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311大地震 ,不僅 主島本州整個往東邊位移了2.4公尺,連「地球」也感受到威力!地軸軸心移動了10公分。在東京一帶許多原本患有高血壓、失眠或憂鬱症的病友病情惡化,恐慌失眠相信地球磁場共同體,敏感度高的人們一起體驗到了。在這潛意識容易騷動的當下,我們須要被提醒〝回歸中性寧靜存在的本性〞。回歸神聖的內在能源並且讓我們更清楚的領悟到~自己是創造一切的源頭。

 

 在這地球自我淨化過程, 難免奇怪現象頻頻,我們但要隱住,還要成為旁人的支柱責旁貸。再多關懷如回歸本性,當下從我們細胞傳佈幸福. 安祥,讓愛、療育能量振盪傳遞出去。讓自己真實融入靈魂体一起飛的高, 飛的遠一起打開新的視野,歡樂、快活. 絢爛的生命力,感染周圍的朋友,久而久之我們的DNA就如是轉化了。學習過"竟心營"心腦合一祕訣,相信自已已握了成功的潛力,現在該作的是時時意識到別人的存在與須要適時把愛傳遞出去。

 

 2000年前耶穌的大愛,以3年時間行走在耶路撒冷行十字架義行成功喚醒地球靈魂愛、療育能量,使地球大淨化日遞延了,然而地球淨化這大工程該如何,在人們可接納角度運作呢?聖境預言書手稿預言:在人類進入第三個千禧年,會有一個人出現--他知道如何連結上帝的能源、理解上帝的意旨;他為世人樹立一個永恆的典範,證明這種連結是可能的。 

 古魯旣將在八月底進行~耶路撒冷重返苦路之旅,此行是他決心與毅力展現出慈悲心。此行是喚醒魂回歸三位一体大樞紐。(三位一体:接納自己的神性,接納自己的人性,力行自己的菩提願力。) 他一再擴展他的能量場、他的振動現在更成熟,他肩負開路先鋒的使命,讓後人追隨他的足跡前進。 衪不是為了滿足我們的感知系統而來,而是讓我們看到彰顯內在『佛性』和『神性』的可能性。

 

我們現在或許會有一種一無所有的感覺,但是我們人人本具耶穌基督意識,能接高等微細能量創造一切,我們有能力集体向宇宙下訂單,集体編織偉大的夢想,讓地上的如同天上的。我們的所知還是非常有限,當你願意穿透心輪之愛,喉輪臣服、寬恕的智慧,放下眉心輪感知系統,三輪體空(嗡、啞、吽),打開你的生命只是去經歷

 

因為2009年西藏朝聖山之行, 在〝瑪旁雍錯〞旁,蓮師〝銅色吉祥山〞細胞重整後,我猶如嬰兒見得光,然而這一次耶路撒冷重返苦路之旅又會如何呢?就好像深入前線戰場記者般,慬慎雀耀提醒自己段練氣魄。訓練靈覺之力,重新整合新工作、新夥伴、新居所,善用一念之轉整合自己的思緒,新的時代彼此學會推動自身的進化,在人生無常的旅程上一次又一次遇見自己神性與佛性,整合自己的人性。不管到時候可否一起同行,都邀請大家精神一定要彙集在一起,回歸本性連結大慈悲愛力,這些平凡之擧也許是我們這一輩子來的意義。

 

拉麗安娜寫於2011/4/22(耶蘇受難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麗真,張儷齡,Laliana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