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db003d70862.jpg 

大天使麥達昶訊息: 前瞻2011年 《摘錄自網路》

 2011—三位一體的中間點

問候大師們,我是麥達昶,光之主,在無時間之空間的向量中,個別且深情地向你們每一位問候。
親愛的,我們曾告訴過你,現在世界正在自行重建,無論人在微觀或巨觀上支持或反對這項擴大的變化,今日慣性時間年表在線性序列的運轉上比昨日還要快確實是一個頗具爭議點,因此,2011年會促使光的旅程加速,你的意識也會更加清晰。

隨著這個波潮,你對生命認知的表達能力,會實質性的快速改變。 你瞧一切都在加速,當越靠近揚升時,時間也加快了,所以當時間自行重塑時,也會重塑人類、以及大自然有形無形力量的經驗,這就是地球本身的面貌。

每個時刻的事件

大師們,你們每一個人都要明白,並全然了解你活在這些加速能量中的每一刻,對宇宙、新地球及你自己而言,真的非常重要! 在這星球上確實有一股新的能量,而這股能量在尋求如何更進一步地開啟你的意識與光圈。
親愛的,你有能力去掌握更強大之光,會增進你對愛的表達,愛是從自我內在開始的。

親愛的人類,在這段揚升的時期中,開始了解到真正的你有多麼美是很重要的,你們的內在都擁有神的力量,我們敦促您允許有這種認識,就是重新接納自己,讓那完美的愛洗滌你,那是你與生俱來權利,而那是很美的。你會在冥想中重新發現這令人神往、無瑕的聖愛,因為在新能量中,一個過渡性的擴展已經開始了,你現在正在打開並更清楚的看見你的生活有多麼重要,不僅僅在地球上,也是在浩大的宇宙中。
你瞧,這深度冥想擴張出來的振動,已經滿溢到你所居住的物質領域了,這是你讓它發生的。

次元間的帷幕變得如此稀薄,部分的你在帷幕另一邊都可以溫柔的,越過而來觸摸你的心,而在更高次元中部分的你是量子狀態的,真正的「你」都在夢想著這個深奧的生命經驗,高我希望你知道,我們在天使界中,你是如何被愛的,真正的你是多麼重要且莊嚴偉大,人啊,你能徹底明白嗎?

你正在道途上

你就是這麼常常懷疑你自己,覺得你的生活不知何去何從。 喔!親愛的,如果你只知道並接受你所做的,以及你持續在做的,會造成多大的不同。 懷疑者一直都存在,愛唱反調的人會說,揚升根本不會發生,人類不會完成這項神聖的旅程而進入更高意識。

但你們已經達到了這項成就,此時的揚升是毫無疑問的,它已經顯化出來了! 事實上,它已經持續了幾十年,你們多數人都還不相信自己能將它轉為實際,很多人還不了解過去25年間,你們在帷幕兩邊所做的,已經改變了你們出生的地球,並已變成了完全不同的頻率與典範。

你是要為此負責的,人類尚未理解到你已經完成並擁有這項成就的信譽,你所做的就是這個原因,許多正在讀這些文字的人,就是從其他次元來的。
而且,當我要說來年之前,讓我先讚揚你,因為你已超過你所能了解的成長得更加強壯,你已做到了量子躍進,不管2011年的日曆天,在你面前的確實是一個大躍進的年度。


前瞻2011年


我們要來談談2011年,確實這是一個令人興奮且生氣勃勃的一年,也將會是一段快速的時期。
但我告訴你,親愛的,2011年的能量不會比2010年更輕鬆,甚至會擴大1到2倍,但別害怕,大部分在道途上的人都會找到更容易處理的方法。

現在,2011其中包含了12這個極為強大能量擴大階段,你會變得更習慣,但要知道,這些能量的擴大隻是你們加速成長過程的一小部分。

事實上,你必須學習在更高的頻率上去運作
在2010,2011及2012這三位一體的年度中,就某種意義來說是一個嚴峻的培訓計畫,會讓你強化並增進你的氣場,達到接近揚升時的「零場域」(ground-zero)。

