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描述秘魯雨林中發現了一部寫於公元前六百年的古老手稿 ,手稿預言人類在歷史發展的過程中,將循序掌握九項覺悟,並在第三個千福年時,邁入高度靈性 ...(摘自網路)

  4a96651f484ab.png  

第一個覺悟:大眾覺醒

在人類文化中,正在進行著一種新的精神上的覺醒。越來越多的人感受到,生活其實是一種精神性的展現,偶然事件引領著人們的生活。簡而言之,要相信直覺,更加關心在身邊發生的「奇怪的」或「偶然的」事件。

  

第二個覺悟:漫漫千年

這種覺醒意味著要建立一種新的、更完整的世界觀,要改變那500年來以世俗的生活舒適為目的的世界觀。由技術革新而創造的世俗生活是重要的,但對生活中偶然事件認識的覺醒使這個星球的人們認識到生活的真正意義和宇宙的本質。

 

第三個覺悟:能量問題

我們於是意識到,我們在其中生活的不是物質的宇宙,而是充滿了相互作用的能量的宇宙。任何東西都是一個我們可以感覺到的神聖的能量場。我們人類可以通過將注意力集中在某個方向來釋放能量,能量隨著我們的注意力轉移,影響著其它的能量系統並增加偶然事件發生的速度。人們可以看見包裹著所有生物的能量。

 

第四個覺悟:權力之爭

為了獲得能量,我們經常強迫他人注意我們並給過能量。當我們成功地控制他人給我們能量時,我們會感到更有力,但他人會因此變得更加虛弱,有時還會進行反擊。對人類身上本已稀少的能量的爭奪,導致了人與人之間所有的衝突。

 

第五個覺悟:神秘信號

當我們感受到內心中與神的能量的連接時,不安和暴力就消失了。每一種文化、每一種宗教中的神秘主義者都曾描述過這種連接。隨著愛產生的光亮和漂浮的感覺是這種連接的體驗。如果這種體驗存在,那麼這種連接就是真實的。

 

第六個覺悟:認清過去

我們保持這種連接的時間越長,當由於壓力等原因失去這種連接時的感受就越強烈。這時,我們就會看到我們自己是如何竊取他人能量的。我們一旦對此保持警覺,我們就能更持久地保持這種連接,就能夠發現我們的進化道路,以及精神上的能為世界作出的貢獻。

世界上一共有四種「控制戲劇」,分別叫做威脅者、審訊者、冷漠者、可憐者。任何一個人都傾向於使用其中一個控制劇來吸取他人的能量。

 

第七個覺悟:匯入洪流

知道我們的個人的使命之後,就進一步加快了機緣的發生,我們被引領著迎接將來的命運。首先,我們遇到了一個問題,然後,、白日夢、以及直覺引導我們獲得答案。這答案通常是由偶然遇到的另一個人的智慧提供的。

 

第八個覺悟:人際倫理

我們可以增加這種重要的偶然事件的發生,只需要我們用能量鼓舞遇到的每一個人。我們必須注意不能因為和他人的浪漫關係而失去與神的能量的內在聯繫。當一個小組內的每一個人都能感受到所有其他的能量時,這種鼓舞的效果是最有效的。這種鼓舞對於兒童尤其重要,有助於他們早年的安全與成長。我們在每個人臉上看到美麗時,就使他人提升至最充滿智慧的自我,也最有可能給我們帶來珍貴的信息。

 

第九個覺悟:新興文化

當我們向著最圓滿的精神進化,技術性的物質生活將完全自動化,人們開始關注精神上的成長。這種成長將使人們進入更高的能量級別,最終將他們的身體轉變為純精神的形式,塵世和來世空間將會統一,生死輪迴也將終止。

 

第十個覺悟

第十個覺悟出現於《靈界大覺悟-掌握直覺的新精神世界觀》,這是聖境預言書的續集。

第十個覺悟實際並沒有被寫下,只能通過對前九個覺悟的理解和經理才能獲得。整個人類的歷史中,人們不知不覺地努力在地球上創造來世的精神境界。我們每個人都身負使命,當我們理解這一點並將之化作覺悟,我們就能更完整地憶起將陪伴我們一生的生的想像。進一步地,我們能記憶起大家將共建靈性文化的「全球想像」。我們知道,我們的任務就是在每天的計劃和禱告中堅持這想像。

 

第十一個覺悟

第十一個覺悟出現於《聖境香格里拉》,這是聖境預言書系列的第三部。

第十一個覺悟是我們堅持這想像的具體方法。幾個世紀以來的宗教經文、詩歌、和哲學到指出了我們之中潛在的意識的力量,這種力量神秘地幫助我們創造未來。這種力量叫做信仰的力量、思考的力量和禱告的力量。我們認真對待這種力量,將它解釋給公眾。我們發現,這種力量是來自我們內心的意念,它可以被擴大、被加強,尤其當我們和他人有著共同願望的時候。通過這種力量,我們堅持這對精神世界的想像,在我們和他人中創造能量,並將想像變為現實。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w5-t91gkCM 

 

http://www.qiudao.net/List.asp?ID=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