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摘自內地彩虹戰士翻譯自”黎明的帶來者 –昴宿星人的教導 (Bringers of The Down – Teachings from Pleiadians)

經由整合的地球啟蒙(initiation)   

地球是一筆如此深遠和巨大的財富,吸引了遙遠空間的存有前來分享她的美麗。我們希望你從內在感覺那份美麗,並讓它貫穿你整個存在而搏動。當你允許這美麗到來,你將發生深刻改變,你會開始把美化地球作為第一要務。我們希望這個觀念紮根在你腦海中,喚醒你對地球的責任。我們已經喚醒了你對自己的責任,而你正在努力做到最好;我們祝賀你。現在,你要為地球做什麼,怎樣做?

我們教過你,任何時候都意願最好的給予自己。而地球是你的家,你要如何擴展這個能量,用你的所知影響地球?

你們有多少人走在自己的地方,視它為一片神聖土地,讓地球知道你有多珍視它?這種溝通會讓你與地球連接。專心地做起來。看看你的垃圾,那些丟掉的、你沒有意識到的東西。哪些準確反映了我們對你的要求。看看那些堆滿心靈的思想和垃圾。我們所教給你的,你都可以延伸至地球。不管走到哪,與地球溝通,讓它知道你在覺醒。你必須把自己看作一束光;不管你步行、開車、飛行或去哪,你都攜帶著這束光。隨著越來越多的光在地球上波動,最終將會有一股空前的宇宙光波。

我們的世界正在瘋狂邊緣緩行。更好的照顧地球,你能減緩這個步伐。地球上的主導意識,尤其在美國,是擁有美觀草坪才是身份地位的象徵。為了讓草坪美觀,你們使用各種殺蟲劑和化肥,直到它像客廳的一塊地毯。這種價值系統從哪來的,又有什麼意義呢?它的意義就是有人要賣商品賺錢,於是做行銷讓這商品合法,然後才有人買。

與地球溝通吧,聽聽它說什麼,讓這美麗的星球告訴你怎樣生活和諧。這是個緩慢的過程,你不可能一晚上就學會。聽吧,地球說,“聽著,你喜歡有人往你皮膚上倒殺蟲劑嗎?”這就是你們對地球的所作所為。地球是有感覺的存在,或集體存在。組成地球的有情眾生,進入這個集體意識,是出於對這一意識整體的愛,和想要為意識提供一個家園的體驗。就好像你是體表和體內各種生物細菌的家園一樣。你與它們共同合作。地球瞭解這一點,為了做一個好媽媽,它必須允許孩子們學習自己的功課。你的功課,當然了,就是學習負責。如果你想要什麼,就會有某些後果,要達到目標就得負相應的責任。地球允許你們在它表面和內部搞破壞,好讓人類學會負責。

當地球處於危機,人類做得太過分的時候,地球會採取任何必要行動,教導人類作為地球居民如何照顧自己的家。出於對人類神聖的愛,以及身為人類老師的神聖職責,地球會教給你它自己的秘密和力量,以便你理解如何在愛與合作、而非不尊重當中行事。

為了引起人類注意,意識到他們的問題,將不可避免地會有某些巨大變動。如果某個下午,2千萬人在地震中消失,也許其它人會覺醒。也許。

你已一再聽到關於地球變動的預言。有些人毫不在乎。你們不認為事情會落在你自己頭上,你們認為也許倒楣的是別人,要麼就是報紙上地球另一端的傢伙們。但如果就發生在你門外,或者就是鄰市呢?如果美國的各大城市都開始崩塌呢?如果你一覺醒來,從紐約到華盛頓之間有一條巨大裂隙呢?這些,足夠震撼你一點點了嗎?足夠重構和重估你的生活了嗎?

