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曆第3個月秋分9/23開始這個光圈將地球對齊到'文明'的三個階段,而台灣也就位在這個時空上的能量點上,充滿驚奇與期待。
隨著穆大陸的沈沒,制作中的聖衣、修複技術也跟著失傳了,所以現今能修複聖衣的只有住在嘉米爾 (Jamir) 的黃金聖鬥士白羊座的穆。故有穆是穆大陸人後裔壹說。
 
 
 
 

210576_200806051548121.jpg

 
 
 
 
 
 
 

 「失落的大陸-姆文明」(The Lost Continent of Mu)一書。幅員遼闊的「母國-姆大陸」,位於太平洋上,北邊從夏威夷群島開始,西至拉多尼斯島(Ladrones),南方則有東加群島、斐濟和大溪地,東邊遠至復活節島,全大陸面積廣達一萬八千方英哩!由於城巿文明上的高度成就,喬治華特以「姆文明」稱之!姆文明是一個君主國家!

國王被稱為「拉姆」,拉代表「太陽」,姆則是「母親」,又被稱為「姆帝國-太陽之母的帝國」!其都城拉尼布拉與各主要城巿之間,以工整的石板馳道和交通運河為通路,城牆與幹道多飾有閃閃發亮的金屬飾品,可見其生活富饒,文明鼎盛,人民多精於航海,海外貿易發達!姆國人更遠至海外拓展,締造其他文明,如在東方建立中南美洲一帶的「卡拉王國」;西北方建立亞洲蒙古、西伯利亞一帶的「維吾爾文明」;西南方則於南亞印度、西藏、泰緬一帶,建立了著名的「那卡帝國」。那卡民族以高度智慧和科技發展著稱於世,更發明了飛行器,經常以空中航行方式將各種奇珍異寶運回姆帝國!..

 

 

列穆里亞最初是一個擁有地下成員的地表社會。第一個首都位於約25000前沉入太平洋的某個島嶼上,第二個首都則位於地心世界。後者也是利莫里亞政府在大災難後移居的位置。 那時地表新的統治者——亞特蘭蒂斯帝國,命令將主要的隧道入口封存起來,只有在亞特蘭蒂斯末日時,列穆里亞人才打開這些封口,從某種死亡中救活了很多地表居民。這些被救活的地表居民構建了一個社會,在後來的某個時期回歸地表,成為位於亞洲南部的Rama帝國,但此後,公元前8千年的大洪水終結了這個試圖將人類從Anunnaki黑暗統治中救治出來的嘗試。儘管受到挫折,▲列穆里亞仍恪守職責,繼續保護地表世界免遭黑暗之手的浩劫。就是列穆里亞的銀河使者保證了此太陽系在銀河聯盟中的成員資格。

 

 

约公元前三万年,穆大陆——
一批航海者在星辰的指引下,发现了太平洋上一块富饶的大陆,他们将这片大陆命名为“穆”,古语中母亲之意。从此他们成为了穆大陆的子民,繁衍生息,不久建立了穆帝国。热爱航海的穆大陆子民精通天文及星相学,由此产生了一批技艺精湛的炼金术师,创造了辉煌灿烂的炼金文明,随后,他们与智慧女神雅典娜建立了长久的友谊。
约公元前一万年,穆大陆沉没——
一场剧烈地震毫无征兆的袭击了穆大陆,响彻天地的海水呜咽声中,古老的穆大陆轰然沉没,穆文明在瞬间毁灭。秘密制作“黑暗圣衣”的塔瓦娜变成了酷热的火山岛,黑暗圣衣也被掩埋于火山灰下。穆帝国的子民全部葬身大海,只有当时在圣域修复圣衣的炼金术士逃过一劫,他们被认为是仅存的“穆大陆遗民”。
约同一时期,沉没之谜——
关于穆大陆沉没的原因,至今仍是一个谜。大多数人认为,因为使用了禁忌的封印锻造之术,所以引来了奥林波斯神族的愤怒。然而还有另一种说法,将矛头指向了在暗中支持堤丰的幕后黑手,那个古老而强大的创世神祇……
约20年后,嘉米尔——
穆大陆沉没后,四位穆大陆遗民经过多年的寻找,终于在喜马拉雅山脉一个海拔超过六千米、荒无人烟的山岳地带,找到了被称为圣衣灵魂的材料——银星砂资源,那片山岳随后被命名为嘉米尔,穆大陆古语中“永不沉没”之意。穆大陆遗民将嘉米尔作为第二故乡,他们的后人成为嘉米尔族:当世唯一精通圣衣制作和修复术的一群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