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命盤以太陽為主上昇星座為輔。

我們的相遇不是偶然,己經集結好多輩子恩怨,想在這輩子解怨解仇,好幾輩子未完成功課正等待完成。了解鄰人星盤等於了解他專屬生命舞台,看他行星位置大約可了解在各個領域中扮演的角色,從他行星所落的星座可了解他的戲服、個性,由他的宮位了解其戲碼。多花一點時間了解他,化解彼此無謂的衝突,讓我們更容易了解到他的行為障礙. 

今年的星座     http://tw.xingbar.com/cgi-bin/v5show_page?f=free&p=SCOPE

 

1337012086687

3789.jpg

 

 

星座大約分佈狀況:

冥王星冥王星落在摩羯座的時候是在2008年到2024年5月。此時出現一批具有實踐力的新生代在組織、商業界及政治界發展。這一切發展是基於人類必須在自我期許、自我要求及能力所及的範圍內,擁有發展自我潛能的機會。 

他們有很強的個人毅力,同時具備政治野心和經濟管理的能力。同時對安全有一種強烈的需要,因此他們會不斷的讓自己變得更有力量。自律性高、成熟而穩重。不斷的期許自己、約束自己的行為,甚至在外人看來野心勃勃。

 海王星:海王星落在雙魚座的時間點是2012到2026年5心想事成、摩尼宝珠、心靈大師。  海王星回到自己的守護星座,代表靈性的、精神上的、敏感的與預知能力的,顯示藝術的天賦,並且對他人的苦難感同身受,強烈的理想主義和自我犧牲的精神。本質敏感、崇尚精神生活、愛好音樂、詩歌與藝術,強烈的理想主義和自我犧牲的精神,這時候金錢和財富被賦予不同的意義。

 

天王星2018年5月21至2025年5月20日在金牛座七年的意義性?天王星落在金牛的人暗示他們對金錢的使用有新想法,他們喜歡在商業及經濟上追求改革。創造力強的他們在音樂與藝術上的天賦將會收到他人的重視,此外天王星落在金牛的人對他人有一種磁性的吸引力。

 

土星(理解)2021年2月至20232寶瓶,所有隱私都會暴露出。土星是占星學中的凶星,象徵著限制、收縮、不幸與困難。在精神層面,占星學者認為土星代表著悲觀、壓抑與責任;而在行為層面,土星則代表傳統與保守。由於土星象徵結構、次序與穩定,所以土地與建築也歸土星所管。土星掌管規則、制度、道理、嚴格遵守教條,所以土星的功課通常不輕鬆。

 

木星(仁慈 合作、協調 )2020年9月至2021年9月在寶瓶座代表的是真理之光的重現。木星是占星學第一大吉星,象徵著擴張、成長與幸運。在精神層面,占星學者認為木星代表著宗教、哲學、道德、高等教育等;而在行為層面,木星則代表長途旅行、國外事務等。由於木星乃正直之星,所以也與法律領域有關。木星是占星學第一大吉星,象徵著擴張、成長與幸運。在精神層面,占星學者認為木星代表著宗教、哲學、道德、高等教育等;而在行為層面,木星則代表長途旅行、國外事務等。由於木星乃正直之星,所以也與法律領域有關。

 

半人馬星(凱龍星)20196月~20284在双魚座


火星(激烈)火星是由羅馬神話中主宰戰爭的馬爾斯戰神所守護,因此占星學者很自然的就以火星作為暴力、競爭、野心、軍事的象徵星。由於這些象徵都涉及壓制或衝動的表現,所以火星也代表著個人的爆發力、性衝動與征服慾等。

 

特質:火星處於獅子座的人熱心、目標明確、活潑、富創造力、有責任感、不拘小節、喜歡交際、有自然的領導能力。他們很有自信,同時也能激發他人的自信;他們做事態度明確,最討厭模擬兩可、磨磨蹭蹭做事的人。他們散發的活力自信相當吸引異性,他們因為重感情而對情人、親友都很慷慨大方,經常成為維繫大家情感的支柱。

 

2012年04月18日12:00 太阳:白羊座28度31分 月亮:双鱼座23度55分 水星:白羊座01度07分 金星:双子座12度13分 火星:处女座03度46分 木星:金牛座17度11分 土星:天秤座25度59分R 天王星:白羊座05度52分 海王星:双鱼座02度33分 幂王星:摩羯座09度32分R 凯龙星:双鱼座08度22分 谷神星:金牛座03度16分 婚神星:射手座05度25分R 北交点:射手座07度14分R 黑月:金牛座13度43分

 

2012年04月30日12:00 太阳:金牛座10度13分 月亮:狮子座19度20分 水星:白羊座15度40分 金星:双子座19度49分 火星:处女座05度09分 木星:金牛座20度00分 土星:天秤座25度05分R 天王星:白羊座06度30分 海王星:双鱼座02度48分 幂王星:摩羯座09度27分R 凯龙星:双鱼座08度53分 谷神星:金牛座08度06分 婚神星:射手座03度29分R 北交点:射手座06度36分R 黑月:金牛座15度02分

 太陽(美麗太陽是個發光體,提供地球光和熱,孕育天地萬物,生生不息。因此占星學者認為太陽是生命能量的來源,主宰人們的生命力與創造力,象徵個人的能力、精力與權力,此即太陽的三力說。

 

