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際原型

 

1

我自我存在的幻象

原動力 (海王星~紅龍/白鏡)

(紅龍代表出生的力量和古老的智慧。在家庭關係中,一般會涉及權威和父親的議題。)

被我的雙尖水晶所投射

我就是那原動力

我樹立真實之謎的典範,

紅色的龍就是我的圖騰

不來,不去;非始,非終

1是我的數字

對於那些認為我是個謎的

我是那原始存在的合一

我是真實的

我是那古老的天

對於那些認為我是真實的

我進入你的宇宙

我是個謎

通過光的第一道門

幻像之所在

我持有這宇宙存在的記憶體

就由我去驅散且化解他

就在心中那最初始的源頭

因為我擁有這個神奇的圖表與密碼

那裡是星際創造者與星際大師們的

引你進入這宇宙的心智遊戲

發源地與遊樂場

 

永恆是我妝點在頭上的墜飾

12

我給予所有一切存在出生的力量

哲人 (地球~藍手/黄人)

(和自由意志有關的印章,你害怕展現自己的力量嗎?你尊重自己和別人的自由意志嗎?你允許他人為他們的生命負責,自己為自己的生命負責,不再為對方背負責任嗎?)

我滋養所有一切萬物

我是聖哲之人

我以慈悲孕育一切

黃色的人是我的圖騰

我透過一切萬事萬物醒覺

12 是我的數字

我那生生不息的原創力是一個藍色結晶的印記

完美的次序且根源於神秘的144--這盡善盡美的人類殿堂

想認出我,就得瞥見那最初的母體

慈善的、和藹的且不可思議的……

然而,倘若你遇見了我

我是智慧的存在,

這個相遇僅僅只會透過一個神祕的發生

是裁判

重返到你的生命中

是鑑識者

那始終不斷地招喚著你的

我擅長使用七個中心來使外部與內在力量的規則得以完美

 

我發揮我的影響力來控制更高的心智

2

我的右手握住能夠使技術工具得以均等的雙尖水晶

女祭師 (天王星~白風/紅地球)

(白風是與表達和交流,溝通有關的印章。記得要表達自己的真實情感,為真理發聲。在恰當的時間和地點說恰當的話。)

在我的左手

我是女祭司

我握著宇宙公正的智慧與清晰照見的水晶球

白風是我的圖騰

我的道路是自發性的表現 無需造作

我進入你的宇宙

我是太陽星系純粹進化的人類藍圖

通過第二道光之門

我以來自noosphere的立場發聲

2是我的數字

宣佈所有的好都將歸來

風的挑戰

瞭解我最好的方式就是去“瞭解 你 自己”

就是因為風會吹往每一個方向

 

因為它會在各個方向

13

它駕馭著“語言”的力量

預言家 (火星~白世界橋/紅天行者)

(和自由有關的印章。具有超越時空限制的跳躍性思維,時常具有通靈的潛質。然而容易過分喜歡打破限制,追求絕對的自由,也容易喪失對生活的主動權,隨波逐流。什麼是真正的自由?自由和限制是對立的嗎?)

就讓你的舌僅僅說出那些莊嚴的話語

我是預言家

而我對你的挑戰 -- 是因為我就是風的女神

紅色天行者是我的圖騰

守護者將透過水晶之歌打開那心智的通道

13是我的數字

從我那王冠,我的頭髮出現

波符的創造

在那無窮無盡的頂點上

我知曉許多世界,許多時間

我就是預言靈魂的持有者

因為我是宇宙時間的作用者

我駕馭呼吸的能量,讓生命力充滿整個身體

以恒久永遠的覺醒探索空間

而啟發我的是我額頭上那顆金剛智慧的藍寶石

我是消失世界的殖民者

我的每個念頭

時間的銀河航行者

傳遞著神聖的天意

第五種力的全視之眼

我的指令永遠直指

聖膏塗抹在我的眉宇間

你那靈性的本質

時間律法之書

請永遠聆聽我,當那風

來自星辰家族的禮物

從任何方向來的時候

在我的左手,我握著銀河系羅盤

 

天狼星之輪

3

預言之道的綱要

夢想家   (土星~藍夜/黄戰士)

(藍夜象徵著內在的豐盛和寧靜。寧靜不是啥都沒有,而是一切豐盛的源頭。別在外在喧囂中迷失自己,也別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裡。)

