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解開“結”的儀式在13月曆的每個調性3日子舉行,如果調性3的日子落在六個圖騰的其中一個,那就特別關注在此圖騰表現的特性上,可以點蠟燭象徵燃燒掉過去的障礙

儀式如下:
在“喉輪”觀想“紅龍”的印記 , 唸出: 我願意解開記憶的結
在“喉輪”觀想“ 黃戰士”的印記 , 唸出: 我願意解開智慧的結
在“太陽神經叢”觀想“ 白鏡”的印記 ,唸出 我願意解開靈性靜心的結
在“海底輪”觀想“ 黃種子”的印記,唸出 :我願意解開輻射開花的結
在“海底輪”觀想“ 紅月”的印記,唸出: 我願意解開淨化的結
在“頂輪”觀想“ 白狗”的印記 ,唸出: 我願意解開無條件地愛的結

附註:
智慧是我們內在固有的好奇心與知曉-喉輪
記憶是原始自然宇宙本質的回憶-喉輪
靜心是心智清晰的自然禮物-太陽神經叢
愛是無條件回應給世界-頂輪
開花是我們輻射的自然表達-海底輪
淨化/治療 是我們存在的自然禮物-海底輪

在13月曆中,以下結代表這些太陽印記:
智慧-戰士
靜心冥想-白鏡
記憶-紅龍
開花-種子
淨化/治療-紅月
愛-白狗

 



 

相片:Orion rising over El Castillo, the central pyramid at Chichén Itzá, one of the great Mayan centers on the Yucatán peninsula
http://apod.nasa.gov/apod/astropi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