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19/9/11地球整體心電流動增長,能源慢慢隱定下來,也就是說跟著瑪雅正確時間流動,自己的心也會自然隱定。

從10/28 PSI(靈魂我)進入共時性整合,相信人類心電感應力増強,平常思維阻塞點透過自己的看見可以疏解開,自顯自解脫療癒自己的能力就開始了。
星際瑪雅人懂得天、地能量流向,是人類意識提升的燈塔,然而這個燈塔白天不為人類珍惜,唯有在黑夜中人類才會珍惜它的光芒。以此鼓勵原型是白世界橋者。

https://soundcloud.com/tags/tzolkin

星際馬雅~13月亮曆法初階  2日工作坊

 

資料摘自:  星際馬雅13月亮意識科學研究學會

白世界橋波符分享 ~Ana

http://mp.weixin.qq.com/s…

 10455914_567945249972994_5889303184108532764_n

 

 白世界橋波符的第1天,我的目標是什麼?"

今日主導的能量: 調性1 “磁性的白世界橋” KIN66

引導: 白世界橋死亡重生 
支持: 紅天行者探索 
挑戰: 黃戰士無畏 
隱藏: 藍鷹創造

 
今天開始世界橋的波符,這是最好放下過去重新開始的時機,靜下心好好想一想有什麼人、事、物你要做但一直沒有付諸行動,利用這波符13天像出征的戰士無畏的上戰場,帶著覺知去探索,做好計畫一步步去創造自己的願景。

 

1天白世界橋是這個波符的目的,既是死亡重生,一個新的機會出現,要釋放不再需要的能量,為新的能量騰出空間,所以這段波符是學習拋棄舊的自己,一切歸零,給自己重生的機會。第13天要完成白鏡,即是看清楚什麼是自己想要的人生。

 

每一個波符由一個太陽圖騰領頭,經過13個銀河音階,即13天完成一個循環。第一個太陽圖騰的能量就是這段波符最主要的目的和力量來源,你可以參考太陽圖騰的意義確定這段波符你想完成的事是甚麼,把它寫下來。每一天再透過銀河音階對應的功能,循序漸進的完成你的目標。第1天開始啟動,第5天是轉折點淨化阻礙,第9天轉折點修正整合,第13天完成目標。

波符也對應到人體的13 個大關節,你可以根據波符每天和身體不同的關節連結和對話,也許有相關的訊息出現,或者突然有哪個關節疼痛或碰撞,哪也是一種徵兆,你要去思考這是對應自己目前的什麼狀況,馬雅曆可以提供你思考解決的方向,但具體的行動只有自己才能決定。

 


世界橋波符的第2天,我的阻礙是什麼?"

今日主導的能量: 調性2 “月亮的藍手” KIN67

引導: 藍風暴自我生長 
支持: 黃人自由意志 
挑戰: 紅地球共時 
隱藏: 白巫師接收

今天是調性2 月亮的藍手,在這世界橋的波符中面對的阻礙與療癒有關。調性2代表關係和連結,很多問題追根究底都源自於此,有時真正的療癒就只是簡單的放下對某種關係的執著,無論是對人或事物的連結不在時,療癒就發生了。但這需要你帶著覺知了悟一切,然後由自由意志來化成行動。世界橋波符是幫自己療癒的契機,身心靈的平衡是終極目標,因此先要有健康的身體,才有心力思考如何面對問題,當內在全然地處在統一和諧時,才有餘力提升靈性。但真正的療癒是只有在愛自己肯定自己接納自己的基礎上才會發生,真實地做你自己才是療癒的結束。

在此分享一種針對身體的療癒方法。馬雅有一種薩滿療癒是用生活中隨手可取的東西:石頭、蠟燭、酒精、檸檬、雞蛋等來啟動人體13個能量中心(大關節)內的四大元素(地水火風),藉此打通阻塞的部位讓能量流動,然後觀察每個蠟燭燒的狀況再對應到馬雅曆的波符,所有的問題和答案就一清二楚,接下來的13天就按波符的圖騰靜心一步步完成整個療癒過程。非常powerful!

 


 世界橋波符的第3天,我如何達成目標?"