預言是自然的法則,時間的功能

我是一個夢想家

我的衣衫印有13和20二聖數

被藍色夜晚的能量祝福

跨越時間和空間的障礙

通過第三道光之門,

我由時間無限循環符號所加冕

我進入你的宇宙

要知道我,就是去知道時間的預言

3是我的數字

在即將到來黎明的承諾中

無限的星空,是我的住處

 

豐盛,是我的本質

14

直覺,是我的指引

巫師 (大角星~紅蛇/白巫師)

(和接納,臣服,創造有關的印章。巫師會魔法,也容易陷入控制他人的誤區。在生活中,你是不是喜歡控制別人?同時也害怕被控制?你能接受和臣服超出你所能控制範圍之外的事嗎?你如何學習與神性一同創造?)

我用神聖的記憶和宇宙真理的啟示,

我是巫師

服務所有夢想家

白巫師是我的圖騰

沒有一個人可以沒有我

雙倍的 7 是我的數字

因為沒有人不做夢

我的超意識致力於宇宙創造力量的符號

當我來到你們的面前,不要懷疑我帶來地球的偉大夢想

藉由我的水晶 球可以看到或知道所有一切

當時間的部落夢見自己是人類,

透過我的至高無上的接受性

當人類開始夢想擁有自由意志

我留給你這共振定義的密碼

我總是會為你帶來一個訊息,

你稱之為時間

只有你能夠解開

停止所有的念頭,且跟我來

聽到我的聲音,去醒覺你自己

進入那個我的神諭無時間的魔法 -- 那巫師的神諭

在這個莊嚴與華麗的無盡彩虹夢想世界!

藉由巫師的神諭縫合不同次元

 

我的心智是宇宙

4

我的身體是你所看到的世界

天真   (木星~黄種子/藍鷹)

(黃色種子是和計畫,顯化有關的印章。怎麼為生活做計畫,怎麼去顯化你想要的生活?把眼光集中在你要的東西上,因為你從思想到現實的顯化能力很強,善用它。)

我的語言是本質世界美妙的音聲

我是天真無邪

我的第三隻眼是身、語、意的三角弦定律

我的圖騰是黃色種子

我是魔法之名的給予者

我進入你的宇宙

我擁有失落和弦的奧秘 -- 各種星球的音樂

從光的第4道門

這宇宙律法的高頻振動

4是我的數字

要知道我就是要知道那些樹

清明,自我存在,

因為我是自然秩序的律動與測量 – Hunab Ku 

內在的覺察是我的本性

 

透明,煥發

15

我播下全知全能的種子

 先知 (木星~黄種子/藍鷹)

(睿智,犀利,洞察,高瞻遠矚,大局觀的視角看問題。然而你是否睿智過頭了?在看到問題的根源的同時對自己和他人缺乏慈悲心和耐心?如何把你的洞見融入每日踏實的生活,而不是只光說不做的理論家?)

從地球

我是一個觀看者

我是內在覺察的顯現

藍色的鷹是我的圖騰

在純粹的意識中,我結出精神的果實

15是我的數字– 那5的三道門

我是無法想像的蓬勃發展的心

藉由我的心智全敞開了

未受慾望,計謀的污染

我的家是這無盡的天空

或秘密的動機

因為天空是我的化身

我是神聖的愚人

這銀河的脈動

人們誤以為我是一個傻瓜

藉由我那清晰光亮的意念

但我只是所有他們投射的自我反​​射的臉龐

藉由視野的力量

如果你渴望,而你是單純的

我輕易地穿越跨次元且預知未來時間轉換的到來

我將與你分享我的秘密

透過平行的宇宙,我飛翔

要知道我,就是在精神的力量裏提升

在這唯一的祖羽雅(Zuvuya)的軌道上

而抗拒這一切則是與良善背道而馳

視野是我聰明才智的源頭

5

這可以承擔這整個星球

啟動的蛇   (大角星~紅蛇/白巫師)

(和身體,物質,海底輪,大地能量連結緊密的一個印章。需要和它們好好連結,啟動自己的能量,如果性能量受阻,則可能陷入禁欲和縱欲的兩個極端。需要從物質中看到神性的表達。)