你們開始意識到這一切,因為報紙開始報導這些事。這些事其實已經發生相當一段時間了。環境保護者和資源保護者談論環境惡化已有20年,但人們指望問題自己解決。更何況,環境問題又不能讓報紙熱賣,而且在某種程度上,人們對學習負責不感冒。這種態度適得其反;大部分人變得無知,認為問題憑空而來。事情會變得很嚴重,也許會有國家禁止使用汽車。

地球此時的教導包含方方面面。隨著頻率改變,一切都變了。頻率改變時,就好像搬家:整個環境發生變化。這些變化是設計用來提升每個人的。為了給人們帶來更大的輕鬆和瞭解。為了使人類脫離限制他們的範式。


當人類能夠將尊重地球生命品質作為自己生活品質的第一要務,地球上就不再會有大量災難。然而,大部分人,尤其是西方世界,只看重另一種生活品質:有多少電子設備,衣櫃裡多少件衣服,車庫裡多少輛車。他們一丁點也不關心所有這些工業製造對地球——這個有感覺的生命,你們的父母——帶來的影響。

如果人類不改變——不改變價值觀,意識到沒有地球人類無法生存——那麼地球,出於啟蒙和進入更高頻率的需要,將會用一次大清洗恢復平衡。許多人於某個下午全部消失的可能性,的確存在。也許那時候,其它人才會開始覺醒。一直有各種事件刺激你們,鼓勵你們,引導你們意識到全球改變必須發生。有一些草根運動將蓬勃壯大。地球會發生什麼,取決於每個人改變的意願。

你在其中的責任是什麼?你有多願意改變?現在不是空談的時候,而是要身體力行。當你致力於改變自己的生活,你就自動改變了整個地球。

地球渴望完整。地球目前感到它喪失了完整性,不被尊重,不被愛。地球熱愛你們,給予你們生存空間;它是活的有機體。地球將要重建自身完整,並讓你明白愛地球就是愛自己。愛自己,並愛地球,因為它們原本就是一回事。

每個地質改變,都在系統破壞中扮演著重要角色。將會有保險業的崩潰,隨之而來的是其它系統的崩潰。許多銀行在保險業有抵押,而保險公司又大量投資債券。來幾場颶風或三藩市地震那樣的災難,伴隨著戰爭和地下經濟——這些經濟系統還能運轉多久?表面上,沒人注意這些。只不過是銀行之間的一堆票據,保持一切安然無恙。所以很可能,地震會被用來造成崩潰。地球變動也會帶來人類靈的結合與歡呼,因為人們開始走出家門,幫助災難中的別人。這會使人們緊密連接。

如果計畫的話,會有技術能迅速清理地面。然而,人類目前還不能對地球負責,所以還不可能(公佈這些技術)。人類必須學會尊重自己的家。所有人都要學會尊重自己的身體,因為沒有身體,你無法在這裡生存,同樣,沒有地球也不行。你的身體和這個星球,是你最偉大的兩件禮物,你所擁有的最珍貴的事物。理想情況下,你應該能夠表達對地球和身體的神聖尊重和珍愛。這頻率將迴響於你的家,你的財產所有物,你關聯的土地,還有你的身體。

地球比你想像的要有彈性的多。它是來供養你,支持你的。動物也是來與你合作的。如果每件事都帶著愛去完成,就會擁有造物主的力量。帶著愛,就不會有傷痛和危害。如果你在做決定上需要引導,就問自己:“我是出於最高完整性嗎?我是出於愛嗎?我的意願是愛地球,愛動物,愛所有遇到的人,一切所做的事嗎?”
帶著愛和尊重,地球上的一切資源都可以為你所用。也許很難想像一群石油工人,在鑽探之前手挽手請求指引,請求地球允許。然而,如果真的這樣做,事情將會更和諧。你會笑,因為與無法回答的事物溝通顯得愚蠢。但如果工作、教育業及所有人都停下來,以最高完整性和對一切涉入事物的愛為宗旨,請求對地球或人類沒有任何傷害,這是會被聽取的。這將會啟動朝向更高文明的計畫。這些覺知正在到來,許多人開始收到這類資訊。

很多人不想加入其中,完整地站起來,因為害怕麻煩。他們會說,“我要保住工作,保障安全。我管它呢。”然而任何社會都會發生的,最不可思議的一件事就是:當每個人都喪失安全保障的時候,勇氣會像花朵一樣遍地綻放,因為再沒有可失去的了。人們開始站起來。