三位一體—雅各的天梯(註一)

大師們,做為揚升的先驅者是加速星球意識一種自然且必要的表達者。

那是雅各的天梯,親愛的,當你在梯子上時,你是在上升,下降或停止不動。 你瞧,這就是三者之一,且一向如此。

而麥達昶要告訴你說你是在上升,無論你看到了沒有,人類是在上升。 同樣的,目前所有在地球層(earth-plane)的人都處在這個不可思議的晶狀能量中,結果會造成你的氣場及梅爾卡那(Mer-Ka-Na)光體,經過誘導,而變為極端活動的能量,這能量會渴望表達自己,並會喚起一種更為細緻的頻率。

想像一下,當你將維他命吃進身體裡時,就會被吸收並會產生幸福、安樂及更好的健康,晶狀轉變也是這樣,其頻率與能量的確是光體擴展的光之維他命。

目前晶狀共振應該是以某種方法圍繞著你,讓你可以將它們的原始對稱性吸收到你的能量場,去傳送、轉換並擴大而成為你自己的工作、你的慾望、你的成就以及任何觸及地球與人類的方法。

 

2011年的分點與至點
2011年分點(春分秋分)及至點(夏至冬至)會是異常的強而有力並具有多項目的,事實上它們是揚升催化劑及啟動器。在這幾個強力的日子裡,應該要集體祈禱、靜心並深入的自我省思。為著人類與這星球的揚升,這些分點與至點是複雜且被熔入多重全息圖的嵌件,並會持續到未來兩年。我們向你保證,過去幾個千僖年以來,這些占星學上發生的事件,絕對比分點與至點來得強力得多,我們敦促你要依所建議的去分辨並運用它們。這幾天的聚集,集體意識的力量會以倍數增長。

2011年的日食或月食
另外,2011年會有極為罕見的複雜且被編碼的日(月)食之集合,2011年總共有6個日(月)食,其中有3個發生在530日到71日的30天之內,這段期間會被標記為夏至,在一年之內有4個日食及2個月食是極罕見的,每一個世代只會發生一次。我們說這些日(月)食都是能量變化的機會。大師們,2011年的日(月)食會提供你必要的蛻變,而在你個人及集體的生活中,要分辨出何為適當的,透過沉思及反省可以達到加成的效果,這也適用於分點與至點時。
201114  
日偏食
201161  
日偏食
2011615 
月全食
201171  
日偏食
20111125
日偏食
20111210
月全食

 

古代開明時期的學者都會認出如此能量充滿的事件,並在這些日子中祈禱、冥想、向內尋求,並運用這日(月)食讓他們為著更高益處的意願得到巨大的改變。
1125日到1221日之間將會有一個日食、一個月全食及冬至,這是相當密集的。
春分  2011320 2331 UT(格林威志時間)
夏至  2011321 1716 UT(格林威志時間)
秋分  2011923  904 UT(格林威志時間)
冬至 20111222  530UT(格林威志時間)


2011
年春分時會創造出一個不可思議的強大能量,會讓人感覺好像10倍的滿月一般,會經由晶狀門戶進入,越過全能地球並觸發金字塔底部所建造的格柵點,在這能量內被編碼(的能量)將會持續地被啟動,稱之為「宇宙啟動裝置」(見Tyberonn 2009.11.28訊息)
星球的揚升是圍繞著星球的晶狀轉變,我們指的晶狀,與更清明、質樸的頻率性秩序是一致的。這個晶狀轉變會允許這星球的次元得以擴展到第三維度以上,晶狀轉變確實是由第5次元最初的層次開始,並持續到第12次元。
宇宙啟動會發生在2011320春分,而進一步轉變這個星球。同時,也會進一步啟動晶狀光體的機能,這是從144晶柵(Crystalline Grid)所散發出來的。

