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8/26光舞~~聽身體的呼吸--講解並相互將感知做成記錄及分析,比對身體流動狀況。

超三的種子計劃-點石成金的渴望是協助導師完成五本書的出版,溶入聽身體細胞對這渴望內容的感覺時,結果子宮緊張收縮,胃輪(太陽神經叢) 過度澎漲顯現無力感。

身體反應--子宮『代表創造力的溫床。』

新的思想形態----我對自已身體感到自在。 

身體反應--胃的毛病『恐懼、害怕新事物、無法吸收新事物。』

新的思想形態----生命與我和諧一致,我每天每刻都在吸收新事物、一切都是美好的。

我知道您現在在我之內,在傳心、您淨化了我,在聖山、聖湖時您選擇啟動了我,經過這一段整合我全然臣服於您,學習謙虛而有自信的言行舉止與絕對的信任,讓奇蹟的生命斷流動喜悅,本覺之光透過我不斷在人世間流動,我行之處愛力自然流現,相信整體意識也因而提升。

然而現在的我陷入迷魂,我會區分上帝或撒旦,我不知道如何使出如火焰般大力。今天我相信人間有您的天使在陪伴我,面對心中撒旦敢說出真理指認。我知道!目標已經模糊不清了我究竟又怎麼了?...........

觀察你的想法:只記得你的願望而非恐懼是很重要的。如果你認為對方須要被實相告知,先檢察自已是否心氣合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