永遠不要覺得自己的努力會白費。用頭腦的力量清晰發出想要什麼的意願。向非物質領域尋求幫助,視覺化你想要的結果。要明白你創造自己的現實,別人也創造他們的。任何人都可能在任何時刻覺醒。當你做什麼事時,從大局著眼。

當足夠多的人有意識創造自己的現實,你們就會創造一個新地球。絕對將會有兩個世界的分離。但不可能在20年內發生。同時,很可能會暴發幾次戰爭。會有些令人迷惑空間戲劇上演,伴隨著一些空間夥伴公開承認自己的身份。

地球正處於次元衝撞當中,許多次元(可能性)會在近10年內相互交叉。有一些實相令人震驚,取決於每個人意識改變時所需受打擊的程度。打擊並不是毀滅。它只不過是一個工具,改變你看待現實的方式。不管你受到何種打擊,你都不會再以舊觀點執著于現實。胃部受到瞬間一擊,一切都變了。世界面臨大量打擊,不只是在某個國家範圍內。我們指的是,全球性的次元交叉,其中只有那些需要受打擊的人,才會體驗到實相的崩潰。

可能性的概念是說,並非只有一個現實,而是你通過思想不斷選擇進入現實分支。並非你改變了世界,而是你選擇進入哪個世界。這就回到了之前的觀點,即世界並非固定不變的。它由能量組成,能量的成形源於這個世界中的思想。

存在、且一直存在著可能的地球和可能的體驗。還有可能的“你們”過著完全不同的生活。你們由頻率和能量組成。你們隨著某一能量和絃而搏動,進入現實存在之曲,你對它太過熟悉,以至於你總是沉浸專注於體驗的某一方面。其實有許多視角可以獲取經驗,你們要學著改變頻率和搏動節奏,以便覺察以前忽視的東西。


你們一直被監控著,觀察體內的神經變化。你們神經系統的重構就好像一條高速路,從雙通道擴展到12通道。到時候,你會擁有許多同時發生的事件記憶。一開始這會讓人很崩潰,因為這些記憶無處安放。

比如,兩年前你在這條路上吃了感恩節晚餐。忽然,你記起另一件從未記得的事,這件事和感恩節晚餐是平行的。你意識到你身處兩個感恩節。當神經系統進入新的搏動,身體整合了它的圖書館,就會發生這一類事情。在光編碼絲自身重組,並傳播它的頻率時,神經系統必須能支撐並轉譯它。

正在發生巨大的能量極化,有許多的參與者和觀察者。許多前來觀察的,同時也造成干擾;他們來學習自己的功課。當然也有參與者的意願純粹是建立一個輝煌的新世界。我們看到,隨著可能世界的成形,地球上的人類將面臨巨大變化。可能會有大混亂和騷動,國家間的戰爭,更頻繁的地震。好像一切都在崩潰,無法重組。就像你改變舊模式進入新能量時,生活中會有混亂和震動一樣,地球也在震動自己,獲得自由。將來會有一段重組和調整的時期。而且動物和魚類正在離開地球。它們正前往新地球。它們並沒有消失於存在,只不過提前進入新世界,等待你的到來。

很難解釋這一點,因為在某種程度上,它是超出3次元體驗的。基本上,你們正前往4次元。當這一轉移成功後,你們就形成了一個新地球。好像從夢中醒來,回到一個純潔美麗的世界。你們的天空中遍佈著觀察者,看你們如何做到,並隨時提供幫助。對很多人來說,這種轉變完全不可能。但是你們不同,——你們曾身為煉金術士和亞特蘭蒂斯祭司,學習過這種能量。你曾經受過的訓練已經編碼在體內,為這一刻做著準備。

在這個時期離開地球的人,是不再適合而且影響地球和諧的人。時間到來時,可能會有2千萬人同時離開地球,剩下的人將會有巨大的意識轉變。當一大群人離開時,會給活著的人造成強烈的意識衝擊。