我所追求的一切都是為了要了悟心智

我是啟動智慧的蛇

且根據宇宙的計畫去創造

我的圖騰是紅蛇

來到我這裡,且讓他們看到

5是我的數字

在我的心智裡是宇宙頭腦的力量

第五動力

認出我必需知道那蘊涵所有萬物的星體飛行船

是我隱藏的力量

是源於那更高的心智來的

我藏身在隱密的洞穴中

 

那裡地球的神聖殿堂

16

失落的世界與失根的種族

開創者   (土星~藍夜/黄戰士)

(向內探索自我的力量。你知道真實的自己嘛?你敢於面對內在的陰暗面嗎?是不是有很多疑惑,別人卻解決不了?因為你需要自己向內去探索你問題的答案。你需要自我從內在獲得啟發和洞見,不是盲從權威,需要自信地對待內在的答案。)

都將納入我的存在

我的開創者

我的身體是僻靜的所在

黃色戰士是我的圖騰

那包含了許多隱藏的知識

兩個8是我的數字

我是星光體的蛇

高次諧波共振的16

拙火是我生命的推動力

我的向量矩陣的探路者

那是我生命之光的來源與共鳴

通過智慧的力量

是紅色的電路發電機

我穿過無知的虛幻世界

電力的祕密

跟隨那指標

盤繞在我的存在

留給那改造世界的人

在我的額頭上透露出那符號

我看見的道路尚未被其他人所看到

蛇創造了宇宙生命的週期

我的無畏心靈,除怯沿途的障礙

時間樹與旋轉

所以其他人可能會跟隨這增長智慧的道路

是我智慧的符號

佩戴第五個太陽世紀的徽章

我要你知道,你不再是自認為的

我隨著古代先知們的蹤跡腳步

你是誰   (僅是一股能量的存在)

直到寺廟閉鎖

 

在這宇宙夜空的宮殿中

6

我是未來的拓荒者

教皇   (火星~白世界橋/紅天行者)

(代表死亡和重生的力量。需要懂得放手過去,從經驗中蛻變。不要沉溺過去,也不要完全否定過去。每一刻都是嶄新的,因為生命之中蘊含著死亡。)

我打開所有的道路,且以宇宙科學之名研究

我是教皇

無論導致可能使用哪種方法,路徑

白色世界橋是我的圖騰

總是會有另一個新的知識寶庫可以學習

6是我的數字

要知道我,就是要驅除恐懼

立方體的根本

而且明亮,清晰地看到你的真實面目

我是偉大的均衡者

 

重建所有世界的均衡

17

和所有次元的秩序

導航家   (天王星~白風/紅地球)

(如大地一般滋養與支援的能量,擁有包容的心。和自己的媽媽連結的好嗎?和自身的女性能量連結的好嗎?是不是有的時候太過於包容了,太遷就別人了?多和植物,礦物和地球母親連結吧,把更多的光帶到地球上。)

啟迪我的存有

我是導航家

因我是那了生脫死藝術的大師

由紅地球編碼

所有真理的追尋者都該知道

十七是我的號碼

死亡是銀河中那偉大跨次元的境界

我的徽章是諧波印記

和我的智慧寶庫

屬於返回到本源的行星心智與星系心智

胸懷無懼是隱藏的寶藏

在所有的時間和意識之中我是不可分割的

嫻熟彌合世界的藝術

我掌握天體起源的藍圖

我是最偉大的,幻象的破壞者

並跟隨共時性的記號

脫去格守習俗慣例的光亮外衣

代表宇宙的演化

和文明表層的覆蓋

我的皇冠是銀河生命的各次元門戶

深到無底是我知識的範圍

編碼13和7是在上的也是在下的

我毫無隱藏,只有懂我的才看得懂我所揭露的

在中心是441 並且在11和27的任一邊

彩虹是我的冠冕

在七個共時的力量的關鍵

完美是我保有的美德

共時的鏡頭讓我看到所有的東西呈放射狀

要懂我,必須去掉你那虛假的自我

我在運動中演變

 

我是熟練的星際旅人

7

由星星和行星系統的心電感應頻率依序引導

阿凡達 (地球~藍手/黄人)

(藍手是和療愈能量有關的印章。什麼是真正的療愈?是誰在療愈誰?怎樣説明別人才是最負責的方式?先幫別人還是先幫自己?)

