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8/08今天國姓竟心村舉辨88兒童繪畫,超二課程遷移到埔里會館上課,換個場子大家有點情緒化,我也多跑一趟回國姓停好車子。當發現回國姓停好車子是多此一舉時,告訴自已要再任人擺佈了,有時候也要允許自已鴨霸。逆境時剎那間要馬上行動,任何延遲都可能讓慣性的情緒模式《自卑~否定直覺、自憐~我夠好、怨恨~別人了解我》將你掌控。

身體反應—更年期毛病『害怕不再被需要、害拍變老、自我排斥、自覺夠好。』

新的思想形態----我在生命循環的變遷中感到平衡與平和,我以愛來祝福我的身體。

身體反應—打嗝『恐懼、生活的腳步太快』

新的思想形態----我擁有充分的時間和空間、我感到很安全平靜。

 經常觀照自己小太陽呼吸法及大地連結,協助自己能量滿滿, 進一步看清目前處境,要被忙碌麻目感覺,就自然會有應變力決解因難或安於逆境。讓自已幾乎用整個身體來傾聽及閱讀訊息波時,就是活在當下的威力點。

養成習慣將注意力聚焦身體不舒服細胞上,讓光子能量充滿活化細胞,更重要的是當因難或剛開始要聚焦在身體時,個人會感到焦慮安,那百分之一雜貭會壓得我有喘過氣的感覺。問自已究竟怎麼了?我還可以為自已作些什麼嗎?試着把心裹話整理成文字資料,協助自已觀察心智對不確定性、對未來無法掌控、對排斥的環境或情境,會以恐懼的情緒模式制式反應,觀察心智被掌控時間長短了解自已進化程度。

注意力不再受到過去和未來主宰,你就會在心智和身體的細胞裡積聚更多的時間『心理時間』十分沈重,會妨礙到細胞自我更新的能力。一旦你可以擺脫心智的桎梏,活在當下我們的肉身將變得更為輕盈,更為清明及活力,身體的免疫力會愈好,同時也可以增强心理上的免疫力,受集体意識高傳染性的負面能量侵襲。

 

   

耕耘內心、自求沉靜:在浮躁大環境下,讀好書、聽美樂、

打座禪定、看日落等,把持自己,提升精神修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