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國性竟心村香積組當一天志工,所連結人、事、物協助自己看到太陽神經叢的爭議性節點的兩面,〝當被別人否定時,是如何支持自己穿透。〞人和人之間的許多聯繫是由太陽神經叢而來-權力中心,人們試圖慫恿、說服、控制和操縱彼此,愛自己是指走出這類的關係。

新的旅程又要再次出發,在尋尋覓覓自已的節點同時,能在此時發現節點,除了對上師的信任外,在地球內水晶能量被啟動,參考掌握你的人生並且進入神奇世界也有幫助吧!

然而在耶路撒冷重返榮耀之旅,我的靈魂體有被那些能量脈衝給鎮躡住了,他與佛等起言行一如,讓跟隨他的人也能在內心看到榮耀。一時之間還有點回不了神的感覺,還須要一些時間內化那些智慧吧!現在思考的是如何淬鍊自已,就如耶穌在曠野四十晝四十夜接受試探,達摩在石洞里面壁九年那樣淬鍊自已。

對自己說,「我釋除生命中的所有力量爭奪,我與他人的關係和諧且受到支持。我與內在的力量相連結。我的意志清晰,我努力將它實現。」

 

優人神鼓《金剛心》         小太陽的冥想   

 

拉麗安娜寫於2011/10/10

 

第三脈輪:太陽神經叢

元素:火
色彩:黃
肉體位置:約在腹腔中間偏下,位於人體太陽神經叢處,因此得名。
特質:對應胃、腹部、脾臟、肝臟、脊椎
能量意義:勇氣、力量、理智與限制、規範、社會化
對應能量層:理智體,展現理性思維以及規劃性的能量層

  太陽神經叢承接著臍輪轉化之後的能量,這裡又稱為夢想實現的殿堂,因為人類所有對於權勢名利的追求,以及在人間的成就都將在太陽神經叢輪展現,就如同火焰的展現是不容忽視又充滿力量的。也因為這關係,通常太陽神經叢也與財富地位等等成就相關的名詞畫上等號,更與勇士精神還有冒險開創的能量相關。
  
  當太陽神經叢輪運作正常時,會表現的神采飛揚,因為吸收的能量都可以確實的運用,並且能夠適當的運用理性思維而具有規劃性,展現出企劃執行與果斷無疑的能量。這裡是有關實踐以及領導能力的輪位,在這脈輪上發展著理智與是非對錯的觀念,並且可以讓人持續往更高理想前進。

  然而若是太陽神經叢輪運作失衡,一方面容易感覺到疲累,因為吸收的能量無法消耗,而且容易喪失意志力以及堅持心念,變得容易放棄與沮喪。另外一種扭曲的狀況則可能展現在獨裁專制的表現,尤其是太陽神經叢運作太過於旺盛,進行虛轉(強取其他脈輪能量時)很可能會搭配著扭曲的臍輪能量,展現出殘暴統治者或是無所不用其極的手段。然而這裡也與憤怒有關係,若是失衡很可能會影響到肝臟的運作,身體中的毒素無法轉化沒有辦法解毒,身體裡的毒素不斷累積,就會使人易怒且免疫力降低而且無法傾聽,甚至常常以憤怒面對別人。若是強行壓制住憤怒,更可能使胃消化失常,造成潰瘍的狀況產生。

  而太陽神經叢輪往往跟脊椎健康有關係,若是太陽神經叢輪長期失衡,也可能會造成脊椎病變甚至擠壓變形的狀況,因為這暗示著一個人無法具有力量的撐起他的脊椎。而這裡的失衡也許與固著的理性規條還有對於社會壓力的反動有關係,太陽神經叢輪是人類在社會中展現地位的能量,卻也是具有限制性的能量,當我們固著於不合理的社會規範時,太陽神經叢輪就容易顯得受傷。

  另外太陽神經叢輪也與社會化的父親有關係,想想我們認為與父親(陽性)形象有關係的概念:陽剛、強壯、財產、名譽、地位、自信、威權等。若是在這方面沒有獲得滿足(或是扭曲),可能會使太陽神經叢輪過度或是無法順利運作。

  至於以黃色光為主體的人,往往都是以科學還有理智為圭臬,不輕易相信別人,具有自信與傲氣。在人群之中往往都會成為社會中堅份子,追求財富與名譽的建立,並且致力於實現自己的生命藍圖。很重視自己在社會中的位置,也極力的讓自己社會化,非常理解社會上的應對進退原則,但往往有著許多不可侵犯的原則。
  