銀河羅盤是我的方向盤

我就是那阿凡達

是掌握銀河導航知識的關鍵

藍色的手是我的圖騰

其徵兆就是方向

藉由7的力量

對於每一位了解時間的旅者

我通過你的世界

了解我就是了解星星的語言

從七重天的命運高度下凡來

 

我持有創世紀那七天的鎖鑰

18

我是實現者,形式的建造者

瑜伽士 (海王星~紅龍/白鏡)

(和投射有關的印章。你害怕走進人群嗎,害怕迷失自己,分不清自己的期望和他人的期望?無意識地受別人的暗示和投射,也無意識地把自己的想法投射給別人。學會覺察,像鏡子一樣,單純地反映生活而已。你會成為真理的鏡子,讓別人真實地照見自己,不要成為哈哈鏡。)

我是未來世界的建立者

我是瑜伽士

在空間維際的結構之內

我的圖騰是白色鏡子

我安置了知識的道路,好讓你記得

18是我的數字r

去知道,去療癒,去完成

我處在如如不動的靜心狀態

我也召喚你去了悟這些字

超越文字:思想與行為

透過你所有的行動

在我心的洞穴中,坐著

守護著所有療癒世界靈魂的知識

我是無窮夢境的反射

密碼存在於我的存有

因那浩瀚的宇宙,反映這個宇宙

包裹在神秘裏的謎

我是那空之極樂的靜心

留下神性的線索

我的洞穴之壁是我看見這個宇宙的視野

對我所遇到的任何人

至高無上(大慈悲愛力) 是我瑜伽士的力量

我的任務是去樹立典範

我樹立自我超越進入心智場域的典範

為那些還不知道的人

因為我是進化的先驅

 

被彩虹光環所圍繞 -- 我內在自我轉變的產物

8

我顯化出超乎尋常力量的徵兆

藝術家   (金星~黃星星/藍侯)

(和美與藝術有關的印章,和金星和維納斯女神有關。內在溫柔的女性力量。一定要自信,別總和別人比~做你獨特的自己。)

只有這個道路可以為所有存有帶來清晰

我是藝術家

一個在我右邊的圓球,發出它自己的光芒

黃色星星是我的圖騰

那是早已存在發光體的結果

8是打開我的門的數字

在我頭頂的上方出現了本來面目的曼達拉

共振的頻率是我的調色板

那是一個徵召,我們全部都可以走上那無量光之道

藉由和諧

要知道我就是要知道那個

宇宙最深的脈動

唯有修煉才能帶來知識與智慧

敢於美麗!

 

我擁有開悟的優雅

19

透過我的藝術,我繽紛了你的世界

世界的改革者 (冥王星~藍風暴/太陽)

(清理,改變的能量。像暴風雨一樣帶來清理和改變的議題,然而你是否配合生命中的改變,主動地去改變?或者等著它來推動你,然後在暴風雨中迷失自我覺知和方向?需要學會自我驅動,不是靠周圍的力量推著自己往前走。)

我是你白天的彩虹

我是這個世界的改革者

我是你夜晚的月光

我的圖騰是藍色風暴

我是藝術家

19是我的數字

我所做的一切源於星星

這是所有數字的力量

星辰,星子

我是大師的煉金術師

星辰歌手是我的名字

那哲人石背後的動力

我是銀河星系的和弦

精通那質變的藝術

從宇宙的琴鍵迴盪

我是世界意識與行星生物促進根本改變的轉換器

我創作歌曲以及吟唱水晶誓言

我俯瞰天氣的變化

漫遊無限的祖羽雅(羽蛇神)(Zuvuya)

我是那雷電,粉碎您們的世界系統

奇妙的無限擴展的和諧振波

我是充滿閃電的雲之傳遞者

要知道我,就騎上那無盡的歌曲

去照亮藏在你幻象背後的真理

回到那所有創造的藝術大師

我帶來那淨化的磅礡大雨

 

我就是那個打造阿凡達原型的三個面相的紀念碑

9

去顯現在古老聖殿的基地上

治療師 (水星~紅月/白狗)

(和情緒有關的印章,就像女性的月經受月亮的影響一樣。以情緒為師,覺察情緒後的念頭,感謝它。學會負責任的表現情緒,不是壓抑或隨意傷害別人。)

我俯瞰日夜星辰

我是治療師

我看見第五太陽世紀的創造者,就在現在的世界

紅色月亮是我的圖騰

是我傳送出去的,存在你們之中

9是我的數字

去召喚那第六個太陽世紀

時間的力量,命運和生命的週期

為了那世界靈魂的偉大再生

從活水之中

知道我,就是去知道你自身的自然運生的力量

我以宇宙的流動顯現

 