擴展你自己。開始停留於其它實相,而不只是工作、睡覺和吃飯。當你醒著的時候,向各種可能性擴展頭腦,讓思想念頭到來。思想是自由的,遍佈各界,持續被發送到地球。

在地球轉變時,並非每個人都體驗到同一版本。需要體驗毀滅的人就會體驗到毀滅,因為他們不適合新頻率。準備好保持更高振動的人,將會體驗到頻率轉變。也許某個人在可怕的毀滅中來到生命終結,而另一個人則體驗了狂喜狀態。一切皆有可能。記住,你活在思想創造的象徵世界中。外在世界反映了內在狀態。如果世界土崩瓦解,那說明了什麼?它代表內在的分裂和崩潰,為了創造新系統和新能量。

重要的是面對社會改變,給予祝福和愛,不要因此恐懼焦慮。你的任務就是保持知曉的振動,哪怕毫無理智地、知道在每件事中,都有機會讓靈(Spirit)運作並提升。人類是異常懶惰的種族。你們把力量給予任何替你做事的人,不管是老闆、妻子還是丈夫。你們不斷給出力量。為了讓你獨立,就需要發生一些事,讓你們為自己的生命負責。祝福地球的這些變化,並信任在這些事件中,你明確想要的事物將會顯化。你將經歷考驗。你會說,“我是個犧牲品嗎?我周圍的世界正在崩潰嗎?還是一切只是看起來崩潰,其實卻是提升自己?”

要堅持的一個最基本的信念是,你會在正確的時間、正確的地點,做正確的事。意願自己在正確的時間、正確的地點,做正確的事,且要更進一步,不只是意願,而是從內心知曉——指導就會到來。也許毫無期待之時,新的領域或與別人連接的機會就會降臨。你會認出它並說,“這是給我的。我會抓住這個機會。”

不管你信不信,將會、或者說可能會有一天,你在無數次投生中第一次關閉已知生活之門。也就是,你放棄自己的住所,只帶幾件物品走出家門。現在聽起來天方夜譚是嗎?你內在會懷疑,“我的天,這個世界瘋了嗎?我的價值是什麼?現在我活著又為了什麼?”但是靈會到來並引導你,告訴你活著為了什麼。那意味著你要放棄一些事物。你們當中有些人會站在家門口,向裡望去,發現一切毫無意義,因為最重要的事物是靈性價值和你的生命。其它物質財產全無意義。你能想像什麼事將導致你如此改變嗎?一定不會是小事。

要記住人類的命運就是進化。我們保證,你目前已知的生活不會持續10年以上了。已知的世界,已知的現實,一切設施、工程和假期,你所做的一切一切,10年內將不會存在。你在這裡為了個人進化。這個進化如何在全球範圍內到來,將會非常有趣。我們不是在談論一小部分人的進化,而是整個人類。會發生一些事喚醒人類。這就是為什麼你的挑戰是勇敢的做自己,活出自己的光。

我們推薦你們瞭解美洲原住民的教導。從汗屋(蒸氣浴,一種桑拿淨化)、鼓樂、舞蹈等等開始。這將會喚醒你內在一些事物,並教導你很多地球的知識。你擁有這些儀式的編碼,當你執行儀式,你的身體就開始憶起你是誰、你知道什麼。

正如我們看到的,社區將會在(20世紀)90年代產生廣泛影響。社區分佈各地,大到50至數百英畝,小到25英畝並能容納30到100人。這些團體的成員們會響應一個內在知曉,彙聚在一起。在這些未來社區中使用的技術,是基於愛的。技術沒有任何過錯。地球上使用技術的主要問題是,它被用來製造分離、操縱和控制人類,而不是提升人類。有愛的技術是關鍵。許多人會得到大量技術資訊,好像憑空產生一樣。你會收到一項發明的資訊,卻一點也不知道自己發明的是什麼東東。可能你需要移交給別人,它才能付諸現實。為了這種新技術,人們會和諧互助。

意識進化的一部分正是意識間的聯合——而不總是單獨。也許有人靈感突發,有了一個構想,另一個人將它實現,而第三個人進行銷售。我們看到,會有一個巨大的地下發明市場。這些發明永遠不能在傳統市場上展示,因為如果有人知道你擁有這些能力,你就會被消滅、被剪除。各種各樣的地下技術將在社區之間大量流通。

與這樣一群人合作當是你此生最美好的經歷之一,他們熱愛土地,而土地(地球)也回應他們。愛地球,並讓它知道你追求什麼,地球就會滋養並照顧你。這就是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