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考資料來源:    星際馬雅13月亮意識科學研究學會 

 

對 群眾建立系統化的習慣和觀點進行有意識的思想操控是民主社會的重要因素,那些操控這種看不見的社會機制的人構成了一個影子政府,他們才是我們國家真正的統治力量。……我們被統治,我們的心智被塑造,我們的口味被養成,我們的想法被灌輸,我們受到相對少數人的統治……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幾乎每一個行為,無 論是在政治或商業的領域,無論是在我們的社會行為或道德思想上,我們都被這些相對少數的人所支配,這些人瞭解群眾的心理過程和社會模式。正是這些人在牽 線,巧妙地操縱著大眾的心理。 
——《宣传》愛德華.伯尼斯(Edward Bernays)

 IMG_0327IMG_0328  

KIN 40 黃太陽波——陽光燦爛的日子

引導: 黃太陽 啟發 
支持: 藍風暴 轉變 
挑戰: 白狗 愛 
隱藏: 紅龍 新的開始


今天,我是磁性的黄太陽。我運生宇宙自身雙倍的力量進入宇宙目標的磁力的凝聚點上,我就是太陽→這宇宙之火,我點燃這生命之火,在這宇宙能量的凝聚點上,我經驗到宇宙是合一的,當我經驗到合一時,我經驗到我自己,我知道→我是誰!

靜心冥想
這13天適合自我實現,透過執行而完成任務喔,所以要好好把握這段很容易心想事成的日子喔!今天,花五分鐘,讓我們至少曬到早上12點以前的太陽,那是一股升起來的力量,不但能夠調高生命的頻率,而能消除我們的內在陰暗,然後,在太陽光底下把雙手放在心上面,很清楚地說出你自己的願望,對太陽說出你想要做什麽,然後,就去做吧!保證收成!
--Rafeeka

IMG_0329

 

 

 KIN 41 月亮的紅龍 Red Lunar Gragon

◎ 祈禱文

今天,我是月亮的紅龍。我運生宇宙空間的力量進入宇宙月亮的能量圈裏,我瞭解挑戰是爲了讓我突破,我擁有挑戰之後再次新生的力量,幷且我能夠在這充滿二元現象的世間中穩定我的存在,幷且滋養我的生命。

◎ 靜心冥想

通常我們會在兩極或二元的現象裏面看到我們自己的混亂,當我們混亂時,就表示我們沒有歸於自己的中心,尤其是當我們陷入自己陰影的坑洞裏頭時,總是看不到 光的存在,但,別忘了,我們是唯一那個可以提醒自己回來的那個人,我們擁有的是我們自己整個生命的力量及決定權。所以,是消除不好的〝業力〞影響的好機 會,尤其是自己的陰影所造成的影響,但我們今天要練習的就是接近〝善知識〞,去親近那些對你來說可以觸動你的書,或則去聽一場你欣賞的人的講座,又或則親 近身邊充滿正向能量的人。最後,祝福你,擁有美好的一天!
--Rafeeka

 
 KIN 42 電力的白風 White Electric Wind
◎ 祈禱文
今天,我是電力的白風。我運生宇宙死而重生的力量進入宇宙的電力高頻之中,我的心靈是服務的電力場,我的呼吸是一種流動的分享,我享受表達我的心,因爲真誠的表達使我樂於分享我的生命,我的生命因爲分享而啓動。


◎ 靜心冥想
親愛的朋友,千萬別讓「理所當然」成了一種關係之間的習慣。
所以,我們今天要用「服務」的品質來對我們生命中重要的那些人表達、溝通及分享,讓我們的心充滿了電力可以使接觸我們的人感動,甚至讓他們感覺到充滿能 量。尤其要對那些已經爲我們付出狠多心力的父母、伴侶、親人、朋友來表達我們對他們的感謝;甚至用一種具有創意的方式來表達感謝,這樣使倆個人的心快速地 再次連結起來、幷且只要啓動這股感謝的力量,一聲「謝謝你」就能使我們的關係再度地活起來。

 
 KIN 43 自我存在的藍夜 Blue Self-existing Night

◎ 祈禱文

今天,我是自我存在的藍夜。我是啓動銀河之門,我運生宇宙自然運生的力量進入宇宙自我存在的高頻中,我的生命是豐盛的,我善用我的直覺力創造我的夢想,因爲生命中更高的夢想,我確定了生命任務。

◎ 靜心冥想

記得,我們每個人都是一個偉大的夢想家!

