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生活節奏的加快,對每個忙碌的現代人而言,能夠以簡單、便利的方法達到保健養生的效果是最好的。睡前泡腳,可以說是以中醫的觀念及方法為出發點的全方位保健養生法。相信大家只要持之以恒,每天不間斷地做,對消除身體多餘脂肪、保健養生,甚至調理身體,預防疾病的發生,都有很好且很明顯的效果。希望大家能夠讓保健成為一種日常生活的習慣,每個人都能擁有健康的身體。

人的健康血液是弱鹼性,可是壓力會讓身體酸性化,藉負電位效果來調整血液裡的鈉和鈣離子,讓酸性化的身體轉為鹼性以調整體質,使您坐、臥就像在作森林浴,讓身心都重新振作起來。根據日本醫學報告指出-負電位可以將多數疾病加以改善,尤其是現代人易罹患的各種慢性疾病,解有卓越的寶劍效果。其主要功能如下:
 
功能一:促進新陳代謝,增強人體免疫力
當體內負電位增加時,因細胞膜電性物質的交流讓細胞活化,使各種營養素被細胞充分吸收,而細胞中老舊的廢物可完全排出,增進新陳代謝,毒素被排出體外,自然健康有活力。
 
功能二:淨化血液,預防動脈硬化
負電位可使血液中的鈣、鈉離子比例上升,加速血液弱鹼化進行,血液成弱鹼性可減少膽固醇等廢物粘在血管壁上,對預防動脈硬化、中風、心臟血管疾病皆有很大的功效。
 
功能三:促進酵素活性化,減輕肝臟負擔
肝臟所產生的酵素是維持生命活動不可或缺的重要物質,而酵素的活性化與否又取決於血液的酸鹼性,因負電位可以淨化血液,進而促使酵素活性化,大大減輕肝臟負擔。
 
功能四:調整自律神經
自律神經是控制人體所有內臟、血管、內分泌等.使我們意志控制無關的不隨意神經,是維持生命不可缺的的基本機能,所以又稱為生命神經,如此重要的神經機能會藉著吸收負電位而獲得平衡(正負交感神經達到平衡狀態),連帶與自律神經有密切關係的內分泌線功能也會順暢,對於現代人不斷增加的自律神經失調症(例如失眠、頭痛、神經痛、氣喘、耳鳴、心神不寧、頭昏腦脹、生理不順等),皆有卓越的功效。
 
功能五:促進腸胃蠕動
負電位可促進腸胃蠕動,並使腸內酵素活性化,不但可防止腸內細菌異常滋生,更可保持腸胃暢通,改善便秘、腸胃不適的困擾。
 
功能六:止痛消炎,加速傷口癒合
負電位能量對於一般外傷傷口、血流不止或身體各種疼痛,都有消炎、退腫、抑制疼痛,加速傷口癒合,加快止血速度等功效。
 
功能七:淨化空氣,有如森林浴
使用負電位能量的同時,增加室內負離子含量,舒暢身心等功效。



52174998.jpg  一中店開幕帆布2.jpg

希望之翼 SPA會館 一中店 新開幕,廠商提供50瓶五行能量精油贈送,送完為止。

  哈佛最受歡迎的一堂課:幸福課    心經 清新版 (藏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