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高我們的視野,你己準備好了,再次慎思調整腳步,與他人互動注意該有的熱情及提昇質感。因嘗試而玩出更多可能性,把我們的精神、真誠、愛傳遞出去,運用群眾魅力自我揚升、宣揚理念。我們現在正在參與一個很不可能的意識改變的過程。

 

把握這集體陽昇機會,大家一起來預見我們正在著手創造的未來。連結到萬能的力量之時,就要相信自己的愛!並透過有意識的意念和期望,將正面的祈禱能量發送到世界,促進人類的心靈進化,一起提高地球集体意識   

每回我們把自己的能量轉移到別人身上時,我們自己身上就會出現一個能量空洞,但是!只要我們跟宇宙的能量保持連結,這個空間立即注入新的能量。金錢的作用也一樣,一旦我們開始停地付出,報酬就會源源不絕而來,遠多過我們付出的。

 

在未來的社會,有些人善用靈覺就可以增加收入,不必再汲汲營營於日常俗務。自然就有更多人願意投身這種性靈經濟活動,人類的整體文化就會以可預知的方式產生蛻變。你可以參加性靈課程,了解自已潛意識有多浩瀚,你所繳的課程費用等於在協助更多人投身這種性靈經濟活動,人類的整體文化自然提昇。 

 

現在科技發展帶來產業全面自動化,我們的生活目標開始從累積物質財富、追求經濟安全,轉為從事精神修持,追求層次更高的、以人生機緣為導向的心靈成長,在直覺的指引下,人人都知道自己的職責,而每個人的行動都能和諧地配合別人的行動,沒有人會消耗比實際更多的資源,我們再也不必為了保障自身的安全而巧取豪奪。社會邁入自由進化、以靈覺換取金錢報償的新世界。人生目的變成了追求自己身心的進化,而在這種追求中,我們獲得深沉的喜悅和滿足。

 

 

拉麗安娜寫於 2011/4/24

耶穌苦路默想-1-5  默想耶穌苦路十五站  

 人類的天堂揚升之旅-來自地球之書   

穿越宇宙之旅-來自地球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