藍夜的教導是:「因爲沒有人不做夢,當夜晚來到我們的面前時,不要懷疑,夜晚將會帶來地球偉大的夢想」,所以今天我們要成爲一個偉大的夢想家,如果一定要 作夢,不如作一個更高的夢,讓我們爲自己的夢想寫一首詩、一篇散文、劄記、或作一首歌:當然也可以畫一幅畫;我喜歡畫曼陀囉,用圓來表達我的夢想,因爲 「圓」代表著一種具足圓滿的力量,所以今天我要爲我的夢想畫一張曼陀羅。親愛的朋友,那你呢?!
--Rafeeka

 

 

KIN 44 超頻的黃種子 Yellow Overtone Seed


◎ 祈禱文

今天,我是超頻的黃種子。我運生宇宙自由意志的力量進入宇宙超頻的炫光之中,我的生命就是一朵盛開的花,是一朵充滿無限力量的花,我覺察到我的意識,我的意識與我的目標保持一致,幷且我擁有實現目標的一切力量。


◎ 靜心冥想
〝太陽〞波符中超頻的黃種子,是宇宙種子的能量,當你昨天利用藍夜的力量打造了一個偉大的夢想,那今天就要將這個夢想的種子種在宇宙的意識之海中,利用宇宙的高頻來爲這顆種子充電。
當你目標明確了,就把它放在你的心上,讓這顆種子成爲支持你前進的一股力量,很快地,有一天,這顆種子就會盛開,開出一朵美麗的花朵!所以,今天要來練習 〝花〞的靜心,爲自己買一朵自己喜歡的花,並且把這朵花插在花瓶裏面;然後,自己坐在那朵花的面前,凝視著花,用你的心連結那朵花,用你的心連結你的目 標。
--Rafeeka

 
 KIN 45 韻律的紅蛇 Red Rhythmic Serpent
◎ 祈禱文
今天,我是韻律的紅蛇。我運生自身雙倍的力量進入宇宙均衡的韻律高頻中,我充沛的生命力源源不絕,我懂得在生存與天賦本能之間維持平衡,並且我善於運用組織力來實現我的生命目標。

◎ 靜心冥想
想起莎士比亞的一段話:
「你不是你自己,因爲你的生存全賴著泥土中所生的穀粒。你並不快樂,因爲你永遠追求著你所沒有的事物,而遺忘了你所已有的事物。你並不固定,因爲你我的容顔像月亮一樣隨時變化。你即使富有,也和貧窮無異,因爲你正像一頭不勝重負的驢子,背上馱著金塊在旅途上跋涉。」嗯,生命力是我們的本能,莎翁提醒我們沒 有把我們的生命力用在我們天賦本能上,要時常聽聽你的心、聽聽這個世界的聲音;要時常靜心,要利用生活的事件學習,漸漸地我們就越來越接近→自然,自然就 是一切生命的韻律!
--Rafeek


 KIN 46 共鳴的白世界橋 White Resonant Worldbridger

 

◎ 祈禱文

今天,我是共鳴的白世界橋。我運生宇宙無窮無盡的力量進入宇宙和諧的共鳴之中,我知道生命自然循環的本質,死亡而後再生,我把握學習〝均衡〞奧義的機會,原來當我放下的同時,我就是宇宙傳遞信息的通道!

◎ 靜心冥想

我好喜歡一位智者的這一席話:「它會自然掉落」,救像一片枯死的葉子從樹上掉落……就是那樣地掉落了。…就讓事情自行掉落,而不是由你去丟掉它們。就讓這一切自己消失,而不是由你去强迫它們消失,因爲强迫它們消失的這個“努力”本身就是一種作爲。

我們可以保持觀照、覺察,…直到當某些事物自行放下時,都要按照它的速度掉落時,在你的身上不會留下任何痕迹。當我們有痛苦的時候,就是宇宙提供了一個天 大的機會讓我們親身經驗到死亡、放下、與重建的內在過程;然而,今天大聲的對自己說:就在今天,我要放下!原來,放下是救地球很直接純然的方式!In Lake’ch!
--Rafeeka


KIN 47 銀河星系的藍手 Blue Galactic Hand

◎祈禱文

今天,我是銀河星系的藍手。我運生宇宙魔法的力量進入整個銀河的高頻之中,我成就自己生命的豐盛,我在豐盛裏保持和諧,和諧爲我創造了強大的療愈力量,當療愈發生在我的生命時,我明白了我就是創造宇宙豐盛的那個人!


