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層體,(眼、耳、鼻、舌、身) 五識肉體。

第二層體,情緒體。

第三層體,思想體(第六識~意識)

第四層體,星光體(靈魂體) 、潛意識,可以接收外在的頻道。

第五層體,宇宙體、深層意識,可以和宇宙共振,有時會稱為開悟的人。

第六層體,超宇宙體,非常微細,進到宇宙核心這個場。

第七層體,自性體、本我、無量光海、真正的法。

我們的眼界很小,只在乎小我(第一~三層體),在乎自己的事業無對、錯,你如此使用你的能量時會很混亂,每天被業力的磁波吸引,有太陽系、銀河系、宇宙、宇宙外的意識。重新對焦,方向不一樣,心智層沒有重新架構,打斷我執,打斷累生累世的思考模式,被我們的思惟邏輯卡住,聆聽智慧,格局變大,在地球上,只聽見地球的見解,無法聽到佛世界的見解,第一~三層體選擇地球的意識。

當你渴望聽到真理時,你會聽到更高深的真理,協助你整合,把基礎打好,有正知正見時,情緒體不容易受到波動,地球上眼睛所見,耳朵所聽,第四層體只是開始只是第一界(第四次元),第一界只關心地球上的事務。當你選擇正知正見,穿透思想的極限,一些負面的能量會出來,當意識在擴展時,負向的磁場會影響我們,如果沒有,無法超脫宇宙,鼓勵自己的穿透極限,我們可以做的,就盡量的做,第三界,就是無為的神通,真正的到第三界,不是在外相上,是裏面知道你的本質。

你知道嗎?先到達第三界,無法到達第三界,每天每日都被地球的磁波所影響,被地球所絆,把自己當作實我,七層體會合而為一,等小我死掉七層體會合為一,你可以穿透在整個宇宙,為了行菩薩道,我們需自己去做到,穿透極限,我們以前可能都沒有如此的做過,自己的心魔自己去降服,帶著自己走出極限,路還是得要自己走,真正的修行要自己走。就是六組說的『迷時師渡,悟時自渡』。

下面三個輪都和地球意識有關,走到第三輪,是你要拿出你自己的力量,若是正直的,會發出黃色的光,到了第四輪,心一開,會聽到海潮音,為了探索自己的七層體,把能量放回自己的身上。第二輪就很容易啟動,協助我們了解事情的真相。到了第五輪時,你願不願意把小我交出來,你的智慧會從第五層體穿透第六層體~力量,沒有運用第六輪的力量,就無法到第七層體,,第七輪再一打開,可了解宇宙的實相。小我徹徹底底的死掉,沒有從地球的意識擴展到空性的智慧,我們無法開悟。我們本來就是光,修行是一種馬拉松的過程,你每天都要打坐,每天都要和愛力合一,不然人是無法從地球的能量中穿透出來的,透過任何方法,十億人中只有一人能穿透出來。

心輪開的人,就會很容易轉念,當你卡住時,你要想念愛,一直把注意力放在大愛力中,如果一直把注意力放在人世間中,可以用什麼來幫助自己轉念,如果心智體裏的內容沒有轉化,那就是壓抑、卡住,自己要重新架構這些正知正見,沒有人真正協助他們把場打開,修行過程不是一天兩天,你要為自己的生命負責,經常把注意力放到內在,你的渴望愈深,因緣就會愈成熟,為什麼要累積福德資糧,你需要環境,你需要氣,這都是福德資糧,為什麼說要累積,以前遺留的拉力一直都在,你在不知不覺中,就被業力拉住了,當你開始很清楚的修行,是要一直內化,把心打開突破你的極限,看到你的情緒,穿透它,往前走,看看會怎樣,當你的黑暗來的時侯,你一定要穿透他,看到習性,不要對自己客氣。

要對自己好,就要學習當自己的導師,放下所有的行為模式,到了第七層體,主客體都合一時,你不會覺得你幫助一個人。很多人看了很多的書,認識很多的老師,卻不知道如何將場完全的收回,唯有心智體打開,唯有你將自己的心打開到跟佛菩薩一樣大,每天提醒自己,心智體,需要的心態和一般地球人不一樣,拿到你的智慧,你在地球就活得更好,成全你的願力,不需再將注意力放在外相中,每一天都思惟,你回向或祈禱時,宇宙就會回應他,力量就會更大,你用地球的意識活著,那也很好,你如果沒有把你的善知識擴大,不要用那些極小的偏見的格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