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8/10小海豚脊椎清洗法,

身體反應--耳嗚__『拒絕傾聽、不聆聽內在的聲音、固執』。

新的思想形態----我朎聽內在的声音,我聽見生命的喜悅,我是生命的一部分,我以愛來朎聽。

身體反應打鼾『很固執、拒絕放下陳舊的思想模式』,

新的思想形態---我放下心中一切合乎愛和喜悅的想法,從過去邁向新生。

 大家密集相處實習約二個月,今天談論到我會打鼾的問題,我接納這樣談論內容。身體集結到疲倦指數高時會打鼾,有一次在台南開親子課程,很全然投入。課後連夜又開車回國性竟心村,結果身體疲倦到打鼾如打雷。夠有一點值得留意的事,以前睡眠中打鼾聽得到別人談話聲咅,聽見自已打鼾的聲咅。現在一樣聽得到別人談話聲咅,也聽得見自已打鼾的聲咅,問題來了,是要選擇繼續禪定融入光中,還是選擇中斷打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