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2010年10月7日於美國費城的一場座談會中,高靈亞伯拉罕(Abraham-Hicks­)透過伊絲特.希克斯傳達靈性訊息時,被參加座談的學員詢問關於危機的因應之­道,亞伯拉罕(Abraham-Hicks)告訴我們

高靈亞伯拉罕(Abraham-Hicks) 溫暖的靈性訊息:
首先,冷靜下來,回去工作。把重心放在對那些對你而言是重要的事,搞清楚做哪些事情能­夠滿足生活上的細節。不要再尋找任何人解決你的問題,然後找出方法把自己帶回平衡中。­不再繼續煩擾自己,並讓自己的振動頻率保持和宇宙的振動頻率相同。
你們將在未來的經驗中感受到,最光明而且最令人興奮的計畫。
富足不會從股市中蒸發掉,也會被不了解的人給揮霍掉, 不會被任何人所誤解,而且也不會從你身上被取走。 如果你們的人生已經是被宇宙所包涵的其中的一部份, 那麼富足將永遠在那裡為你們所有。
事實上,如果我們繼續談論發生在身邊的危機, 越多的危機反而就一直被吸引出來。
所以
第一件事,了解你所擁有的一直都在那裡, 沒有任何人可以從你身上取走。
第二件事,不要再擔心別人在做些什麼, 因為擔心會使你維持在匱乏的振動頻率。


到目前為止,事情只是發展到一個不平衡的狀態而還沒回覆平衡。 接著我們會說,地球上有足夠的經濟豐富是可以讓這一切回到平衡中。


你們所要做的就是讓自己適應這個過程然後寫下來。每一天告訴自己 ,情況會越來越好,越來越好,每件事都會很好。越來越好, 越來越好,而且真的是越來越好。

你能夠越快的說服自己實際的情況比你所想像的要更好, 那麼事情就會真的變好,而且富足就會立即來到你的生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