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摘自:  星際馬雅13月亮意識科學研究學會

第1天紅天行者是這個波符的目的,既是空間之力,要放下對自我的設限,保持覺醒,勇敢得去探索,為自己創造更大的空間。 第13天要完成紅蛇,代表蛻變之後所展現的生命力。 天行者波符的轉折點 (5和9) 紅地球(大地))和紅龍(誕生)都是紅色圖騰, 紅色代表開始啟動,所以這波的重點行動在”建立和大地之母的連結,開始找回累世古老的記憶,來完成自己的蛻變和協助地球的揚升”。

  575756_443409969079802_1132761556_n557969_443412725746193_774127926_n

 

 

天行者波符的第1天,”我的目標是什麼?"

今日主導的能量: 調性1 ”磁性的紅天行者” KIN53


引導: 紅天行者 空間之力
支持: 白世界橋 死亡之力
挑戰: 藍夜 直覺 
隱藏: 黃星 美 
  
今天開始天行者波符,天馬行空過每一天就是這波符最佳的寫照。 紅天行者代表能穿越時空的能力,其實每個人都有這潛能,只是受限於頭腦的信念系統,所以被刻意封鎖了。 我們生活在三次元的線性時間,周遭的一切當然也是以線性的方式來呈現, 平行宇宙裡沒有過去、現在、未來,一切都是同步在不同的時空,如果能打破頭腦的限制,穿越時空並非遙不可及反而是理所當然了。 當你看到 ”埃及金字塔” 這幾個字時,腦海是否就出現了金字塔了呢? 對此你可以有兩種結論,一個是你確實到了那邊,並感受到金字塔的能量,另一個是你認為那只是憑空想像而已,那不是真實的。 你的選擇就決定了是否可以啟動穿越時空的能力了。就這麼簡單喔! 天馬行空一下,或許意想不到的潛能就出現了。

過去幾年來有多部穿越時空的電影,如<黑洞頻率>,<時間線索>,<蝴蝶效應>,<時空旅人之妻>等。 穿越時空的電影讓我們對人生中的每一個決定都充滿了想像空間,因為每一個決定都可能牽動了過去、現在、未來。 其中《時空旅人之妻》我印象深刻,因為劇情透過時空穿梭來詮釋”愛”。 男主角亨利具有穿梭時空的能力,然而他無法控制自己來去,所以他的人生總在不同時空往返裡渡過。 《時空旅人之妻》想要傳達的是:把握我們與愛人(父母、朋友、伴侶)擁有的每一個當下的時空。 穿梭時空的亨利,象徵著人們心中對愛人拋不掉的回憶、過往遺憾的心裡補償、以及寬容接納未來必然要面對的別離。因此,劇中的時空旅行者提醒我們:命運瞬息萬變,與愛人擁有的這一刻,才最珍貴!

天行者波符的第2天,”我的阻礙是什麼?"

今日主導的能量: 調性2 ”月亮的白巫師” KIN54

引導: 白世界橋 死亡重生之力
支持: 紅蛇 本能生命力
挑戰: 黃種子 開花 
隱藏: 藍手 療癒 

今天我們進入調性2(月亮)的頻率, 它代表二元對立或是與人連結的能量,端看你如何選擇做出行動, 所以要謹慎的覺察今天可能發生的事件,正面看待一切人事物,陰陽兩極能量要平衡,柔剛並濟,就能避免衝突。 白巫師提醒你要聆聽內在的聲音,因為心是和宇宙連結的通道。 讓本能自然展現,放下頭腦的控制,掃除小我的阻礙,當自己成為那個管道,就能接收到宇宙的訊息,清楚自己下一步該往那個方向去。 白世界橋引導你放下舊有的思維模式, 在天行者的波符中天馬行空得跨出原本的界限,你將發現外面的世界竟然如此浩瀚。你的挑戰是 ”你願意相信嗎?” ,當你打開心的那刻,播下信心的種子,開花結果的日子就指日可待了。


   

天行者波符的第3天,”我如何達成目標?"

