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宙 - 地球 - 銀河系,人類已觀測到的宇宙全貌,你會為這個宇宙的博大而震撼,為我們人類生活在這個擁有一切生存必要條件的美麗地球而感動。

 6分半鐘帶你看全人類已觀測到的宇宙,看到宇宙和時間的邊界,非常震撼!

 

 

宇宙它再大,它有人的思想大嗎?他們用130億光年才能看到的東­西,人類的思想一瞬間就能搞定了。科學它只是文化的一種,或許這­些東西不是僅靠這一種文化就能解釋清楚的。人類在一步步的向前走­。看看人類這一路來發明,發現的一切,中華的文化,瑪雅文化,科­學的文化,宗教的文化,等等,或許他們中間就已經包含了我們想要­的答案。也許人類的思想就是一切。因為它可以穿越時空,回憶以前,冥想未來。它的大,它的快,它的神奇,一切的一切。重要­的是能解放自己的思想,不要被什麼束縛,要知道沒有什麼不可能的­。沒有什麼不存在的。..................................................................摘自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