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风最大的力量就是能够整合黑白二元,而将对立的极性统一起来,维持着一阴一阳的流动,形成一个宛如呼吸的无限循环。或许我们利用这样的振动频率来更深地提醒我们自己内在那个对立的极性力量,就像荣格所说的「阿尼玛与阿尼缪斯」,忆起中国「易经」所说的阴中有阳、阳中有阴的宇宙实相。所以请跟随着情势的变动,顺缘而行,拿出那个阴阳一统的整合性视野去观照每一个在身边的人事物,你就会发现在这段时间里你将会有源源不绝的灵感出现在我们的大脑之中。

 

而接下来的这13天将分成四个阶段:第一个阶段,要请大家顺流而行,透过各种变化所淬炼出的新观点来观照自己;而第二阶段,请持续着你的新感官、新体悟,去拿取你该拿取的回报;而到了第三个阶段,请透过外在资源的累积,帮助自己可以好好地回应一切发生,在这个阶段应该要好好地组织我们的力量和资源,以准备下一场新的战局的开始;第四个阶段,请勇敢地走进那个混乱之中,然后等待新的构想形成,不要心急。

宇宙中新送出的頻率是和協共振完美愛的頻率。將透過對身體各種变化所有覺知,來完成開放式存在的教導,超越三次元物質判斷的標準,這個宇宙的真實存在,並不是依你的感觀來定位。一切感觀運作都是心的投影,我們應該留意的是那身體感觀的教導及提醒,而不是將心的運行限縮在身體的感觀上。讓心保持在高彈性流動性-隨机應变的狀態。

 

 

 

 資料摘自 :  時間法則

1. 讓我們從個人獨一無二的星系印記中發現自己
2. 發現自己與他人的圖騰和調性、高我的能量
3. 了解自己的引導的能量、挑戰與擴展的能量、隱藏的力量、支持的能量
4. 明白自己的波符能量,認識自己來地球的目的、服務的形式與方法、什麼是你的最佳力量、如何活出你的相信、完成目的的方法、如何放下、如何奉獻、如何散播喜悅和愛
5. 找到自己與他人可以如何合作的能量
6. 了解團體的能量,知道團隊力量可以如何發揮

KIN 222 白風波 | 當話語、呼吸、精神……創造出宇宙永恆與魔法時,是多麼有力量?最慈悲的表达就是〝倾听〞

KIN 222 磁性的白風 | 我知道心靈擁有一切的可能性,我知道改變呼吸就能改變我的生命。

★ 第222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爲了分享而合一
我引動我的呼吸
我決定潛入心靈
隨著目標的磁力音頻
我被我雙倍的力量所引導
進入我,我是銀河啓動之門

★ 來自紅皇后RQ的訊息
顏色:白色(清理)
行星:天王星(銀河業力流 GK)
脈輪:心輪(轉化)
地球家族:核心家族

我們的全部心智等待著被開啟,於是我們將看到新的實相,新的宇宙,新的天堂和地球。
--RQ

★ 祈禱文
今天我是磁性的白風。

今天我要啓動銀河之門,我運生自身雙倍的力量來設定我的目標,我知道心靈擁有一切的可能性,我知道改變呼吸就能改變我的生命,在呼吸中,我分享;分享讓我感到與存在合而爲一。

★ 靜心冥想

風在教導我們生命要流動、分享;生命是一種活的呼吸,生命是一種表達,而最慈悲的表達就是〝傾聽〞, 就是善解。所以運用這13天的時間來修煉自身表達、溝通、分享的不同境況,去探索表達的深度,去體驗與人交流的感受;當然,也要學習與自己的內在溝通、對 話,傾聽內在那無聲之聲。今天可以把焦點放在用一種〝分享〞的品質來達成你去表達及溝通的目的;記住,分享是一種對任何情況都能真正接受的狀態喔。

--Rafeeka

 

KIN 223 月亮的藍夜 | 在月亮的陰影之中我看到光,我知道我的生命本身是豐盛的.

★第223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在二元現象中因此能夠夢想
我穩定我的直覺力
我接受豐盛的成就
隨著挑戰的月亮音頻
我被視野的力量所引導

★來自紅皇后RQ的訊息
顏色:藍色(蛻變)
行星:土星(銀河業力流 GK)
脈輪:太陽神經叢(接收)
地球家族:信號家族

遵循紀律地運用創造性想象力,是一種克服在道途上較低力量和阻礙的有力工具。
--RQ

★祈禱文
今天我是月亮的藍夜。

我運生宇宙視野的力量,因此使我的內在可以更寬闊,在月亮的陰影之中我看到光,我知道我的生命本身是豐盛的,我在這二元世界的幻象中我能精準使用我的直覺力,因爲這純然的直覺力引領我走在豐盛的每個當下!