今日主導的能量: 調性電力的黃星” KIN68

引導: 黃人自由意志 
支持: 藍猴玩樂
挑戰: 白鏡反映 
隱藏: 紅天行者覺知

今天一早醒來不知為何整個人處在一種超繃緊的狀態,看甚麼都不順眼,聽什麼都很刺耳,說話也衝到不行,所有的不耐一股腦的奔騰而出,先生和外勞全被掃到颱風尾。之後把自己關在房間,點上香和打開音樂試著讓心靜下來,一直想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為何會如此失控呢? 突然記起馬雅祭師Miguel 說過,當意識照不到光時,就會被頭腦所掌控,情緒就主宰了一切。所以每個當下都要帶著意識,否則所有的修行馬上又回到原點。看著今天的黃星提醒了我內在的和諧,當內在不和諧時,星星就如被雲遮住般看不到光,也無法為人們指引方向。倘若能時常讚嘆日常生活的美妙,內在就自然而然和諧了。我們的生命之中,常常會有人為我們製造出極具挑戰性的情境,他們都是「無所不在的鏡子」,映射出我們內在需要療癒的狀況。覺察到底是什麼東西觸動了我內在的本質是我今天的課題。

 


 

KIN 69 自我存在的紅月 Red Self-Existing Mon

◎ 第69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因爲淨化、清理而確認自己的任務
我使自己適當的流動
我决定宇宙之水的作用
隨著結構式的自我存在音頻
我被生命力的力量所引導
進入我,我是銀河啓動之門

 

◎ 來自紅皇后RQ的訊息
顏色:紅色(啟動)
行星:水星(銀河業力流GK)
脈輪:海底輪(傳輸)
地球家族:通道家族

 

共時同步是神聖的法則和秩序。它是宇宙的准則。
--RQ

 

◎ 祈禱文
今天我是自我存在的紅月。今天我啓動銀河之門,我運生宇宙充沛的生命力進入宇宙自我存在的結構高頻之中,我運用宇宙之水來淨化、清理自己,使自己可以保持流動,使自己可以越來越清晰、使自己可以因清晰而越來越清楚自己此生的任務。

 

◎ 靜心冥想
今天可以接近水,透過雨水、海水、汗水、泪水來進化、清理我們內在的淤積,透過水來沖洗我們的身體,我們的心理、我們的靈魂之眼。我想起以前學過一個清理 的儀式,這個儀式跟水有關,所以今天我們可以來練習這個儀式;準備一杯乾淨的水,你坐在一個可以使自己安靜的地方,當你感覺自己內在的寧靜時,想像那杯乾 淨的水就是來自銀河中心的宇宙之水,然後,拿起那杯水來進行淨化:用手輕輕沾一點水說:我洗淨我的雙手,使我的工作能够被清理、淨化;然後想像用這個水淨 化、清理你的眼、耳、鼻、舌、身、意念,使自己所感知的一切能因爲清理過後,而經驗到生命的美好,清理過後會使自己更有生命力,更有創造力。
--Rafeeka



世界橋波符的第4天,我以什麼形式執行目標?"

今日主導的能量: 調性4 “自我存在的紅月” KIN69

引導: 紅蛇生命力 
支持: 白狗愛
挑戰: 藍風暴轉變 
隱藏: 黃人自由意志

大地之母Ix Cheel 伊榭兒是馬雅人的神聖母親,她掌管了所有的水、生殖力和療癒力與相關的植物。她手中的水甕象徵帶給人類的豐盛,而地球的水和月亮息息相關,所以她也被稱為月亮女神。她的頭頂上盤著一條蛇,代表亢達里尼(拙火)從她的身體升起端住在頂輪,這就是象徵有意識的覺醒狀態。今天紅月的引導是紅蛇,剛好呼應Ix Cheel所要代表的意義。紅月是宇宙之水,水是用來淨化,調性4自我存在代表形式,所以去找到淨化自己的方式,如在瀑布下沖水、泡()澡、SPA、喝水、游泳、海邊泡水、運動出汗等,淨化過程中帶著覺知,唯有淨化之後才知道如何轉化,愛所有的一切包括自己,解放你的自由意志化成行動,如此你就能嚐到生命力展現的果實了。

幾世紀以來女性的能量一直被壓迫,所以整個地球的能量是失衡的,現在女性的能量開始漸漸抬頭,這無關乎女權問題,而是把女性能量重新找回來療癒和為地球服務。Ix Cheel 有許多關於女性能量的教導,未來有機會和大家分享。這個月我即將開始做馬雅滿月儀式,希望未來有更多人參與一起來喚醒每個人內在的女性能量,但這不只限於女性喔! 因為男性內在也有陰性能量要被喚醒。