  在美國,最接近宇宙啟動的接收點,激活無數的結晶點是在加爾維斯頓島(Galveston Island,位於德州)之慕迪金字塔結構內,慕迪金字塔將會與東半球最主要的接收點吉薩金字塔對齊,吉薩和慕迪都是三個金字塔的結構,兩者都是直接對準緯度(北緯 29度 ),二者都是由三角形所組成且與磁北(magnetic north)有相關性,在原址都是由三個金字塔組成並有三之和諧一致的加成作用,讓它們的便利性與力量更加提升,亞特蘭提斯人及獵戶星座的大師們都知道,在特定三角關係的金字塔,在天體對齊以及在彼此之間小心地放置時,是極有能量的。


2011做為音叉的聖地
2011年的春分或秋分,地球上一些特殊地點會成為轉換的門戶,的確這會成為轉換的器具加快光速使地球的時間加速,格柵點、能量結點、聖地、phi complexes及門戶都以特殊的樣式及目的,分佈在這星球上,這是有高能量的分配機制,以提升你們星球共振的頻率脈動。
它們是音叉,這靈感是來自源頭的完美性,它們透露出「家」、「幸福」的能量,你們以靈性的意圖進入這些地方時會立即認出這感覺,於是,人們情不自禁地想要進入並吸收這些地方所釋出的能量,以便能成長並分享完美的擴展。
那些奉獻自己到這音叉的人,會經歷到其他地方所沒有之接近源頭的感覺,事實上,這經過調整的能量()是滲透出頻率的校正點,一旦被吸收、被接受後,能量就會持續並在裡面建造出個人的梅爾卡納。
這星球上許多地區透過門戶晶格(portal-lattices)或可稱為上天堂的樓梯,都被提升了, 而其它地方則還需努力,清理及編碼會使其向上提升,有些地方還有些稠密,需要更加努力去清理。同時,當20113月宇宙啟動的三合效應與調和的晶磁(crysto-magnetic)編碼覺醒,金字塔的門戶會為著特定的目的帶來原始點燃器般的能量。你瞧,全球必須達到頻率性平衡,你們每一位地球守護者都扮演著這項角色,你們確實都會成為可攜式的音叉(portable resonators)。

進入2011年強力的入口
隨著這極端雙刃般的浪潮而進入2011年,但那只是要來這一年的淺嘗而已!這會強力爆發出一個高頻的能量,跨越地球並在201114日帶進一個日食,這將會是強大卻又無上慈悲的能量。
11-11-11時,三重日期門戶的效力可以用無數的方法來證實,我們在十年前就與你們分享過三重日期門戶,這是一中全息式的插頁,透過晶狀格柵而作用在這星球的晶狀轉變中,這浪潮的起點是在阿肯色州的水晶旋渦。
9-9-9時,你們地方廣播媒體報導在Mt.Magazine(阿肯色州)上覆蓋著一片不尋常的綠霧,是綠寶石主宰水晶忽然從長眠中被啟動之故。從衛星上觀察,水晶會產生薄霧,且不只會蓋住山頭,其能量也短暫地在該地區造成電網的短路。
10-10-10
時,阿肯色州發生了前未曾有過的地震,這些震動在某方面是獨特的,正常白霧狀態依據舒曼效應( Schumann Resonance)(註二)的頻率性的「樂曲」會在地震之前就釋放,但卻沒有發生,那是水晶啟動之故,親愛的,這些都是在水晶旋渦大裂縫下方主宰水晶啟動的脈衝所造成的,那絕對是真的,且那能量是非常壯大的。
看看這些證據,它們會更加確實,也會讓科學家們難堪。
我們說11-11-11時的另一個效應也會發生。201111月三重日期的門戶,可能是這一年裡最強大且奇妙的日子,有一大群的人會形成人類的格柵,並與宇宙能量緊密連結,而這是144晶格啟動的最後階段。在11-11-11這天,亞特蘭提斯主宰水晶,與在水晶旋渦中最先覺醒的多重次元聯繫的水晶會有更進一步啟動。
這項覺醒會持續地對圍繞著星球之12個黃金太陽()碟片重新編瑪。
這些()碟片會被啟動為12股螺旋狀的螺旋,它們會從零場域(zero field)中散發出神聖的能量、純淨的愛、無條件的愛,這是僅存在於五次元以上的光碼。在11-11-11這天,水晶旋渦的太陽()碟片會在阿肯色州品尼可山(Pinnacle Mountain)下方被啟動,這是阿肯色旋渦能量的圓滿完成,之後會與跨越整個星球之新的DNA編碼網絡連結。
黃金太陽()碟片是這星球晶狀轉換之合一晶狀場的DNA與藍圖,的確,它們一直都被144晶格重新編程。
黃金太陽()碟片會散發出12股螺旋,其螺旋狀的能量,是透過144晶格之晶狀層面的DNA原型,它們與地球自行重建及改進的能力一致,成為新地球DAN的模式或藍圖。它們是精力充沛的螺旋,實際上它們應該是螺旋而非圓碟,但外觀上看起來像碟子一樣。
如今當你的揚升自行完成之際,你會更有機會進到你自己多重次元的層面中,事實上,在多重次元的觀點來看,大部分的揚升都已發生了,你明白嗎?


