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座.jpg  

由銀河中心所傳播出去的宇宙音波,將純淨的能量散發到6D光的幾何形體中。使3D產生各種可能性,或同步性,使人類可以感受到8D神聖心識的意願,如果我們遵循它的引導,我們的生命便可以在較高次元中飛舞。

宇宙之音隨著建構銀河系的光子帶一起散佈銀河系中。

第七次元是不斷給予的愛,這個次元是我們對體和多重次元體驗的覺知,這是個對合的頻率,這頻率在身份中融合並成為集體良知意識的整個。他們磁化在其他頻率中的生命體,並為我們對體的整合提供機會。

因此從第一次元到第七次元的我們都是一個整體,也就是“一"的法則。狹義來說,所有的整個大地是一個整體的,地球上的山川大地,海河,礦物,植物,動物,蟲魚鳥獸等全都是一個整體,我們沒有誰更優於誰,甚至是你的家,你的房子車子等也都是有情世界,只要你善待它,它便會有所回饋。

這是個有情世界,這是個充滿大愛的世界,我們每一個人胸中有大愛,因此廣義的來說除了地球,我們和整個銀河星系,以至於整個宇宙都屬於一個整體,所以會有占星學,因為整個宇宙星球和我們每一個人都息息相關。

messageImage_1483957285810  仙女座ET傳達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