淨化一切,在我神聖之流內

20

提升所有自然界的振動

開悟者 (冥王星~藍風暴/太陽)

(溫暖與光明的能量,像太陽一樣去照耀和付出。對這個沒啥太多說的,以後連結多了再說吧。)

我是整體的和諧

我是開悟者

以及生命的再生

我的圖騰是黃色太陽

我是流體和流動

20是我的號碼

與月相合一

這宇宙總體

我是生命培育水的女王

我在靜心冥想中建構出這宇宙的總體

我是雨水也是雨溪流

我因靜心而生,

育養植物和開花草藥

我永恆地存在於這靜心深處

在我的神聖之流中有著萬物的親屬關係

我是最高的真理和生命的更新者

我為葉,根,種子和花的輝煌滋補所加冕

我轉動宇宙法則而之輪(時輪金剛)

神聖心靈的至高無上

在星際間給予純淨的心靈教誨

要知道我以及我無盡的療癒力量

我是那燃燒的場域,充滿無限光芒耀眼的泛音持有者

就是要拋開所有的懷疑和進入那忠實信仰之流中

我有許多不同的名字

 

但他們只是以我的外在形式而命名

10

就像你因我火熱的外衣稱呼我為太陽

慈悲者 (水星~紅月/白狗)

(和無條件的愛和親密關係有關的印章。白狗的人比較對愛的付出和回報敏感,很多時候為別人一味付出,下面卻是尋求回報的私心。所以你要從關係中對方身上得到什麼回饋就大膽地說出來,不要以付出為回饋的要脅。)

其中一個啟示就是所有的啟示

我是慈悲者

我是Hunab Ku預言的實現

白色的狗是我的圖騰

喚醒所有的存有是我的任務

10是我的完整數字

我已覺醒在許多地方

我是永恆的撫慰者─忠誠者

我到每一個地方

愛,是我的律法

我只知道透過Tollan之名

有智慧的,是我,知曉那些同理心的方式

Tollan成為那覺醒的一員

從我雙手的光

知道我就是要去知道!

我向所有王國的人們放射善意之光

真理之光將照亮萬物

我舉起右手

 

手心,敞開且自由,我沒有秘密

21

沒有恐懼,沒有什麼好隱瞞

銀河中心

所有的心,耐心和善良

因為那所有隱藏的珍寶來到光中

這是最深的了

沒有比銀河中心 HUNUB HU 21更寬闊的存在了

遍佈萬物的宇宙智慧

全然地合一,441的奧祕

不存在,那不是

那所有一切律動與測量的給予者

那個一切擁有愛的一種表達

這無形且無以名狀的 HUNUB HU

關於愛是清楚的

然而,那特別的一切會被指出

慈悲的力量

被稱為無限的大法師

要知道我,就是在記得

這許許多多是我們,然而,我們是一體的

愛就是那道握著夢想的光

這律則的立方體的導師們啊!

 

我們的教導就是以那立方體的精髓做為範例

11

這立方體的主人啊!我們放射及揭示出這「7」的力量

魔術師 (金星~黃星星/藍侯)

(藍猴子是和內在小孩有關的印章,教你學會用輕鬆的態度,帶著幽默感處事。如果童年受過傷害此部分被壓抑,則容易變得對自身情感麻木。需要與內在小孩好好溝通,療愈,從而釋放傷害,發揮自由自在的快樂創造力。)

透過天體的耳朵,我們聽到的神聖聖潔的聲音

我是魔術師

來自那宇宙的空無

藍色猴子是我的圖騰

我們的誓言就是簡單(純碎存在)

11是我的數字,大師之碼

我們無需食物,我們無所求

我從空無來

我們只知道如何給予

以自我解脫之道

這無窮無盡的波浪

藉由雙倍11的方法

無窮無盡的

我投射多重的實相

你將認出我們,當你看到你自己時

為了宇宙揚升的原因

從那立方體的中心放射出來

作為藍色電子線路的發電機

想要認出我們就得知道全然

我是藍色的煉金術師

想要知道全然就得知道和平

 

想要知道和平寧靜就得完全地進入

 

那銀河所展現那多麼棒的、無窮無盡的壯麗輝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