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5 學習瑪雅曆星際知識,是一種意識傳遞,雖然在課程中可能没有很多語言,實際上只要我們近距離在一起,大家的靈魂自然能接受到彼此靈魂所傳遞的信息,讀心術培養就順理成章。

浩瀚宇宙空間中,真的須要引路人的協助,現在希望地球集體意識提升,就要有大量己經熟悉平行宇宙的引路人。
凡透過性靈訓練,靈魂己經能自由游動的仁者,請站出來跟我一起服務其他靈魂,你僅須要一份工具,可以方便跟其他人溝通的工具而已。這個“瑪雅曆”工具是我發了六年的時間着磨出來的,前三年没有路徑處於空轉狀況,𢓭三年凝出路徑.內在視頻也看見黄金金字塔,一定順暢度才會一直想介紹給大家。
至於“瑪雅曆”這套工具,只要你跟對的人、跟到懂得路徑之人,耐心訓練自己吸金思維的頭惱,自然有一天你也會成為別人的貴人~引路人,從發現金字塔頂石到現在又是五年過去,透過有引路人協助後續大家就不用發這麼多時間。
這也是完成自我靈修的過程,透過跟其他靈魂的互動,自然也會開展出更多黄金原則,令自己成為寛大心量的吸金思維者。當你内在視頻出現黄金金字塔時,你就能確定自己是在對的路徑訓練自己的靈魂體。
 

17471

 


 

有同修曾經問我,為什麼要在網路上留那麼多資料,然而我的理念很單純僅想到分享,相信每個人都有天賦能夠給與他人。每個人都是強大的創造者和實現者。但是只有當你與集體分享​​你的才能天賦時,你才能進入實現的流程。

因為實現是一項分享活動,它是在共同創造活動中傳播和分享能量。你不可能實現一棟房子除非你有工人去建造它。而工人又不可能建造如果他沒有磚頭和木料,如此繼續...每個人在最後的成品中都貢獻有他們的天賦和才能。

分享就是在表達愛。在此刻分享是在地球上功課的主要部分。當穿越最後一點第三維度創造出的幻象帷幕時,將會發現不能只關注於自己和自己的福祉。因為自己的福祉是和所有其他人的聯繫在一起的。你分享越多支持別人越多,流向你的支持和愛也就越多。

然而,分享並不意味著分享你的問題和恐懼。這些是你在帷幕中眩出的幻象,它們並不實在。分享意味著分享真實的東西,你的本質和你的“神性”,你的創造力,你的想像,你的快樂,你的鼓勵和你的物質恩惠,如果合適的話。

 


分享金字塔頂石的對修身養性的重要性。

當自己体驗到金字塔頂石的威力時,強而有力的全息呼吸,直覺上它就猶如藏密所謂+字杵封頂的意義。

一元美鈔背後的金字塔,金字塔頂端那隻眼稱為全視之眼《松果体》,代表的正是隱藏的智慧知識。

也有的說法稱之為『荷魯斯之眼』。荷魯斯是埃及第一個法老,古埃及的法老被視為神在地上的顯化體。 荷魯斯Horus古埃及宗教所奉為之神,其形像似鷹、隼。

 


 

下面是埃及『重返神性法源、穿越生死之旅』,得到石頭聖物上面(聖甲蟲造形),下面是荷魯斯之眼《老鷹之眼》

【目前還在找尋這石頭聖物的意義性。】從網路上找到以下資料:

荷魯斯之眼他的左眼代表的是月亮,右眼代表的是太陽。埃及人取其右眼製成護身符,代表著神明的庇佑與至高無上的君權。當它是護身符時,代表戰勝邪惡。荷魯斯之眼就成為辨別善惡、捍衛健康與​​幸福的護身符。 這是一種擁有非凡魔力的護身符,尤其是真正的,來自埃及神界的護身符。 為古埃及人最常用做避邪的護身符。

或許這石聖物的意義,要提醒大家激話松果體、活化DNA的重要性。

 

IMAG0196

 


 我們是一群傻瓜同樣為了世界和平 支持光的勢力而努力!
昨天2013.12.29是149位光行者一年一度團聚大會,也共同啟動地球子宮那股籃色能量旋渦。就個人體驗而言能量啟動松果体(上丹田)記憶體開始,能量蘇醒後啟動中脈,行氣到第一脈輪活化了子宮那股籃色能量旋渦。
記起第一次到光船時,是意識從松果体出去,當外星能量引導我坐上主控台前操控光船電路版時,有一種直覺是在啟動松果体腦部腺路。當全身細脈氣連結上時自己這是一部光船。
聖達瑪教育學院有快速啟動松果体課程,請大家與他們連結讓光工們集体上課後,一起共振先打開松果体記憶電路版,讓他們都成為金字塔、恢復個自光船動力。

 地球子宮那股籃色能量旋渦

 logo-full-width1


2013.12.29 經過長寿佛寶瓶回娘家及傳心二天的課程後,回憶起在7月的埃及、約旦性靈旅程中到佩特拉時接觸仙女星7次元靈魂,他們的信息〝按聖石〞,是要安住松果体、啟動松果体的意識與他們溝通嗎?

 

http://blog.sina.com.tw/cj_lankofun/article.php?pbgid=33100&entryid=5882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