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需要用什麼樣的心態面對事業或是工作呢?
 
瑪雅曆2018年流年訊息是深層意識結構,善用這些訊息讓自己的七大面向(身體、家庭、關係、事業、心智、社交、靈性)大幅的躍進並轉化每一面向的習性與印記。20分鐘以內的LINE電話解析.
 
報名方式: 編寫「您的姓名 + 出生年月日 + 電話+滙款800元的資料 」傳送至0988-218635收到資料後會回覆即完成報名。
滙款:國泰世華銀行,西台中分行。帳号:013-56-017458-1 户名:張儷齡.

 

馬雅曆星系印記解析

http://laliana.pixnet.net/blog/post/43549728

以下資料大部分都是摘自網路

 

什麼是松果體?

松果體(pineal body)位於中腦前丘和丘腦之間。為一紅褐色的豆狀小體。為長58mm,寬為35mm的灰紅色橢圓形小體,重120200mg,位於第三腦室頂,故又稱為腦上腺(epiphysis)。松果體在兒童時期較發達,一般7歲後逐漸萎縮,成年後不斷有鈣鹽沉著。它依託人腦百會穴之下,雙眉之間,印堂之後深處,西醫言松果體,道家言天眼,佛家言識海的這麼一處地方。煉氣有成者每日以氣溫養之,久而能視人身之氣,人有五臟六腑,各屬五行,開竅於五官,氣華於面,因此能望其表而知其裡,氣機交感,因此能望其色而斷其病。

松果體的功能

生物學家早就發現,早已絕滅的古代動物頭骨上有一個洞。起初生物學家對此迷惑不解,後來證實這正是第三只眼睛的眼框。研究表明,不論是飛禽走獸,還是蛙魚龜蛇,甚至人類的祖先,都曾有過第三只眼睛。只不過隨著生物的進化,這第三只眼睛逐漸從顱骨外移到了腦內,成了隱秘的第三隻眼。儘管松果體移入了黑洞洞的顱腔內。人們在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會感到心情舒暢、精力充沛、睡眠減少。反之,遇到細雨連綿的陰霾天氣則會情緒低沉、鬱鬱寡歡、常思睡眠。這一現象正是松果體在作祟 

松果體另一項驚人的能力,所有女性都會感興趣-------分泌褪黑激素的能力。研究報告指出,平常有靜坐的婦女,她們在夜間體內的褪黑激素濃度比一般婦女高。此外像日間運動也有助於增加褪黑激素的分泌,夜間運動則適得其反。所以,想要保持松果體的年輕,建議您要白天多運動、多從事靜坐冥想,並過個有規律、有節制的生活(主要是節制性欲噢)。

松果體能夠影響和干預人類的許多神經活動,如睡眠與覺醒、情緒、智力等。很顯然,松果體在神經信號與激素信號之間扮演著仲介人的角色。因此,松果體在人體內執行著一個神經——激轉換器的功能。這也是松果體的第三個功能。  

預感能力~~現代生物的松果體都有一定程度的退化,其中人類屬於退化較多的一類,自然界中的動物能對自然災害提前作出反應,而人類通常毫無察覺,因此有人猜測松果體掌管著預感能力,而人類的這一能力退化了;也有人根據松果體能對光波做出反應,推測松果體同樣能對某些射線做出特殊反應。此外,古時的神職人員常在頭冠上對應松果體的部位鑲嵌較大顆粒的寶石,進行占卜等儀式時,會讓光線射向印堂或眉心天靈等處,皆指向松果體;眉心一直被當作精神力集中的地方,當人遇厄運時會稱印堂發黑,不知這些是不是巧合。

也有人認為松果體是人的靈魂的居所,是整個大腦的核心。胚胎在發展的過程中是先發展了松果體松果體發佈命令給腦垂體腦垂體按照松果體的命令產生人體的幹細胞,逐漸形成人體的各個臟器。松果體基本上在人體休息時活動量大,而腦垂體基本上在人體清醒時活動量大。

 

松果體為什麼會退化?