今日主導的能量: 調性3 ”電力的藍鷹” KIN55


引導: 藍風暴 轉化
支持: 黃種子 開花 
挑戰: 紅蛇 本能生命力
隱藏: 白世界橋 死亡重生之力

調性3 (電力)在馬雅文明是很重要的數字, 3即是我們所處三次元的定義,3象徵宇宙的3股能量, <身、心、靈>、<聖父、聖母、聖子>、<原子、中子、電子>、<陽性、陰性、中性>,同時3也是代表創世的元素,體現的幾何圖形就是金字塔,金字塔影響了多個古文明如印加、埃及、馬雅等,並保存至今屹立不搖。 馬雅的儀式中,祈請也分三個世界,地底的世界: 大地之母,天空之界: 天空之父,地面之界的四方神靈。所以3在馬雅人是顯化一切的數字。 天行者波符的電力藍鷹就是要發揮調性3的能量來顯化天行者的空間之力。 藍鷹的人是天生的領導者,有很好的洞察力和開創的能力,但有時會因為太執著於尋找所謂的 ”目標”而迷失了方向,有時”目標”或許只是單純的去愛而已。今天讓藍鷹帶你飛上天空翱翔,從高處看看自己目前所處的世界,一切會變得渺小得微不足道,或許你會因此看到了自己更大的藍圖,找到真正的人生的目標。
 
 
 
 

 天行者波符的第4天, ”我以什麼形式執行目標?"


今日主導的能量: 調性4 ”自我存在的黃戰士” KIN56

引導: 黃人 自由意志 
支持: 藍夜 直覺 
挑戰: 白世界橋 死亡重生 
隱藏: 紅蛇 本能 

自我存在的黃戰士是內在處於平衡穩定的狀態,清楚自己要什麼,不受外在的干擾,能從容的應付所有來到面前的一切。 生活中我們時時刻刻也都處在一種被戰的狀態,不管在工作或家庭都有大大小小的”戰事”等著處理, 每一個選擇或決定都是交戰,權衡得失,大至人生決定性的大事,小至說服別人認同自己的想法,每一個人都想是那戰勝的一方,所以就會患得患失恐懼自己會失敗。 你要明白真正的戰士,心中很篤定結果會如自己預期因而不戰而勝。 因此黃戰士最大的功課就是”信任”, 當全然的信任和臣服於宇宙的安排時,智慧就會自然展現,不用費力去”戰”。以一個觀察者在對的時間點出問題,順勢而行,事情自然而然水到渠成,不費吹灰之力。 真正的戰士用智慧征服,信任直覺,放下舊有模式,啟發對手的自由意志,化阻力為助力, 你與生俱來的本能就會幫你戰勝一切。 只要你信任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有時結果並非以你期望的方式呈現,用智慧去解讀背後真正的意義,如此你才能從每一次的戰役中知道你該學習的功課,漸漸轉化內在走向覺醒之路,最終成為一位真正的戰士。
 

 天行者波符的第5天,掌握並收集完成目標所需的資源


今日主導的能量: 調性5 ”超頻的紅地球” KIN57

引導: 紅蛇 本能 
支持: 白風 溝通 
挑戰: 藍手 療癒 
隱藏: 黃種子 開花結果 

這次到墨西哥學習馬雅儀式時,馬雅祭師一直不斷的強調和大地之母連結的重要性,幾乎隨時隨地都在提醒我們紮根(grounding),之前我也曾提到馬雅人認為創造宇宙的三股力量,即天空之父(聖父)、大地之母(聖母)和內在的高我(聖子),缺一不可,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大地之母。而大地之母所在的地方就是我們居住的地球。地球就像母親的子宮,孕育新生命,毫不保留無私的付出,提供了我們生存所需的一切。而我們和大地的連結就如同一條看不見的臍帶緊密相連,既使我們沒有覺知這連結,但大地母親那無條件的愛從不曾中斷過。你有多久沒有投入大地母親的懷抱了呢? 今天找個空檔到附近的公園走走! 走到戶外,融入大自然中, 喚醒內在的母性,向母親傾訴你所有的煩惱,讓她撫慰你的心,找回內在的平靜。如果沒空也可以透過冥想到青山綠水中和大地母親穿越時空交流一下吧! 

今天超頻的紅地球提醒你觀照內心,確定自己的起心動念,真誠與人溝通,當彼此達成共識時, 豐盛就自然顯化了。 紅蛇會引導你透過蛻變 找回本能的生命力,開創嶄新的一頁。
 
Ana Zikic今天是紅地球5(也就是”紅超頻地球”,Kin57) 。
而今天的能量與馬雅命運棋盤(Telektonon)相連結,它是出現在偉大君王Pacal的石棺上13個清晰印記之一,此印記能量代表了演化、共時、與放射。

天行者波符的第6天,掌握公平原則,處理面臨的挑戰
今日主導的能量: 調性6 ”韻律的白鏡” KIN58

引導: 白鏡 反映 
支持: 紅龍 誕生 
挑戰: 黃星 美 
隱藏: 藍夜 豐盛 

好友日前在臉書中Po了一篇文章,其中有一段話呼應了今天的白鏡: 

