溫度急速下降進入冰河期,之後氣候回暖,地軸恢復它原有的位置,海嘯,地震相繼而來,地形移位,有些陸地上昇,有些陸地下降沉到海底,整個地球面貌改變,所有的結冰全部融解,地球的海平面上昇至少200公尺,又是一次史前無例的大洪水 

能夠安然渡過這段轉換期的人整個身體變得有點透明,並開始具備特異功能,能夠心電感應,能夠憑意念轉換位置,轉變為素食者,吃得很少,不怕冷也不怕熱,他並具備所有的知識和智慧,他的DNA是完美無暇的,每一個人胸中存有大愛,科技發展一日千里,星際旅行變得很平常,就像現在很多外星人一樣,來無影去無蹤,我們永遠抓不著他們,因為第五次元是非物質體,也不必再墮入輪迴永無止盡的原地打轉。因此能撐過的人不必擔心大洪水,還有大量的外星人也都會在這個時候現身幫助我們,因此會有美麗的驚奇在等待著我們,要不要參與完全看你自己的意願。

 我們本來就是光就是有動力的愛。地球萬年循環期改變已經來臨,地球在歷經光子帶的時候,能量非常高而強,平常沒有與光合一的人很難撐過,精神思續會大如前或導致精神疾病,首先要讓自已先準備好開啟心靈通道,把自己變成「光」的載體。

我們的身體累了須要休息.我們的頭腦呢? 卻一天到晚在轉個不停. 即使是睡著了, 頭腦還是繼續在轉. 頭腦也和身體一樣須要休息 。大家都有這種經驗 睡了好久起床 精神還是恍惚 ,這就是因為頭腦並沒有得到休息 在睡覺時還是在工作 。想要頭腦休息, 這並不是容易的事. 這須要透過瑜伽練習 , 逐漸能控制自己的頭腦了.不再輕易動怒, 不再過份的無揣擔心, 不再會為瑣事煩惱, 常保安詳平和的心情. 所以人也一天比一天快樂起來, 不但身體健康了許多, 也知道了這個生活和生命的真正的意義.

 人的思想就像一片三菱鏡, 將進入頭腦裏的一種想法或只是單純的一種感覺, 打破再分散成無數. 這些分散出來的思想就是雜念. 它們將原始的真理蒙蔽了. 讓人分不清, 也看不清, 更無法正確的去作判斷。就像一盆清水被汙濁了。就像太陽藏在烏雲的背後. 我們的靈魂就是原本的那盆清水, 就是那躲在烏雲後的太陽. 如何去污呈清如何撥雲見日? 找到我們那顆最純, 最真, 最善的靈魂呢? 好好的花些心思去認識自己, 才能讓自己的生活和生命起了不一樣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