在原始先天氣功階段,人類的所有動物的松果體都沒有退化,當時的人類和動物的松果體不在腦內,而是長在眉心,稱為天眼,具有內視、透視、微視和遙視功能;由於先天階段的人類眼界比我們寬闊幾十萬倍,所以智慧高超。這就是為什麼越古老的經典著作越深奧越難解的緣故。5000年前成書的〈易經〉、〈黃帝內經〉能預測未來,發現人體十二經絡,氣候運行和疾病發生規律的五運六氣。而現代科學尚難於望其項背!

科學研究證明,松果體分泌的褪黑激素在人體內卻具有舉足輕重的作用:它監視著體內各種腺體、器官的運作,指揮各種荷爾蒙維持在正常的濃度;它可以抑制人體交感神經的興奮性,使得血壓下降、心跳速率減慢、降低心臟負擔;它能夠減輕精神壓力、提高睡眠品質、調節生物時鐘、緩解時差效應,而且具有加強免疫功能、抵抗細菌病毒及預防癌症、老年癡呆症等多種疾病的功效。

人類進入後天階段以後,追逐名利,貪欲增強,精神高度緊張,人體交感神經興奮,反作用於松果體,抑制松果體分泌褪黑激素,隨著松果體分泌褪黑激素的抑制,松果體便開始鈣化、縮小、不斷退化。    

  images images (4)

 

7372104917   

褪黑激素的化學結構非常簡單,但是在人體內卻具有舉足輕重的作用:它監視著體內各種腺體、器官的運作,指揮各種荷爾蒙維持在正常的濃度;它可以抑制人體交感神經的興奮性,使得血壓下降、心跳速率減慢、降低心臟負擔;它能夠減輕精神壓力、提高睡眠品質、調節生物時鐘、緩解時差效應,而且具有加強免疫功能、抵抗細菌病毒及預防癌症、老年癡呆症等多種疾病的功效。

  褪黑激素是由負責神經傳輸功能的血清張力素(serotonin)轉化而來。白天時,人類有意識的活動極為活躍,心靈動盪散亂,需要更多的血清張力素來供應神經細胞;而到了晚上或靜坐時,情形就恰恰相反,有意識的活動變少了,因此有更多的血清張力素轉化為褪黑激素。可是一旦眼球見到光,褪黑激素的合成就會被抑制住了,這就是為什麼夜班工作者、深夜開燈睡覺者,免疫功能可能會下降,也較易罹癌的原因。

  美國有兩項研究發現,深夜明亮的燈光會減低女性體內褪黑激素的分泌和增加雌激素的水平,這使得夜班工作的女性罹患乳癌的機率增加。對於猝死兒的研究也發現,有些猝死兒的松果體發育不全,腦部的褪黑激素量過低,腦部無法處理自由基,使得自由基對腦部造成傷害。另有一項兒童及成年人憂鬱症的研究發現,精神病的病人其體內褪黑激素含量明顯低於正常的人。

 


如何毀掉你的松果體的?

90年代末,科學家詹妮弗·盧克就氟化鈉對松果體的影響進行了首次研究。她斷定, 位於大腦中部的松果體正是氟化物所瞄準的目標。比起體內其他任何物質,松果體吸收的氟化物最多,甚至比骨頭吸收的還多。

松果體就像一塊吸引氟化鈉的磁鐵。這會使松果腺鈣化,使它不再有效平衡體內荷爾蒙的整個運流進程。

自開始以來,每項研究都證明氟化鈉最終都流向了我們大腦中最重要的腺體。它也是唯一攻擊我們大腦中心最重要的腺體的化學物質。而氟化鈉普遍存在於食品、飲料、浴池(浴室)和飲用水中。美國90%的供水中都含有氟化鈉。超市買的濾水器也不會講氟化物過濾出來。只能通過反滲透(逆向滲透)或水蒸餾的方法來過濾它。最便捷的方法就是買一個水蒸餾器。

不誇張地說,氟化鈉就存在於我們的供水、食物、百事可樂、可口可樂之中,借此來抑制群眾的松果體! 氟化物當時被納粹和俄羅斯投入集中營的飲水中,目的就在於使集中營中的人變得溫順,而不再質疑權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