 

 



 世界橋波符的第5天,掌握並收集完成目標所需的資源"

今日主導的能量: 調性5 “超頻的白狗” KIN70

引導: 白鏡秩序 
支持: 紅月陰性能量
挑戰: 黃太陽陽性能量 
隱藏: 藍猴幻相

所有的萬物都有靈,無論是山、水、石頭、樹、草、動物等,甚至生活中接觸到的一切包含食物、居家用品和自己身體內所有的細胞和關節,如果我們使用這些能量時,帶著意識尊重和感謝它們,萬物就會毫無保留奉獻,宇宙法則就是接收和付出要維持平衡,而我們只要心存感謝就是給出最好的的回饋了。在此分享一個我的經驗,我對花生醬過敏,每次吃了之後就感覺全身能量瞬間降低,全身無力,但我又很喜歡吃,前幾天突然想試試和花生醬對話,我用了開啟能量的手印 <用拇指、食指、中指合起來劃一個十字,先上到下再從左到右,然後順時針轉三圈,門就開啟了>,然後把意識帶入花生醬說: 我愛你,謝謝你和我能量交換,請留下對我有益的能量,去除對我過敏的東西,感謝你! “ ,結果哪天我就盡情享受了花生醬的美味,但沒有任何的後遺症。帶著你的愛、尊敬、感謝和萬物連結,萬物的靈就會完全付出能量為你所用。下次吃飯時,記得感謝食物和你能量交換喔!

今天是超頻的白狗,狗象徵無條件的愛,幾乎是所有人類來到地球要共修的課題。人類無時無刻都受到的考驗,覺醒的人享受愛的甜美,未覺醒的人在痛苦的深淵中不能自拔。不知愛自己的人是不會懂得如何愛人的,當你在一段愛的關係中能做自己,那就遇到對的人了,你要好好珍惜。祝福大家!! 

 


 世界橋波符的第6天,掌握公平原則,處理面臨的挑戰

今日主導的能量: 調性6 “韻律的藍猴” KIN71

引導: 藍猴玩樂 
支持: 黃星美
挑戰: 紅龍誕生 
隱藏: 白狗愛

昨晚去看了電影遺落戰境 (Oblivion)”,純粹以一般電影的角度來看,實在沒甚麼內容而且有點悶,整場電影好像在打電動玩具,充斥聲光效果。但如果換成人類靈性覺醒的角度來看就蠻精闢了。主角活在一個看似祥和安全的幻境中,所有的行為完全按照總部(電腦)的指示而行,遵守所有的規定,在劃定的框框中日復一日。對一群外族入侵毀滅了地球,假想敵的存在深信不疑,在重重的幻相包圍下而不自知。然而在他殘存的記憶中又對地球的一切有某種連結,直到他跨出了界限,妻子的愛喚醒了他真正的記憶,他才看清楚真相,開始質疑所有的一切,進而發現自己被複製成千千萬萬個殺手與人類對抗,最終他做出選擇奮力一擊瓦解了電腦的控制,為地球人類找到了活路。這些場景是否有點熟悉? 我們就像主角一樣活在重重的幻相裡,日復一日做著同樣的事,看似無爭但沒有自由意志,完全聽命於權威(社會的制約),假想敵就是那對未知的恐懼,使你不敢踏入界線外(輻射區),然而一旦你踏出去才發覺外面的世界是如此美麗。覺醒就是找回遺失的記憶,我們某部分的記憶仍然和宇宙的源頭相連,當你記起自己是誰時,就知道為何而來了。

今天是韻律的藍猴,放射等離子對應到心輪,唸著咒音” HRAIM”,觀想打開心輪,放輕鬆,玩一玩,笑一笑,也許會出現意外的驚喜喔!

   


 
世界橋波符的第7天,執行調整達成目標的行動

KIN 72 共鳴的黃人Yellow Resonant Human

◎ 第72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爲了促進根本的影響
而成爲傳遞信息的通道
我啓發我的智慧
我決定自由意志的作用
隨著和諧的共鳴音頻
我被開花的力量所引導
進入我,我是銀河啓動之門

 

