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如何看待人體﹖

 人體是一台合併機器與靈能的作業系統。

2.頻率與身心靈的關係

 通與不通。

3.聲光頻率機在人類健康上應用的原理:

 透過人體的各種有形無形感知通路,接收聲、光、與磁能的頻率,以其共振現象,經由核心大腦啟動生命系統與功能性的自癒能力,加強自衛機轉與免疫功能。

4.聲光頻率機在健康上應用的層面:

 幼兒 ( 啟發 )、青年( 強化機能 ) 、中年 ( 文明造成的諸多現象 )、老年 ( 復健 )。

5.生物頻率:

 人類大腦中約有十萬多組頻率與人類正常運作的機能有關,由於人自出生後受到先天條件及後天因素的影響,在各種機能上不斷老化與減弱,有些並非實質上的功能性喪失,而是大腦開關暫時性的關閉,如能適時開啟,功能自然會恢復正常。

6.基因密碼與頻率密碼:

基因密碼在七年前被解碼,解讀頻率密碼則是當今我們主要的工作任務。它不單純在東西方不同的人種與種族間適用;在身、心、靈三個不同層面也具有其特殊的效應與功能。

7.頻率是不透過藥物的仙丹:

生命只有一次,環境對人類造成的不可逆轉性傷害,必需讓生命自身的原動力加以修復。當有鈍化或俎斷性的化學品進入人體後,不但不能正面完成修復的功能,反將造成大腦開關的不正常關閉,使身體的機能更加速衰退。

8.強化大腦功能是健康生命延長的首要工作:

身體中上億個零件的運作全賴大腦發出正確且適時的指令,任何誤差均可能造成系統失調或機能下降。一定要打破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觀念,先從強化大腦功能做起,才是維繫自然健康的不二法門。

9.頻率開啟健康的新概念:

健康的定義不僅於每個人當下的狀態,一個月前發現的深海菌種實驗可以延長生物壽命1-1.5倍,若用特殊的頻率是否也可同樣造成更令人難以想像的結果,需要有心人一起來努力。 

     超級學習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