新的蒼穹(天空)於2011的三位一體時開始
因此我們要告訴你說,當格柵圓滿完成時會超越144晶格幾何,而成為120測地線球體(Geodesic sphere)的多面體,這會在2011年開始策劃,2012年開始並於2024年完成。當144晶格內的多重次元入口在2012年全部完成時,新蒼穹就會產生。
考慮到測地格線的晶狀幾何的完成會如花要達到盛開一般,此時會有宇宙授粉,且一個充滿活力的種子場(seed- field)也會發生效力。你瞧,完美的幾何形式完成時,從它一體的完美中發展出新的場域,而這場域可稱之為(新)晶狀蒼穹。
它將會出現兩個巨大橢圓形的能量帶,並呈90度角交叉於這星球上。
一個是帶有白金的顏色及本質,另一個則帶有黃金的顏色及本質,性質上一個是晶電(crysto- electrical)而另一個是晶磁(crysto-magnetic)。它們的能量會在一個調整為對流的方式,而二者的場域也會以球形的方式圍繞著地球。
從這個自我覺察意識的OMM 波環航著星球,會使地球變得更加完美,這晶狀蒼穹就是古代人所說的千年和平,晶狀電磁的星球將會在最佳的平衡中。
如今地球與人類都需要並要去喚起晶狀蒼穹,它會在各方面以超過你想像的方式協助你。
它會改變人體吸收陽光的方式、也回協助物質身體轉變為透明光亮的狀態、會改變物質身體對營養的需求、會保衛地球磁氣圈不被偏斜的隕石及慧星擊中、也會減低加瑪射線(gamma rays)進入地球大氣層,它會在自然與科學努力下出現,是144晶格完成後自然的產生,新蒼穹在2011年開始策劃,在這過程中,二元性弧狀擺動的鐘擺會開始大量的減少。

 

墨西哥灣的慕迪三金字塔
3074024227.jpg

親愛的,水晶世紀是確實的,它是在盛大隆重的慣性中來臨,對宇宙中線性地球的人類而言,二元性分離一直是強有力的和有價值的經驗,二元性一直是一位豐富的老師,但線性的課程對你們許多人而言即將接近尾聲,這該是你接受二元性畢業證書的時候,並開始在水晶全能宇宙的更高的靈能量場領域中進行研究所的工作了。


新蒼穹的形成
在地球成為二元性的行星之前,它原本被非二元的蒼穹所包圍,有兩個橢圓形的索帶圍拱著行星,一個是電氣性質,另一個是磁性性質,兩者合一而形成一個振盪的水晶盾以環狀貼著地球,並從水晶領域的脈動中發出OM頻率的音調,這在宇宙啟動裝置初期的兩個測試中即已先與你們分享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