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次元是在長、寬、高、時間、愛、善這五項之外還要具備神佛的知識。這一次元覺知即是次元本身,除了大愛之外還有利他,因此這次元經常被稱為基督意識,因為這次元展現了同基督或佛陀相同的頻率,從這一次元開始,全體記憶被喚醒。生命體與其是為自我負責,更是為集體負責,對自我與集體的發展相同而合一。

     第六次元屬於魔法之境,是魔法小孩和夢想創造者存在的領域。那是個行星意識產生夢想、渴望、幻想和規畫, 並在較低物質次元中顯化成“物質實相"的一個次元。行走於“夢想時間"意謂著你需要從第三次元實相所控制的幻相中“覺醒",完全落實在新第五次元實相光柵之中,如此一來你才能夠在保持落實於物質實相的情況下,進入夢想時間的魔法領域及其豐盛與喜悅之流。 所有在第三次元中,具有形體的生命,無論是動物、植物或人類,都是從第六次元的思想複製出來的。

22455_1319081466883_1526169824_1173583_56660_n.jpg

22455_1319081746890_1526169824_1173586_2207184_n.jpg

媽祖魚(白海豚)

  image.jpg 

i.jpg

  "維納斯計劃"之歌    精神覺醒時會有的過程 

傾聽美人魚的智慧之歌,與海豚共遊神性的海洋! 

  遠在古老的巴比倫時代,神似人魚的女神就受到人們的景仰,世界各地的文明古物中,也有許多描繪人魚的塑像與藝術品。美人魚是神聖而曼妙的女神,有著靈敏的直覺力與慈愛的智慧。海豚則是她們的盟友和玩伴,牠們純真友善,能為人們撤除心中的藩籬。美人魚與海豚是神奇的靈性援助,帶來海洋的深邃智慧與超脫世俗的能量。

  這套清新可愛的指引卡,每張都提供溫暖而清楚的指引,以及充滿正面能量的肯定語,能幫助你潛入無意識的汪洋,探索自己真實而深植的信念,讓你更快速地實現人生使命與夢想。美人魚與海豚溫柔地提醒著我們,放下嚴肅掙扎,帶著輕鬆喜悅的心情,就能讓我們游向任何夢想的所在。

  海洋孕育地球的生命,也是古老智慧的泉源,當我們為海洋的保護貢獻心力時,更能獲得美人魚與海豚的支持和啟發。還記得海洋的寬闊與包容嗎?有多久沒有看見無邊無際的大海了呢?現在就請您抽一張指引卡吧!與神奇的美人魚與海豚一同悠遊玩耍,沉浸在神性之洋的粼粼波光中。

人類渴望像海豚一般自由,在促進顯化過程可以善用此指引卡與他人連結。

 我的玫瑰卓玛拉  第六次元  2010年-天狼星升起    來自天狼星的最高議會 2011/10/23  反璞歸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