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族是靈魂在宇宙中化身體驗的一種形式,而龍族來地球上是為了體驗意志的成長、力量的成長和愛的成長,目前地球上約有18億龍族的靈魂。地球上很多人類過去都曾作為龍族體驗來生命的演化,DNA中攜帶了龍族的特殊編碼,這部分記憶、能量已經沉睡了很久很久,需要在這個特殊時刻啟動。而這最終會讓靈魂明白,真正的自己包含了所有形式的體驗,也包括時間線裡的過去、現在和未來。

2013-7-26日這一天開始,讓我們不受時間的限制,用心創造集體的冥想,在此次集體冥想中,地球上所有形式的龍,包括有形的和無形的,自由的和不自由的,仍然被束縛和控制的,化身在山川河流、橋樑建築、車水馬龍中的,還有人類身體中仍然在沉睡的龍族靈魂,全部都被喚醒,打破所有的限制,恢復龍族的神性和能量。
在此次冥想中,請先以自己的方式進入靜心狀態,然後在心中默念結界祈禱詞,會開始啟動自身的龍族能量並發出同頻能量共振,向所在空間全方位輻射出去。當每個龍族靈魂的能量互相共振,就會連接起更高振動頻率的能量網格。覺醒後的整體龍族能量會極大地提高人類集體意識中的振動頻率,説明地球母親繼續提升當前的振動頻率,直至徹底脫離已經不再符合當下人類需要的陳舊能量振動模式,辭舊迎新,完全開啟黃金紀元。
龍族覺醒之結界祈禱詞

吾龍之身藏於何處

吾龍之心歸於何間

吾龍之靈立于金身

吾今呼喚真龍之魂

龍旋九天遨遊虛空

真龍覺醒真龍歸位真龍騰飛

請依照內心的指引,不限次數地默念結界祈禱詞,當感覺到有能量啟動後,請完全依心而動,讓自己和能量融合為一。我們會在內在視覺中看到,在天空之中,有一條、兩條、數十條、成百上千條,直至數不清的龍,從大地的四面八方昂然騰飛,它們歡欣鼓舞,彼此纏繞玩鬧,然後一同向天際飛去,形成巨大無比的覺醒真龍,衝破所有在地球母親身上和能量網格之中的枷鎖,將龍族能量嵌入基督意識網格中,幫助地球母親迎來黃金紀元的新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