“ 有一面叫做<人間>的鏡子反射出我們內在的一切,讓我們以為外在世界的投射才是唯一的真實,攫獲我們並把我們拉遠離自己的內心,迷途在鏡子的幻相之中而不知返... ”,

發生在生活中的一切就是那面<人間>的鏡子, 當你攬鏡自問" 我是誰?" 時,正是看清自己最好的時機,可是許多人會像白雪公主童話裡的皇后,不肯承認魔鏡所說的事實,白雪公主才是世上最美麗的女人,憤而開始了一連串的迫害。 鏡子是用來真實反映自己,但頭腦會幻化很多詭計來欺騙你,把鏡子照著自己的內心,讓內心告訴你什麼才是真實,將幻相現形。 如果只把鏡子照向外面時,你是盲目看不到自己, 因為鏡子的另一面是水銀層,如果把水銀刮掉變成清澈的玻璃,就看清一切了。 

今天調性6(韻律)提醒你要公平的對待自己和別人,不要一昧的付出,忘了自己的需要,也非不斷的接收而不給出。 馬雅祭師Miguel 告訴我們一定要平衡 “ 給予和接受 giving and receiving……”,宇宙的法則就在捨和得的循環中生生不息。讓白鏡照亮你內在每個陰暗的角落,勇敢面對它,喚醒自己內在的戰士,為你掃持所有的阻礙,最終鏡子沒了,幻相沒了,實相就浮現了。此時內在的光會自然呈現,你就能找到回家的路,同時也能照亮別人,成為他人的指引。
 
天行者波符的第7天,執行調整達成目標的行動

今日主導的能量: 調性7 ”共振的藍風暴” KIN59,

今天你可以再次反射出你所有2017年的意圖,計畫和願景,


引導: 藍猴 玩樂 
支持: 黃太陽 宇宙之火 
挑戰: 紅月 宇宙之水 
隱藏: 白風 神靈 

昨天在偶然機緣下到三義的山中拜訪了一位藝術家,聽他娓娓道來如何落腳在山中的心路歷程,如何透過大地與大自然合一,目睹他隨手捻花一放就創造了一個禪意的空間,在這樣看似簡樸但充滿創意的氛圍下,他創造了一件件藝術作品。 然而最令人驚訝的是在他帶我們像小孩一樣玩之後, 我才明白真正創作靈感的源頭除了大自然的能量之外,保持一顆赤子之心才是關鍵。我們這群年近半百的人,在他的帶領下毫無忌憚的瘋了一下午,我已記不起來上次如此開懷大笑是何年何月了。 這就是他選擇的生活方式,做自己想做的事,開開心心過每一天。我們真的上了一門簡單但意義深長的課。 我覺得他就是今天共振藍風暴的最佳寫照。當你的心和宇宙共振時,會清楚看到什麼是你想要的,然後如藍風暴一樣催化一切阻礙,放下對未知的恐懼,拋棄舊有的包袱,轉化自己,讓內在陰性和陽性的能量平衡,剛柔並濟,藍猴會引導你從玩樂中找到人生的真締。



天行者波符的第8天,整合達成目標的行動方式

今日主導的能量: 調性8 ”銀河的黃太陽” KIN60

引導: 黃種子 開花結果 
支持: 藍風暴 轉化 
挑戰: 白狗 無條件的愛 
隱藏: 紅龍 誕生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因為調性8銀河的黃太陽是馬雅國王Pacal Votan 的星系印記,早在西元六百多年前他就預言馬雅曆會在這個世紀備受眾人矚目,所以就把相關的資訊埋藏在棺木上等待被發掘。Jose Arguelles 透過天啟整合原始的資料創出現在我們所使用的13月星際馬雅曆,自1987年開始傳播發揚光大至全世界。

太陽在不同文化裡都占有很重要的地位,它被視為偉大的神、上帝或宇宙的源頭。古埃及人崇拜太陽神RA,馬雅人也崇拜太陽,北美印地安人跳太陽之舞來榮耀太陽所給予人的生命力。同時也有不少和太陽相關的療癒方法,馬雅人把太陽光當作自然的科技,透過太陽光療癒身體。 這個療癒方法就是坐在太陽光下,閉上眼睛,雙手掌心向著太陽,把太陽光帶入身體內,這是力量很強的靜心,你會感受到太陽光的熱能通過身體,如有不舒服的部位就停久一點,如此療癒就完成了。 這靜心是透過有意識的專注來引導能量,每天早晨做此太陽光靜心,時間不超過15分鐘,專注將太陽帶入身體,接下來一整天你會覺得精神充沛,活力十足。 日出和日落的能量不同,日出可用來引入想要的東西,日落常用在釋放不再需要的東西。馬雅人認為”能量跟隨覺知而行”,先放下對太陽既定的認知,擴展你的意識和覺知去探索太陽光內所蘊含無窮的能量,也許你就能充分運用太陽能了。記住! 能量跟著覺知走,只要你相信這事實,宇宙的能量就隨你用了。
 

