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8/18淨化前三層体~~結合氣場照相圖解說蛋形磁場~~

身體反應---脖子僵硬『頑固不屈』。新的思想形態---接受別人的觀點是安全的。


 

潛意識中知道上輩子被迫自殺身亡之後,化成一道光回到天上休息,看見今世二位金剛上師穿帶紅法衣來訪,跟著光下降到彌勒天宮參加會議,然後化成一點光下凡。農歷生日311,身份証生日520都有特別提醒的意義(2011年3月11日曰本大海嘯,身分證上的生日5月20曰是總統宣佈就職日),然而我在意的是1959年4月18日這一天的意義,它是達賴喇嘛一行離開西藏到達印度的曰字,那種感動是在羅布林卡宮連結到的,很多靈魂為了護法而犧牲掉的記憶。

我在台灣鹿港小鎮出生,遇到台灣87大水災,差點連帶搖籃一起被大水沖走,喜歡看台灣87大水災觀音大肚溪上顯靈聖相神采,住在台中太平時每逢生日農3月11日都有熱熱鬧鬧迎媽租活動在慶祝。從小耳濡目染鹿港媽祖 黑面二媽應化事跡,還有媽媽每次抽完聖懺後的滿足感。喜歡看祖母講媽祖用衣襟接子彈的神氣活現樣子,每次講起媽租應化事跡就會想到已往生的祖父母他們。 

29歲那年小兒意外死亡後,對生命意義重新審察,發現讀到大專的書都沒有教到這一門課程,決心一探究竟〝生命的意義〞是什麼?從小有人教唸〝南無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聖號,內心相信一定有佛菩薩在人間,連夢境中都在克服困難要找到大師。

遇到智敏、慧華金鋼上師,她特別為我們引導一座法,在那一座法中初步明心見性,後來他們把那一座法編成〝心月輪觀法〞。我們一邊共修一邊助念約十二年期間,當上台中精舍副舍長,領受本尊心法及大圓滿法約十年。助念發展到台灣921大地震時期最龐大,記得自巳曾許下願力願坐鎮在災難浪頭之上,撫慰靈魂免於驚慌失措,結果地震當下我就在國性山上閉關,親身經歷天搖地動日月無光景況。

智敏、慧華金鋼上師提倡臨終一念往生淨土臨終關懷時,當〝一念蓮華〞志願服務隊隊長3年期間,經常在安寧病房或氣切病房,穿梭在求往生淨土靈魂旁側,維護8小時導示及助念活動。直到兩位金剛上師相繼往生後,夢中地球災難不斷,上師引導還要往上爬,尋得究竟之法協助人們遠離災難,撫慰靈魂免於驚慌失措。

尋得性靈導師,那時因長期在老人安養院及醫院氣場弱的地方停留,身體己呈現細胞病變狀態,所以在淨化前三層体時也是不順勢,總有一種已看淡那些幻相了不用練基礎功,其實心中對莫名其妙悲傷無法克制,一直不願與細胞連結去感受、接納、轉化它。

大家會跟我一樣被心底裡陰影阻擋,還是依舊勇於前進嗎?以往或許曾認為自己很渺小,然而現在可以釋放所有自卑的想法或感受。真心相信自己生命有其存在性!也絕對有能力達成生命中任何夢想,清晰看清生命的意義。

與自已的靈魂體溝通時,問自己〝生命的意義〞是什麼?直覺是無須盤算、規劃或煩腦,將你所有的能量投入祈禱(與自己的靈魂體合一)與信任(自己的靈魂體),其它的就交給靈魂體去運作,每當採取行動的正確時機到了,你就會得到清楚的指示,在這之前對過往的際遇慈悲地保持超然。.............喔!喔!其實還很難克服頭腦造泎,提醒自己要一念覺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