子座討厭平凡庸俗,就是要不一樣。他不喜歡一成不變的生活,不喜歡刻板沒變化的生活步調,不喜歡照著別人的路子走,他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方式,不喜歡跟別人一樣。獅子座自尊心強、好強、除了追求榮耀、注重形象、喜歡被人肯定外,特別不喜歡被人看扁。別人越是不看好,他越是要讓人刮目相看;別人越是等著看好戲,他越是不讓人稱心。獅子座做事認真、很投入、很肯拼。只要有掌聲,他會越做越來勁。每個人都需要掌聲,但獅子座比較明顯,是他不可缺少的日常養分。 

金星(勝利)金星是由羅馬神話中主宰愛與美的維納斯女神所守護,因此占星學者很自然的就以金星作為藝術、美感、愛情的象徵星。由於這些象徵都涉及感官式享受,所以金星也代表著娛樂、社交、音樂、美食、鑑賞、享樂等。

金星處於巨蟹座的人情感真誠而有同情心,有幽默感、人緣佳、也喜歡美食。雖然在他們感情上態度被動,但是不等於他們不渴望愛情,他們有著愛家的特質,所以當然也會希望愛情的到來,一旦愛情來了,他們則是很容易動情的。極度地敏感顯示他們的心境容易浮動而且不可預測,他們會渴求坦率的感情,因為如此才會使他們覺得自己是被愛而且是安全的。

 

水星(名譽)水星是離太陽最近的一顆星,常伴隨於太陽左右。自古太陽都是天上的國王,而水星就像是國王的使者,在兩端傳遞訊息,負責溝通協調。因此占星學者認為水星象徵著思維邏輯、溝通能力、商業交易等。

 

月亮(根基).月亮是距離地球最近的星體,受到物理的引力作用,影響著潮汐的漲潮與退潮。因此占星學者認為月亮主宰人們的情緒波動與情感狀態,屬於內心層面的作用力,如同大家常聽到的「月亮代表我的心」一樣。


查集體意識星座方式:進入下面的頁面

http://astrodoor.cc/synastry_result.jsp 

這是研究集體意識為主,依集體潛意識看靈魂演化過程,請參考“演化占星學入門‘’這本書。

先輸入自己的生日,再輸入2015年05月5曰中午12時集體意識。再按進階設定勾選加小行星的盤。 依個人特質善用集體意識動能,可參考‘’唐立淇 2015星座運勢大解析‘’。

           

分享珍妮佛資料:
穀神星(靈魂驅力下我們與他人間的餵養關係)、 
智神星(靈魂驅力下我們在理性上的對待關係之施與受)、
婚神星(靈魂驅力下我們與他人在深度關係裡的給出與需要)、 
灶神星(靈魂驅力下的創造性欲望) 

南交(靈魂層面的習氣)、
北交(靈魂在投胎時許下今生要學習的願力)、
凱龍(靈魂曾經經歷的創傷今生要再次經由創傷來尋求療癒)。

 

 

 

行星 所落星座 所落宮位 看解釋
太陽 牡羊座 27°15'30" 第11宮(福德宮) 看解釋
月亮 獅子座 17°48' 8" 第3宮(兄弟宮) 看解釋
水星 牡羊座 2° 7'19" 第10宮(官祿宮) 看解釋
金星 雙子座 3°44'14" 第12宮(玄秘宮) 看解釋
火星 巨蟹座 4°18'21" 第1宮(命宮) 看解釋
木星 R 射手座 0°37' 7" 第6宮(奴僕宮) 看解釋
土星 R 魔羯座 7° 3'46" 第7宮(夫妻宮) 看解釋
天王星 R 獅子座 12°13'28" 第3宮(兄弟宮)  
海王星 R 天蠍座 5°49'26" 第5宮(男女宮)  
冥王星 R 處女座 1°49'48" 第4宮(田宅宮)  
凱龍星 水瓶座 26°40' 0" 第9宮(遷移宮)  
婚神星 R 天秤座 15°24'20" 第5宮(男女宮)  
智神星 R 天秤座 14°49' 8" 第5宮(男女宮)  
灶神星 獅子座 1°18'57" 第2宮(財帛宮)  
穀神星 R 天蠍座 26°14'55" 第6宮(奴僕宮)  

 

 

地球有49個月球大
海王星有58個地球大
天王星有65個地球大
土星有830個地球大

木星有1300個地球大

太陽有130萬個地球大

天狼星的爸爸是北河三,爺爺是大角星~參宿七

中途站位於木星和馬爾戴克星之間、行星中點上方的維度交叉處。又名「母船」「AA」

Velatropa 扇形區
Velatropa 24-太陽(kink has Ahau)
Velatropa 24.3 地球

尼比奴,有时被称为行星X是一个假说中的行星在太阳系的边缘,据说每3600年绕太阳公转。

地球所在的銀河系叫做Milky Way Galaxy,太陽系位於銀河系邊獵戶座的旋臂上。地球繞太陽公轉,而整個太陽系是以26000年的週期繞著昂宿六(至中至大)旋轉。昂宿星團繞銀河中心公轉,大約每240000年,太陽系會完成一次公轉。

昂宿星團距離地球約420光年。中國古代把其中的亮星列為昴宿。有關的傳說和神話很多。

金牛座α星我國古代稱畢宿五,是顆橙色的1等星,在全天亮星中排第13位。座內共有亮於4等的星28顆。金牛宮是黃道第二宮,每年4月20日前後太陽到達這一宮,那時的節氣是穀雨。金牛座畢宿五與獅子座軒轅十四、天蠍座心宿二和南魚座北落師門共四顆亮星,在天球上各相差約90°,正好每個季節一顆,被合稱為黃道帶的「四大天王」.

 

【阿加森王國入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liana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