 

天行者波符的第9天,行動方式成形,付諸行動

今日主導的能量: 調性 ”太陽的紅龍” KIN61

引導: 紅地球 共時 
支持: 白鏡 反映 
挑戰: 藍猴 玩樂 
隱藏: 黃太陽 啟發

有人問馬雅祭師Miguel,”我要如何才能成為靈性更高的人呢?”,他回答說: “非常簡單,只要用有意識的心看待萬物,振動頻率自然提高,就可到達更高的層次了”。 這都在一念之間,每個人都做得到,所以成為靈性更高的人,不是每天苦苦的修行靜心冥想幾個小時,而是帶著覺知的意識生活在每個片刻、每個呼吸、每個念頭、每個行動。 Miguel說萬物都有靈性,不管是山、石頭、水、動物、植物、花、食物、包括人都是存在體,我們都要禮敬和榮耀所有的存有。馬雅人問候語: “In Lak’ech” 意既你是另一個我,就是禮敬另一個你的意思。同理當吃飯時祝福感謝食物與你能量交換,洗澡時感恩水淨化你,下雨天感謝雨水滋養大地,睡覺時感恩周遭舒適的環境讓你一夜好眠, 有意識得感恩和祝福一切,久而久之振動頻率自然改變,你會發覺自己處在平靜和諧的時刻增加了,生活中的衝突不愉快減少了,煩惱不見了,每天都活在無以倫比的喜悅中。就如此簡單。 人為何會失衡就是少了覺知的意識,讓頭腦來主宰自己,就會偏離與心的連結,所以Miguel 要我們時時記得把光帶進意識,喚醒它來引導我們回歸中心,時時問自己: <我是誰?> <我在哪裡?> <我在做甚麼?>,如此你就會即刻回到當下了。 真正的靈性修行就在生活中喔!

今天太陽的紅龍提醒你注意自己的意圖,紅龍代表新的開始,出現新的契機,但意圖決定成敗結果,所以不管你要做甚麼,都要審慎的覺察自己的初衷是什麼再做行動。白鏡清楚的反射真相來支持你,用輕鬆的心態去處理阻礙, 紅地球會引導你與宇宙共時,一切就自然圓滿完成了。

 


天行者波符的第10天,”我如何顯化目標?”

今日主導的能量: 調性10 “行星的白風” KIN62

引導: 白狗 心之力 
支持: 紅地球 共時 
挑戰: 黃人 自由意志 
隱藏: 藍風暴 催化

馬雅祭師Miguel在課堂上問我們: “什麼叫做智慧?”,一個極其簡單的問題令在場的人為之一愣, 大家七嘴八舌的發表自己的定義,但Miguel只是微笑的點頭,然後在白板上寫下: “Experience體驗”, 智慧就是把所學的知識,親身去體驗之後,自己肯定並與人分享,這才是真正的智慧。 否則你只是如一座圖書館收集資料而已,除了轉述所聽到的東西以外,沒有任何自己的價值可與人分享,如此只是在浪費能量,對提升靈性毫無益處。 很多人一直不斷的學習不同的靈性課程,上完一個還沒有機會體驗又接著上另一個,總是認為下一個可能就是終極目標。 請你停下腳步,回顧一下過往所學的東西,你是否有真正的體驗到其中的智慧呢? 譬如我所分享的太陽光靜心,如果你不親身去經驗它,你就無法體會我所說的療癒。 馬雅人就是這麼簡單,沒有什麼大道理, 在生活中去經驗,智慧就隨之浮現了。

今天是調性10行星的白風,就是去顯化你心中想要表達的事。 Miguel 亦提到當你和人溝通時, 如果是從頭腦說出的話冷硬沒有能量,唯有從心所發出的言語才有能量打動人。所以當你要表達時,觀照自己的心,真正的說出內心所想,因為你只對自己負責,忠於自由意志法則,結果如何宇宙自有安排。 利用今天白風的能量好好表白一下吧!

