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朝聖之旅~走向內在的聖山~

隨著明師足跡、實現千年約定

 

   前景預告 : 2007年7月15曰離開神山聖湖一天半,在路邊停車準備用餐,下車後見到太陽一陣昏頭昏腦。

l   子珩:拉姐妳還好嗎?

l   拉姐:不好!

l   子珩:怎麼了?

l   拉姐:勸請所有靈魂同我一樣,讓己中斷菩堤心弦重新連結,重新發菩堤心。

 

(在餐廳內準備用餐)

l   拉姐:司機說我們這一團好特別,個個都愛哭,看到我聽〝其實你不懂我的心〞一直哭,就問你們大鬍子老師轉山三天是不是也哭三天,才會那麼累。

l   古魯:為什麼聽那首歌會哭?

l   同修:拉姐可能想古魯不懂她的心,但是我想是她不懂古魯的心。

(子珩 引導唱頌咒音歌,拉姐又是一陣哭泣。)

l   雪霞:為什麼妳們唱咒音歌時會哭。

l   拉姐:因為知道但是作不到,才會傷心難過。

l   古魯:那跟蓮師那一世靈魂有關。

l   拉姐:自己與那一世差距很大。感覺很無耐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l   古魯:哈哈!怎麼辦!就往內合一。像我也是呀!去年剛來時,我也感覺自己與蓮師證量差距很大,這次再來感覺差距縮小。 一定都會這樣先看見差距很大,然後往內擴大、差距自然縮小。

l   古魯:告訴你們司機說:大鬍子轉山不是哭三天而是忙三天,太多鬼了!我還是比較喜歡湖。看見藏人沒守護那神山氣炸了!他們沒有按照祖先跟蓮師講守護那塊土地,一定會去跟那邊村長講,他們沒有按照祖先跟蓮師信守諾言會有業報。

l   拉姐:其實靈魂們很大悲傷難過、無奈。很想保護淨土,捨命都無法守護的悲傷。

l   古魯:不只這樣,還有被遺棄的感覺。

l   拉姐:對!還有被遺棄的感覺,也須要被瞭解。好大的能量場從晚上10點多互動到淩晨約4點多時,早上約七點多醒來時感覺整個能量場,猶如撥雲見日般清明。

l   古魯:這是一定要的。

l   子珩:當然要撥雲見日,古魯全身痛不管那個痛,照樣辦法會轉化靈魂。轉山回來所有眾生全部都跟過來,以後很難有這種機會可以回去光中,所以它們都把握住這個機會。我們成員所有壓好幾天能量也都出來。

l   拉姐:衪們既欣喜又心急。衪們也會害拍不能回到光中。所以就引導衪們發菩提心。

古魯分享

l   瑜珈佛是人性與神性合一最圓滿相,但這條路太鬆不行、太緊也不行,忘記自己發心更是不應該。這一條路上為什麼我儘量不講話?

l   想讓每個人用自己方式挖自己的寶藏,最後我們再一起討論。我想大家已經發現真理不在神山聖湖而在自已裡面,有佛的地方就有真理,要挖自已內在寶藏。

l   發菩提心才是最重要,有分上士道、中士道、下士道發心不同,層次不同發心就不同,能發究竟菩提心更是不容易。可以在聖地發究竟菩提心,那怕一秒一個念頭都是很殊勝。如能持續發心才是更不容易。

 

l   來到這裡就可以把內在的片段拼湊起來,每個人的機運不同引爆的點就不同。所有行.住.坐.臥注意力都要放在自已裡面那是基楚,如果注意力沒放在自己裡面錯過了,就很可惜。

l   一邊玩起來 一邊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今年不懂再過幾年後再來就會懂,就會比較清楚。

l   難免剛來時注意力會渙散,一邊玩起來 一邊又要放鬆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就會得到很大加持力。

l   跟自已靈魂合一都來不及,那有空看他人。 有很多事想跟大家分享,還是想慢慢來。這幾天發生太多事了,看這兩天是否有時間來分享。

l   不要管那個差距,分享我很多年前感覺自己與蓮師差距很大,跟妳一樣想到就哭,一邊哭就一邊祈禱,我知道我原本一定是那樣的。

l   事實上菩提心開的時候才會看到那個差距,這是有前因後果的,看不到那個差距表示還未發心。

 

l   菩堤心發出來了渴望開悟了,菩堤心眼開才會看到自已與佛陀那個差距,沒看見就不知道往那個方向去。

l   修行是很深,頭惱太浮淺,困在自已的意識根本走不出來。以為自己生活過的不錯,吃的好、睡的很好,可是有挖到寶藏嗎?

l   往內看自已智慧有擴展、愛力有擴展、寧靜有擴展嗎?人的頭惱太浮淺了。每一個人因緣不同發心不同,才會有所謂上士道、中士道、下士道。

l   如果是這一趟本來應該挖到寶藏,而沒有挖到,沒有往內不是太可惜了嗎?我故意不講話,不點醒、看大家會怎麼樣?看大家如何擴展?看看我們習性有脫落嗎!有更超越自已的恐懼!我想我們自己都很清楚。

 

 

 

製作人:拉麗安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