◎靜心冥想

「做就對了!」,讓我想起塔羅牌裏的【金幣Vlll】.象徵著腳踏實地的一步一腳印地把腳步踏好、踏穩!記得,要先建設及創造之前真的需要好好的淨化、清理!今天我們來練習「多做少說」的靜心,試者讓自己的頭腦擺一邊,也許就在某個片刻你的心微微地被觸動了,那麽你的行動力就帶著感動的品質,突然想起一位11歲的孩子曾經對我說過:「有感動的行爲才有靈魂的深度」。嗯,總之,「做就對了!」因爲有意識的行動會啓動帶給我們生命和諧的療愈力量喔!
_Rafeeka

KIN 48 太阳的黄星星 Yellow Solar Star

◎ 祈禱文

今天,我是太陽的黃星星,我運生宇宙開花的力量進入太陽星系的高頻之中,我達到我的終極目的的同時,我知道生命是優雅的,我知道生命就是藝術本身,我知道我就是那朵美麗且獨一無二的生命之花!


◎ 靜心冥想

白天的太陽,夜裏的星星,那閃耀的姿態,就是這宇宙本身一種壯麗的美!在宇宙之月太陽的黃星星裏,我們就是自己的最佳男、 女主角!今天就是要讓自己的美麗被看到,所以我們今天來練習〝美麗魔鏡〞的靜心,只要站在鏡子面前,看著鏡中的自己,有信心、有力量的對自己說:我是最美麗的,我是最美麗的,我是最美麗的!

對著自己說直到你感覺看著鏡子裏頭的自己時,是開心的、是喜悅的、或就是心好像被打開了一樣,非常接受:我是最美麗的!其實,真正的美麗不是外在的,而是那內在對生命 絕對真誠的美;想分享聖嚴師父的話:「不要在乎人家對你的想法,只要考慮自己對人是否誠懇、謙虛、包容和願意奉獻。」所以,只要你是如此真誠的對己、對人,你是最美麗的!
--Rafeek


KIN 49 行星的紅月 Red Planetary Moon

◎ 祈禱文

今天,我是行星的紅月。我運生宇宙導航的力量進入顯化的行星頻率中,我的愛將顯化一切有利於地球、有利於我的生命的事,宇宙之水讓我流動,宇宙之水淨化、清理我,宇宙之水讓我的生命趨於完美!宇宙之水教導我感謝的奧義!


◎ 靜心冥想

親愛的朋友,你相信嗎?就在這個當下,首先要→懺悔,然後要→感謝,最後就會自然顯化提升我們生命的一切條件!
月亮是這宇宙之水,是流動、分享、感動、淚水、汗水;是情緒、情感、以及愛;今天一定要忠於自己的心,如果你想哭,你就哭;如果你想笑,你就笑;如果你想分享,你就分享;如果你想單獨,你就單獨;勇敢的做你自己,勇敢的經驗給予、接受;勇敢的經驗來到你生命中的一切一切,因爲會來到你生命中的都不是偶然的!
就在今天,用懺悔轉化一切情緒;然而,懺悔之後,愛就會洗滌我們曾受過傷害的心!
--Rafeeka 

 

KIN 50 光譜的白狗|愛使我釋放、放下、臣服,愛是唯一遇見愛的路
原創 2017-07-12 亞洲時間法則 亞洲時間法則

 

星際播報
NS 1.29.13.16
KIN 50 光譜的白狗 
White Spectral Dog
公元 2017/7/12 (三) 農曆 六月十九
光譜藍風暴年 ‧ 宇宙龜之月
蛻變之週。第16天 SELI

 

靜 心 冥 想 

當愛的品質墮落,就會變成佔有、嫉妒、爭權、權謀、支配、操控,一千零一種卑鄙醜陋的事。當愛翱翔,進入最純淨的天空,那是自由,絕對的自由。在這光譜的白狗日,讓自己全然去愛…墜入愛河裡…愛上自己!因為愛,所以你自由了……

 

 

KIN 52 宇宙的黃人|你能創造一切你所想要的!
原創 2017-07-14 亞洲時間法則 亞洲時間法則

星際播報
NS 1.29.13.18
KIN 52 宇宙的黃人
Yellow Cosmic Human
公元 2017/7/14 (五) 農曆 六月廿一
光譜藍風暴年 ‧ 宇宙龜之月
蛻變之週。第18天 KALI

 

靜 心 冥 想

 

自由意志就是當「自我」沒有了,當我們臣服於整體了,你就是神本身,你就可以自由去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情。今天是宇宙之月中的宇宙的黃人,你是宇宙,你能創造一切你所想要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liana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