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8/19情緒化喜、怒、哀、愛,以彩繪方式疏解情緒~~

身體反應-健忘症『恐懼、逃避生活、無法忍受自已。』

新的思想形態----智慧、勇氣與自我價值就在於此刻,活著很安全的。

療癒母親關係-- 記得母親的竭求,正是自已的竭求,釋放所有不安煩操,接納所有的生命面向,並融入其中。運用自已的力量造福這個世界,記得感恩每位與你互動的靈魂及感覺到愛力的感動。透過你的展現讓上天的慈悲喜捨流動,你只是管道。

徵詢專家意見 --這位熱心、博學多聞、經驗豐富、品行良好的人己經在我的生命裡,此人會協助我處理生命中的難題。

施展身手--確認內在的力量希望展露,真正的朋友是那些真心愛你的人,樂於見到你重拾自已的力量,放下所有的埋怨,清楚自已能夠剛柔並濟~~並兼顧效率。

神蹟--象徵靈性的入口己為你開啟,專注於你的渴望。

 

   The Secret 每日自我激勵短片

ap_20070616025106817.jpg 

今天是我新生命的開始
一切重新開始
所有美好將在今天到來
對活著表示感激
我處處看到了美
生活有目標,有熱情
每天都歡笑,逍遙
清醒,充滿精力和活力
專注生命中的美好
並對此深深感激
與萬物合一,心靈平靜
感受到愛,喜悅和豐足
自由自在地做自己
我乃是偉大生命的肉身化現
我是完美的生命
我很感激我能夠成為------我自己
今天就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