◎ 來自紅皇后RQ的訊息
顏色:黃色(收成)
行星:地球(太陽預言流SP)
脈輪:心輪(轉化)
地球家族:核心家族

有許多代表我們的不可見活動,是超越三次元熒幕進行的。--RQ

◎ 祈禱文
我是共鳴的黃人。今天我啓動銀河之門,我運生宇宙〝開花〞的力量進入宇宙和諧的高頻之中,自由意志是實現夢想的力量,因爲我願意,所以我完成!我的智慧讓我直指我的源頭,原來當我回到源頭的時候,我就能和諧的運用我的自由意志,我就能成爲宇宙傳遞信息的通道

 

◎ 靜心冥想
人要完成任何一件事,就是當你真正願意的時候,他注定要被完成,那種願意就是自由意志;而那股力量就是來自我們的源頭,來自我們的本質。今天去做一件你真 正願意去做的事,用全部、全然的狀態融入你想做的那件事,讓你自己與你正在做的事融爲一體,你內心很自然地會有一種喜悅的感覺、一種完整的感覺;因爲當你 與那件你願意做的事融爲一體的時候,你只是宇宙的通道,宇宙透過你這個橋梁來呈現不同形式的創造力與宇宙的美。
--Rafeeka

 

 

 

11391377_668589583241893_8220530507477970860_n



今日主導的能量: 調性7 “共振的黃人” KIN72

引導: 黃種子開花結果 
支持: 藍手實現
挑戰: 白風溝通 
隱藏: 紅月柔性的能量

今早在公園門口看到一大群小學生排隊等著去郊遊,嘰嘰喳喳像群小鳥說個不停,臉上興奮的表情溢於言表,不知不覺也感染了那份無比的喜悅。這讓我想起小時侯每當學校郊遊時,前一天就高興到睡不著,翻來翻去等著天亮,但那一夜又特別長,所以一直起來檢查明天要帶的糖果餅乾是否還在,一點都不覺得累,整個人幾乎被喜悅淹沒了,至今還能感受到那份悸動。曾幾何時隨著歲月流轉那份純真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了。我們壓抑了自由意志,在社會的制約和父母的期待下成長,追求所謂的功成名就,陷在名利的迷失中,早已忘記和自己靈魂的約定、生命藍圖和這生的使命。 2013年是地球和人類覺醒的一年,而覺醒就是記起我是誰,讓自由意志解放,去做自己的主人。今天共振的黃人提醒你,和自由意志共振一下,與自己的內在對話,找到你夢想完成的事,下定決心去實現。



 世界橋波符的第8天,整合達成目標的行動方式

今日主導的能量: 調性8 “銀河的紅天行者” KIN73

引導: 紅地球與大地連結和共時 
支持: 白世界橋死亡重生
挑戰: 藍夜直覺 
隱藏: 黃星美

前晚滿月和好友一起做了馬雅滿月儀式的初體驗,主題是與馬雅的大地之母和月亮女神Ix Cheel連結,同時也作了她所教導女性獨特的創造實相方法。過程中每個人都強烈感受到大地母親Ix Cheel的愛和療癒能量,經不住淚流滿面。我們從那晚開始分別進入自己的創造過程,依自己所求的實相透過身體經驗。每個人身體的反應都不同,而其代表的意義只能靠自己與內在的對話找到答案。我經由夢境了解有些障礙被清除了,不能著相,無論是否有形體,所有的靈都存在,相信這一切就能運用能量來創造實相。昨天左邊的髖關節開始隱隱作痛,這部位對應馬雅曆調性 11,代表要釋放和放手。當下意識到自己需要放下執著、憤怒、批判、控制,讓愛和耐心包容取而代之,如此才能達到我想創造的實相。我在內心祈求大地之母幫助我、指引我,我願意放下。髖關節的疼痛瞬間就消失了。相信因為我經驗它,唯有親身經歷才是真正的實相。

今天調性8銀河的紅天性者,提醒你跨越自己的設限,放下恐懼去探索未知的世界,改變舊有的模式,讓直覺帶領你創造無限的空間。走向大自然,大地之母會指引你和地球共時,你會清楚知道甚麼才是美好的人生。

 


 世界橋波符的第9天,行動方式成形,付諸行動

 

今日主導的能量: 調性9 “太陽的白巫師” KIN74

 

KIN 74 太陽的白巫師White Solar Wizard

 

◎ 第74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因爲魔法而活了起來
我覺察到我的接受性
我決定讓永恒發生
隨著終極目的的太陽音頻
我被心的力量所引導

 

◎ 來自紅皇后RQ的訊息
顏色:白色(清理)
行星:馬爾戴克星(太陽預言流SP)
脈輪:海底輪(傳輸)
地球家族:通道家族

 

不斷地訓練替換了舊有的程序,這個舊有的程序擦除程度取決於你的訓練強度。
--RQ

 

◎ 祈禱文
今天,我是太陽的白巫師。我運生銀河之心的力量進入太陽光譜的高頻之中,太陽爲我指出此生的終極使命,我知道生命本身是永恒的,我就是那太陽巫師,我擁抱了整個宇宙,我啓動「接受」的溫柔魔法,我讓那生命的血液悄悄地流動起來!