  因此黃色光在能量中也有著界線的意思,不管這個人有多願意幫助別人,但是他總是具有一條標準,無論對方狀況如何,案主會極力表現出自己的底限如何。若是黃色光顯得渾濁不清,往往顯示案主雖有所謂的理性思維卻往往存在很多非理性信念,控制慾強盛,卻具有多重標準,讓自己陷入分辨的困境。這可能也顯示案主有脊椎或是骨骼方面的問題,尤其是黃色光彩度高但是明度很低時,可能要注意的還有肝臟方面的問題(常常用壓制性且具有批判性的能量)。但是往往黃色光彩度低,明度也低時往往跟胃功能有關係。
  
  另外黃色光產生虛弱可能有另外一個狀況是需要看臍輪狀況是否不佳,若是如此則可能視能量轉化之間的問題,需要由臍輪調整起,若沒有則可能是太陽輪受傷的徵兆,觀察受創的經驗或是失敗的狀況,可能也與大筆財產或是地位滑落有極大的關係。


  要照顧自己的太陽神經叢輪,可以將右手(放射能量之手)輕放在輪穴處,開始做腹式深呼吸,並且回想這自己生命中具有成就感事件,或是讓自己愉快的事情。一邊冥想美麗光輝的太陽光芒,一邊輕輕順時針撫按自己的輪穴,日常中確實掌握進食正常與飲食均衡。

 中國常駐人員實用網站   地球並非繞太陽旋轉

 

太陽神經叢脈輪冥想

 

    

 

親愛的朋友們,昨天(2015/10/25)是馬雅曆紅蛇10(kin205 行星的紅蛇)的日子。昨天我們會遭遇到一些困難,讓我們的心情有點低落,不過也會從挫折中看見新的契機,幫助我們產生面對困難的勇氣。

紅蛇是生命力的象徵,就如同蛇展現出來的生存意志一般,不斷地脫皮重生。紅蛇對環境的適應能力很強,他到了一個陌生的新環境,會先仔細觀察,包括察言觀色,了解這個環境的生態,什麼人扮演什麼角色,誰有主導權,然後就能在環境中安心生存。和一般人對蛇的印象不同,紅蛇沒什麼心機,他們的觀察往往只是在適應生存下的自保策略,用來保護自己而已,只要別人沒有侵犯到紅蛇的領域,他們絕對不會採取反擊的行為。

紅蛇的課題在於過度擔憂生存危機,表現出來就是一種貪心的模式;孔老先生說「食色性也」,這兩者恰恰好形容紅蛇的本能反應。吃跟性是物種生存下去的本能,所以紅蛇在吃東西跟談戀愛上面,很容易被慾望所驅動,導致吃過飽和佔有慾太強。每個貪心的念頭背後都有一份恐懼,恐懼會讓我們不自覺地去控制身邊的人事物,這只會讓被控制的對象想逃離我們,而逃離代表了失去控制,於是又再引起我們更深的恐懼,變成沒完沒了的恐懼循環。

調性10的特質是放手和交託,這背後的信念是全然的信任與無條件的愛。10要告訴我們的是,勇敢而無懼地去享受生活;試想,一個喜愛衝浪的人,他一定不會害怕大海的不確定性,與此相反的是,他熱愛與這種不確定性為伍。因為不確定性和可能性是同義詞,有了可能性,我們才能夠創造出新的東西。就好像你在人工的衝浪池玩的再開心,也無法與真正去海邊衝浪相提並論。

10的課題是,不要想去控制生命,不要想讓一切變得完美、按步就班、可預測。大多時候,我們一旦愛上了一個人,就很怕這個人會改變,我們會盡一切可能將這份愛固定住,變得可規劃、可預料,這樣我們才會感覺安心。我們對於生活,往往也是採取這種高壓集權的態度,讓生活變得密不透風,變得乏味無趣。愛帶來的挑戰,就在於允許一切的發生,因為愛總是在流動的;愛會擴張我們的界線,突破我們的限制,只要我們放下恐懼、放下控制,愛就能夠滋養我們。

祝福大家,在紅蛇10的昨天,接受困難,讓挫折幫助自己成長、蛻變,就像當兵常講的一句話:「撐過了就是你的」。讓自己成為一個愛的衝浪者,去享受浪頭,享受生活中的起伏高低;愛中沒有分別,愛不會告訴你說「這個是好的,那個是不好的」或「這個是對的,那個是不對的」。只要我們願意放下自我束縛的觀點,生活中展現出來的,無一不是愛的顯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