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敞開本覺的智性~~~

善用全能量呼吸法全然敞開,接納流過生命體的所有事物,先鬆開自已敏感太陽神經叢自由探索。走出心理邊界,需要像烏龜那樣慢下來,相信直覺引導的方向流,臣服交出自我價值觀順着流走,協助自已轉內在,看清內在的雜貭及恐懼原點是什麼,利用睡眠時回歸事件的原形,帶它們融入光中,整合靈魂的能量,進而改變每個當下的自已。

99/08/01參加自閉症協會兒童營,此時此刻的我有點懷凝自已還在世上嗎?就算有也僅是小水洼池中小魚,到處遊盪漫無目標。突然有一天這一池小水洼進來了30幾隻同品種魚兒,內在驚嚇在言下。第一次發現胃輪緊收,上背部起了整片疹子,再度面臨到右後腦悵痛,心輪好酸、心輪附近皮膚好癢,知道這些酸痛背後隱藏住願面對童年心酸。此時此刻與這群魚兒共振,突然連想起內在小孩受困的樣子,把握住機會看清意識實相。

身體反應~~心痛『恐懼、緊緊地抓住恐懼。』

新的思想形態----我能夠自由而安全地存在,我是安全的,我信賴生命的過程。

身體反應~~耳後腫痛『憤怒與挫折、不要聽到發生的事、恐懼感影響到理解力。』

新的思想形態----神性的平靜和諧充盈全身及周邊、我是和平、愛和喜悅的化身、在我的世界中,一切都是美好的。

身體反應~~發癢『渴望反抗、滿足、懊悔、渴望逃離』,

新的思想形態----我安於現狀,並接受自己的優點、相信我的需求和渴望都會得到滿足。

身體反應~~上背部毛病『缺乏情緒的支持、覺得被愛、抑制愛的感受』,

新的思想形態----我愛自已並贊同自己,生命一直在在支持我且愛著我。  

《請參考〝創造生命的奇蹟〞》

 

   

耕耘內心、自求沉靜:在浮躁大環境下,讀好書、聽美樂、

打座禪定、看日落等,把持自己,提升精神修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