 

◎ 靜心冥想
就是現在,想像你手中握住一隻白巫師的魔法權杖,你揮灑著魔法金粉,太陽光譜照耀在那閃閃發光的權杖上,你的意識開始自由的飛翔,請問:「你想要什 麽?」;感覺一下!你想要什麽?那來自第七次元的天狼星早已應許人類所要的一切,透過銀河的中心發送信息到太陽,由太陽光譜的放射傳送到地球!所以,今天 我們一起來用色筆塗繪「Hunab Ku 銀河中心」的圖騰,全然地把自己交給銀河中心,然後,你可以問你真正想問的問題,或者許下一個願望的種子,有一天你會很幸福的領受來自銀河中心的愛!
--Rafeeka

 

11407307_669235666510618_3171881015852926434_n

 

 

引導: 白狗愛
支持: 紅蛇生命力
挑戰: 黃種子開花結果
隱藏: 藍手知曉

 

昨晚打開電視無意間看了一部已播放了一半的電影,名叫:” 異次元駭客the thirteenth Floor”。我很驚訝1999年就有人拍出這樣的電影,那時應該會被當成科幻片看待,不會引起任何迴響吧! 這部電影和"遺落邊境宿主駭客任務楚門的世界等都有異曲同工的主題,重點都是解放人類的自由意志,這是一場頭腦和人類自由意志的戰爭。如果人類入戲太深(完全被頭腦掌控),對於所有頭腦幻化出來的假相就習已為常,因為一切是那麼的真實。然而當人類開始懷疑與反省它的真實性時,事情就有了變化,自由意志開始覺醒,最後會發現一切都只是假相,是一場電玩遊戲。影片中有一段場景透過下載意識轉換成另一個人到不同的時空,就只是意識轉變周遭的世界就跟著變了,關鍵就在自由意志,唯有當你選擇去尋找真相,意識就進入轉換,你才能有機會走出幻相的遊戲!

 今天太陽白巫師的能量就是心和宇宙的連結,沒有過去、現在、未來,閉上眼睛,讓你的意識自由穿越時空遨遊一下吧! 柏拉圖曾主張真實的世界只存在人們的想像之中,大膽想像甚麼是真實的世界,解放你的自由意志去完成

 


 

世界橋波符的第10天,我如何顯化目標? ” 

今日主導的能量: 調性10 “行星的藍鷹” KIN75

 

引導: 藍夜豐盛
支持: 黃種子開花結果
挑戰: 紅蛇生命力
隱藏: 白世界橋重生的機會

 

先生去印度參加一年一度的義診,今天我獨自到公園遛狗,坐到大樹前的木椅上神遊和大樹交換能量,充分享受一個人的寧靜。這和兩個人一起是截然不同的場域,當下我只專注在自己,感受內在的喜悅和平靜,自由自在沒人干擾,真是極樂的境界啊! 我們生活在各種不同的關係中,不管在工作或家庭都難得有自己獨處的時間,每天汲汲營營在不同的關係中轉換角色,努力扮演好每一個角色,久而久之就到了忘我的地步。我們要學習老鷹單飛在高空中,無邊無際任翱翔,一雙鷹眼專注俯視地下的獵物,清楚要往那個方向,鎖定目標之後毫不猶豫快速行動。今天的藍鷹提醒你隨時要給自己獨處的時間,唯有和自己完全在一起時,你才能看清楚現況,與自己對話,聆聽內在的呼喚,觀照內心的需求,做出改變,才有機會在生活裡創造你所期待的豐盛。

 



世界橋波符的第11天,我如何釋放與放下? ”

