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9/21 彩繪~~劃出子宮的感覺,看見充佩能量源被自約所束縛,因此形成太陽神經叢無力感,重點在原諒自已,接納自已的平凡,完全放下小我的意志力。向能量診所請求〝光体經絡梳理〞,子宮接受女神柔軟的能量還是很弱。內在抗拒的因素還很大,要經常提醒自已鬆開第一脈輪,你是安全的,讓大地之母愛力透過第一、二脈輪玆養內在,令子宮能量源胞滿磁養全身細胞,鬆開頭、肩、頸經絡,令全身血液循環正常。

直接將色卡放在第二脈輪(子宮)的位置,下意識鬆開第一脈輪,直接吸進自選色卡振盪波。結果從氣場檢側中發現,七脈輪能量快速已被補充上來了。

內在柔性水池,蓮花朵朵開,綻放無限的芬芳熱能充滿喜悅,靈性 煉金術~~開花了。您來到一座綠意盎然、百花盛開的花園裡;到處蟲鳥競鳴,流水潺潺,空氣中瀰漫著療癒的芬多精;人們都很友善與相互關懷。漫步在靈性的小徑裡,迎面而來的關愛、悲憫、感恩、寬恕等芬圍,可以洗滌與釋放長久以來負面思想能量對您身心靈所造成的堵塞與污染。

 

      

耕耘內心、自求沉靜:在浮躁大環境下,讀好書、聽美樂、

打座禪定、看日落等,把持自己,提升精神修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