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 拉斐爾 ( Raphael)「神的療癒」協助身體和整體身心靈健全。確保一個和諧與安全的旅程。
大天使 亞列爾 (Ariel)「神的獅性」大地的大天使,動物療癒與環保。
大天使 愛瑟瑞爾 (Azrael)「神所幫助者」協助靈性老師。
大天使 夏彌爾 (Chamuel)「看見神的人」新關係、新朋友、新工作 維持與建立。
大天使 加百列 ( Gabriel)「神是我的力量」訊息天使,訊息傳達者。溝通上的問題。
大天使 漢尼爾 ( Haniel)「神的恩典」任何渴望有恩典實現的事情上。(包括和平、寧靜、美、和諧等。)
大天使 耶利米爾 (Jeremiel)「上帝的仁慈」情緒療癒的安慰。神聖生命目的的熱情。
大天使 約菲爾 ( Jophiel)「神之美」維持生活之美。美化地球,清理雜亂堵塞之物。
大天使 麥達昶 ( Metatron)「存有的天使」幫助水晶和靛藍小孩。保持靈性天賦的清醒。
大天使 麥可 ( Michael)「如同神的人」給予勇氣和膽量去追隨我們的真理,實現我們的神聖生命目的。

大天使 聖德芬 ( Sandalphon)「兄弟」 音樂和祈禱的大天使,協助淨化恐具所產生的影響,化解任何靈性上的困惑。
大天使 拉貴爾 (Raguel)「神的朋友」公平與正義的大天使。協助所有關係達到和諧。
大天使 拉吉爾 ( Raziel)「神的神祕」了解夢境、神秘的內容,夢想成真相關方面。
大天使 烏列爾 ( Uriel)「神是光」啟發我們解決問題的能力。需要清晰思考和找答案時呼請。幫助學生和需要聰明才智協助的人。
大天使 薩基爾 ( Zadkiel)「神的公正」記憶力天使。協助記憶「任何事」,包括你自己的神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