今日主導的能量: 調性11 “光譜的黃戰士” KIN76

引導: 黃戰士智慧 
支持: 藍夜直覺
挑戰: 白世界橋死亡之力
隱藏: 紅蛇生命力

家旁邊有一間土地公廟香火鼎盛,總是人來人往絡繹不絕,每個人拿著香唸唸有詞,虔誠的膜拜令人動容。再看供桌上一盆盆還願答謝土地公的花藍,心想這些人應該都是所求如願了吧! 不經想起一位好友曾說過: “心想事成,你用什麼來換?”,這次馬雅之行祭師Miguel也一直強調宇宙平衡的法則,有接收就一定要給出去,如果沒有帶著覺知祈求想要的東西,你要付出的代價可能超乎想像。薩滿祭師或療癒者也是同樣道理,當你運用宇宙的能量來療癒或解決別人的問題時,把自己當成神而不是管道,這是介入他人的自由意志,因此就必定會承擔其後果。幾年前我就有一次慘痛的經驗,當時搞不清楚怎麼回事,現在回想起來才知道自己所犯下的錯誤。所以無論是為自己祈求或為別人療癒都要謹慎。其實每個人內在都有一個戰士,只有自由意志才能喚醒戰士為自己而戰,內在沒有戰鬥力時,就會一直陷在匱乏而需求助於外在的力量,同時又吸引來匱乏的能量,因此豐盛的能量總是和你擦身而過。當你了悟宇宙運行的法則就知道問題關鍵就在自己身上,沒有人需要你幫助,每個人內在的戰士都要醒來為自己而戰。放下自我,讓直覺支持你尋找覺醒的機會,隱藏的生命力正等著被釋放出來。利用今天光譜的黃戰士與自己內在的戰士對話一下吧!

 



世界橋波符的第12天,確定合作的形式,並備好未來的行動

今日主導的能量: 調性12 “水晶的紅地球” KIN77


引導: 紅月宇宙之水 
支持: 白風溝通
挑戰: 藍手療癒 
隱藏: 黃種子開花結果
善待身邊的每一個人。

 這個波符指引我們通向宇宙白鏡子的終極真理,它與地球連結緊密。水晶的音頻,連接著地球的水晶核心。今天非常適合做彩虹橋靜心,或在大自然裏聚會,為地球冥想靜心。可以在水邊進行這些活動,因為今天的指引是水晶的紅月——位於卓爾金曆中柱。
共時同步的一天。
利用今日的潛能和你的朋友互動。今天也適合進行商業相關的活動——盡可能地清晰明確狀況和條款(水晶的白風是今天的支持力量,將助你一臂之力)。
今天是銀河啟動之門(GAP)。今天是2012年12月21日印記的完美挑戰。
同樣,也是2011年3月11日日本大地震的星系印記。 

KIN 77 水晶的红地球|好好地善待自己。

 

 

世界橋波符的第13天,一飛衝天,完成目標


今日主導的能量: 調性13 “宇宙的白鏡” KIN78
1148749_567945229972996_5578308114050597549_n
引導: 白風溝通
支持: 紅龍誕生
挑戰: 黃星美 
隱藏: 藍夜夢想

今天白鏡主導的能量是觀照自己最好的時刻。回顧一下過去一個月或這段波符裡所發生的人、事、物,是否有甚麼特別的呢? 內在是否有被任何東西觸動或改變呢? 有採取任何行動嗎? 有完成任何事嗎? 是否有聆聽和回應自己內心的需求呢? 我想每個人的答案都不同,運用白鏡的能量仔細觀照為自己找到答案,因為明天我們即將進入11月光譜蛇的解放之月,再加上共振的藍風暴年和風暴波符,一股強大催化轉變的能量將勢如破竹席捲而來,做好準備你就能抓住這個契機進入這一生的大蛻變,好好把握,不要錯過了這千載難逢的機會。


我爲了反觀自省而能够包容、安忍
我超越我的秩序
我設定永恒無盡的母體
隨著存在的宇宙音頻
我被心的力量所引導

懺悔是世界上唯一有療愈力量心藥!懺悔也是斷除煩惱唯一的刀刃!只有懺悔才能讓我們透過宇宙的白鏡子看到自己,而只有看到自己,才能找到自己!蘇菲有一個神秘傳說,鳥中之王「西牟鳥」藏身在卡夫山頂,為了到達山頂,鳥兒必須穿越5座山谷及2個荒漠。最後,只有30隻鳥到達卡夫山頂的城堡,城堡的聖殿裡環繞著鏡子,鏡子照映出最後攻頂的30隻鳥,沒有西牟鳥。它們頓時了悟,在千辛萬苦之後找到的只有自己。西牟鳥,就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