白風代表溝通而調性9的”意圖”是溝通的關鍵。 生活中我們無時無刻都在與人或神溝通,你是否曾想過自己的意圖是甚麼呢? 對大部分的人所謂的溝通和說服對方認同是畫上等號,但每人的意圖不同所以造成溝通的阻礙。 至於與神溝通也是如此,也許你希望透由神來達到心想事成,然後具體顯化在這物質世界,但神的意圖是要你破除物質世界的幻相,引領你覺醒看到空無和無常,所以意圖不同與神溝通的管道就通不了。今天又是銀河中心入口打開的時刻,利用這機會仔細觀照一下自己生命的意圖,或許調整一下,你的人生就全然改變了。

 




天行者波符的第11天, ”我如何釋放與放下?”

今日主導的能量: 調性11 “光譜的藍夜” KIN63

引導: 藍夜 直覺 
支持: 黃戰士 無畏 
挑戰: 紅天行者 空間 
隱藏: 白鏡 反映

最近在臉書分享了邁赫蘭。塔瓦科利.凱史(M.T.Keshe)所創Keshe基金會的訊息,他是伊朗核物理學家, 主要研究自由能源如何應用到各種領域, 成果發表諸如星際旅行、太空科技的裝置徹底治癒癱瘓了15年的人 、自由能源造物、不需任何燃料的發電機等, 令我驚訝的是他所提出的論點: “科技和靈性必須融合,科技建立在靈性基礎上且服務於靈性。首先的革命是內在靈魂,對宇宙的認識,對生命的理解。沒有靈性意識為基礎的科技就像是在沙灘上建高樓(遲早要倒塌)” 。一個現代的科學家竟然有這樣的概念,但或許也因此他才能跳脫傳統的窠臼,創造出非凡的成果。 每一個新科技的發明,過程猶如紅天行者一樣,天馬行空創造出無限的可能,而科技和靈性的結合,更是無遠弗屆,Keshe基金會無私的奉獻是人類的福祉,大家要覺醒一起來支持。

今天是光譜的藍夜,提醒你生命中的豐盛需要熱情注入夢想,且讓直覺帶領你一步步去完成。 不要猶豫裹足不前,把你的夢想釋放出來,放下恐懼轉換成熱情,大膽的去探索和開創無限的空間,夢想就能成真了




今天”銀河中心入口”打開,適合利用此星際通道和宇宙連結!

天行者波符的第12天,確定合作的形式,並備好未來的行動 

今日主導的能量: 調性12 “水晶的黃種子” KIN64

引導: 黃太陽 生命 
支持: 藍鷹 洞察力 
挑戰: 白巫師 與心連結 
隱藏: 紅地球 大地之母


馬雅祭師Miguel在薩滿的工作坊中對薩滿的定義有很簡單但切中核心的詮釋。每個馬雅薩滿各有不的專精,有專於藥草,有專於治療疾病、有專於和神靈溝通,有專於做儀式除障礙等,但成敗與否全繫於薩滿本身,無關技巧或儀式的內容,只取決於薩滿自己的信心和愛心,缺一不可。 沒有愛心的薩滿不可能有任何療癒能力或顯化能力。 當薩滿全心全意的相信,臣服宇宙的安排, 奇蹟就被創造且如願顯化了。 因此無論是身心靈導師或療癒師、諮商師皆是同樣道哩,在心中有信心和愛心的種子就能創造奇蹟。 放掉頭腦、形式、批判,如果你相信,就能創造,當你創造就能顯化。馬雅薩滿的定義就這麼簡單。

水晶的黃種子,混亂的情形會沉澱下來,看清楚目前你所在的位置,回答三個問題讓自己回到當下: ”我是誰 ?”,“我在哪裡? “,“我在做甚麼?” ,然後做出下一步的決定, 種下信心的種子,告訴自己我也可以像馬雅薩滿一樣創造奇蹟。 相信自己所向無敵.

大腦每天有數千數萬的念頭升起,你是否可以覺知每一個念頭源自何處或何因呢? 近幾年來 ”念力” 的議題隨者 ”秘密” 這部影片突然變成矚目的焦點。 念力的力量以往被認為是神祕的特異功能,但現在也被各學界證明事實是每個人都有的這樣的力量,只是人類忘記罷了。水晶的黃種子就是要提醒你,每一個念頭就像種子一樣,不知不覺在心中萌芽、開花、結果。 你要注意每一個念頭,因為地球的頻率提高,會讓心想事成的速度幾近瞬間,所以覺知自己起心動念的意圖是甚麼很重要,最後所有的結果都會應驗在自己身上。 水晶的黃種子是播種的最好時機,無論你所想達成的是什麼,放下大腦,因為大腦只會給你 “想要”, 從心出發,這樣才能看清楚什麼是你 “需要”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liana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