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8/07參加超二課程,從木村阿公的傻瓜精神,  視萬物為一体,  創造了奇蹟蘋果,  那我們又是如何重新製造出土壤養份,  來兹養自已的生命樹了?  透過各種活動讓學員自行發現自已的意識邊界。超一課程 看到自已如何從原生家庭或團體概念灌溉生命樹,而現在要重新創生命的奇蹟,就開始每天抽一張正向語句,  協助自已穿透慣性意識思維及看靈性法則之正向思維與用語,重新設立灌溉生命樹的養份。

身體反應體臭『恐懼、不喜歡自己、對別人感到恐懼』

新的思想形態----我愛自已並贊同自己,我感到很安全。

慢下來觀察〝恐懼〞的原形是什麼?喔!這是一種〝心智防衛機制〞。

要觀察心智防衛機制,從訓練自已要思考,  只去感受到身體的反應,專注力會愈強,  所感受到就會愈清晣和强烈,你會感受到細胞都變得更活躍。原先下意識專注心輪振動,  吔!它怎麼自動跑到喉輪球狀體能量場去了,  最近也在觀察遊泳後會有一股强烈氣流,從第一脈輪串流到喉頭,再到肺部的意義性是什麼?或是可以作什麼樣軟體操,協助身體細胞活化。

 我們經常也會處在不自覺被纏來纏去情緒所困【不自在感、沈重感、壓迫感】,除非你先注意到它,否則那些情緒將阻礙你敞開本覺光,讓它們盡可能在意識層面浮現,專注是轉化的關鏈,而全然地專注意味著接納,接納自已才能超越自我。注意力在那裹能量就到那裹,撫慰細胞愛自己.

~~~靜下來  並看見原本無法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