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110706124859226.jpg  

第1章 為了孩子,我必須勇敢
面對恐懼,必須正面迎戰,方能獲得更多力量與信心。
愈是以為做不到的事,愈是必須去做。

第2章 夢魘序幕
你可以控制內心,但不能控制外在。
懂得這一點,你就能找到力量……
靈魂將因思考而更富有色彩。

第3章 病房裡的日子
停泊港內的船最安全,但那不是船存在的意義。

第4章 我的醫院日記
我知道自己必須克服疲倦,面對現實,
眼前只有兩條路:沉淪或攀升。

第5章 水彩畫般的回憶
回憶猶如水彩畫,不盡完美的時刻都被洗去,
滿足與幸福的顏料隨著年歲過去,
在畫紙上覆蓋一層又一層的粉彩,繪成心中的風景。

第6章 迷失於陰陽交界之間
他說:「因為我想回天堂!」然後開始描述天堂的模樣。
「媽媽,天堂很美,我在空中飛翔,上帝往下看著世界。
媽媽你知道嗎?在天堂,你就不會背痛了,什麼痛苦都沒有。」

第7章 請幫助我
富足的時候,朋友認識我們;匱乏的時候,我們認清朋友。

第8章 辛苦路途才剛開始
我們擁抱彼此,不論快樂、不論困苦,只享受當下的生命,
為小小的快樂而感恩,歡笑、哭泣……就只是活著。

第9章 耐力賽
維繫信念最重要的力量就是:耐心。

第10章 今與昔
就像陽光一樣,命運的變化可能是善是惡、是祝福是詛咒、是黎明是黃昏。

第11章 也算是結局
世上若只有歡樂,我們就永遠無法學會勇敢與耐心。

第12章 接受現實的十字路口
你只有兩個選項:
終其一生哀嘆你對孩子的夢想已經破碎,
或是盡一切所能扭轉乾坤。
抉擇就在你手中,你可以決定如何因應傷痛:
任由它毀滅你,或是從中找到生命的意義與目的。

 

人生中會面臨許多關卡,這不是為了打擊我們,而是為了讓生命更精采、豐富。
這是從內心獲得力量,超越外在困境,不只是「相信」奇蹟會發生,而是「努力」讓奇蹟發生。

如果你面臨困境,想對上天吶喊:「為什麼是我?」
如果你遭遇不幸,不知力量從何而生,沒有勇氣改變處境……
如果你相信人的意志可以扭轉悲劇,一如母親的角色,以愛,信心與希望,
終能將崎嶇、黑暗的重生之路,延長與照亮……


★只要你能存活下來,生命自然就能回饋於你。
生命雖然轉了彎,但你也能一點一滴瞭解到,新的方向其實並不那麼糟。
你只是走到一個新的地方,雖然步調比較緩慢,
卻是意義更深刻的境界,充滿溫暖與陽光,
比起匆忙的物質世界,其實是更宜人的所在。

★有時候都盡量別想得太遠,只設法過好每一天,從生活中的小事找到快樂。
一般人認為理所當然的事,都能讓我們的生活更豐富且繽紛。

★其實任何父母都一樣擔心孩子的未來,世事就是如此,難以逆料也無從預防,該發生的就是會發生。
我若有資格給任何人建議,那就是:「享受當下的每一分鐘,想想自己擁有的一切,用快樂的經驗去沖淡痛苦,
專注於眼前的快樂,別只是想著未來的某一天。」
我多麼希望自己不是因為一場悲劇才懂得體會小事情的意義……。

★生命瞬間丕變,寶貝孩子再不同往昔,面對如此巨大的衝擊,你能如何?
你只有兩個選項:終其一生哀嘆你對孩子的夢想已經破碎,或是盡一切所能扭轉乾坤。
抉擇就在你手中,你可以決定如何因應傷痛:
任由它毀滅你,或是從中找到生命的意義與目的。

★我發現自己進入了與生命和解的平靜狀態,
我已經真正接受生命,認可了這段岔路,
因為岔路的存在,我們才能步入新生命。
是的,我確實懷念過去,但逝者已矣,來者可追。
正是過去的體驗,才讓生命有了新的層次與意義。

遵循自己的更高目的,在服務中走向開悟 

 

跟著希望飛翔


打開了窗
微風拂過臉龐
清新空氣
讓心情歡暢
跟著感覺
在天空中飄蕩
睜開眼睛
相信希望
相信希望
伴你一起飛翔
憧憬未來
展開五彩的翅膀
相約明天
沐浴溫暖陽光
看著遠方
別彷徨
別彷徨
不論到哪希望都在你身旁
別猶豫
嘿嘿 跟著希望一起快樂飛翔
嘿嘿 跟著希望一起快樂飛翔
在天空自由自在的歌唱
嘿嘿 跟著希望一起快樂飛翔
嘿嘿 跟著希望一起快樂飛翔
嘿嘿 跟著希望一起快樂飛翔
在天空自由自在的歌唱
嘿嘿 跟著希望一起快樂飛翔
嗚...
嗚...
嗚啦啦啦啦啦飛翔
嗚啦啦啦啦啦啦啦
伴你一起飛翔
憧憬未來
展開五彩的翅膀
相約明天
 
沐浴溫暖陽光
看著遠方
別彷徨
不論到哪希望都在你身旁
別猶豫
嘿嘿 跟著希望一起快樂飛翔
嘿嘿 跟著希望一起快樂飛翔
在天空自由自在的歌唱
嘿嘿 跟著希望一起快樂飛翔
嘿嘿 跟著希望一起快樂飛翔
嘿嘿 跟著希望一起快樂飛翔
在天空自由自在的歌唱
嘿嘿 跟著希望一起快樂飛翔
嗚...
在天空自由自在的歌唱
嘿嘿 跟著希望一起快樂飛翔
嘿嘿 跟著希望一起快樂飛翔
在天空自由自在的歌唱
嘿嘿 跟著希望一起快樂飛翔
嗚...
嗚啦啦啦啦啦飛翔
嗚啦啦啦啦啦啦啦

打開了窗
別彷徨
打開了窗
打開了窗
嘿嘿 跟著希望一起快樂飛翔
嗚...
相信希望
打開了窗
嘿嘿 跟著希望一起快樂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