★靜心冥想

有位智者說:「一個人,在年輕的時候是需要夢想的,要覺得自己參與著這個人間偉大的活動,在那兒革新世界,並且他的感官會跟著整個宇宙的所有氣息一起共 振,覺得那麼地自由,那麼地輕鬆;沒有家累,一無所有,無所畏懼。因爲一無所有,所以可以慷慨地捨棄一切。」這段話很適合今天的靜心,如果因爲恐懼使你不 敢夢想,那麼你就會錯過這個世界的豐盛,你會因爲這個豐盛而不斷擴張你的心靈視野;然而,你想過嗎?當你錯過了這個豐盛,那麼你的一生極有可能活在某種重 複的循環框架中。對了,再把自己的許願盒拿出來複習一下,修剪一下,純化你所許的願望,那麼很快地,它會來到你的生命中。

--Rafeeka

WechatIMG26   

 

KIN 224 電力的黃種子 | 我知道生命本身是一朵盛開的花朵,我帶著覺知啓動我的生命目標,服務生命原來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 第224段馬雅文書祈禱文
我因爲目標而能夠啓動
我連結我的覺知
我決定爲生命注入盛開的花朵
隨著電力的服務音頻
我被優雅的力量所引導

★ 來自紅皇后RQ的訊息
顏色:黃色(收成)
行星:木星(銀河業力流 GK)
脈輪:海底輪(傳輸)
地球家族:通道家族

13月亮28天曆法是一個編碼的矩陣(母體),讓你進入意識的多個維度。
--RQ

★ 祈禱文
今天我是電力的黃種子。

我運生宇宙優雅的力量來服務生命,我知道生命本身是一朵盛開的花朵,我帶著覺知啓動我的生命目標,然而,服務生命原來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 靜心冥想

今天讓我們一起來守護地球,然而,守護地球最佳的方式就是要帶著覺知在地球生活,電力的黃種子的教導是讓我們連結我們的覺知,有意識地種下生命的黃種子, 我們要用服務的態度來灌溉這顆種子,直到它綻放盛開。今天要凝視一棵樹、一株花、一隻草,你會發現自然本身就是這麼全然地表達生命力,而種子唯有全然地走 向那活生生的存在狀態才有機會開花結果。
_Rafeeka

 

kin225

kin226

KIN 227 

kin228

 

 


KIN 229

我因爲淨化、清理而能够和諧
我要成爲流動的
我决定宇宙之水的作用
隨著完整銀河星系的音頻
我被空間的力量所引導

顏色:紅色(啟動)
行星:海底輪(銀河業力流GK)
脈輪:海底輪(傳輸)
地球家族:通道家族

因为今天适合清理,所以请跟我说:对不起、请原谅我、谢谢你、我愛你。这四句话是一种清理的方式,透过这四句话的清理,我们的内在可以达到和谐。

当然,外在清理最好的工具是「水」,透过游泳、流汗、桑拿、泡香氛澡…都是很好的方式;内在清理最好的工具是眼泪,透过眼泪,我们可以清理淤积的情绪,如果今天你因为悲伤、愤怒想哭,就让自己好好的哭一场之后洗个热水澡,然后好好地休息一番。如果你因为感动想哭,也无须压抑悬在眼眶的泪水,就让泪水自然的表达。然而,也许你压根都不想哭,也没有关系。

总之,记得善用今天宇宙之水的能量来清理、净化自己,那么你就能畅行无阻地与人产生和谐的连结,并且自然地分享及表达自己内在深处的感触。

通過宇宙之水淨化、流動,在銀河星際中散發溫柔的月光,在月光中,永恆之母的愛流向我們。一起再月光之下祈禱吧!今天我是銀河星系的紅月,我用這宇宙空間的力量融入整個銀河星系的高頻之中,我是宇宙流動的水,通過全然進化、清理,我完整了、和諧了。
--Rafeeka

 

KIN 230

太陽的白狗

祝福用實踐愛來分享愛的所有愛的戰士們,我們是值得擁有幸福的。

KIN 230
我因為愛而活了起來
我覺察到我的忠誠
我決定心的作用
隨著終極目的的太陽音頻
我被死亡的力量所引導

意志的增強為我們提供了每一刻的方向或動力,幫助我們為了所有人的利益實現更高的成就。-紅皇后RQ

顏色:白色(精煉)
行星:水星(銀河業力流)
脈輪:心輪(接收)
地球家族:極性家族

今天我是白色太陽的狗,我運生宇宙中死而重生的力量看到生命的太陽之光,我決定忠於自己的心,我知道愛自己是一種忠誠於愛的唯一方式,我的生命因為能夠愛而活了起來。

提 醒:先放下,然後生命才能呼吸,先空出你的心,愛才能走進來。我們身邊總是有些朋友一直卡在一段放不下的愛,以致於無法繼續愛。如果我們可以學會臣服於當 下的發生,那麼我們的愛無論以什麼方式繼續都能得到祝福。只要我們願意把愛傳下去,我們的心就會有勇氣放下,當我們願意放下時,我們的愛就能繼續流動,當 我們的愛能夠自由地流動、分享、連結,那我們會自然地忠誠於這份幸福。所以,今天我們來練習〝愛的祝福〞,拿出一張卡片或一張紙,請您想像〝愛〞本身,就 是你最愛的那個人,然後寫下你對〝愛〞的祝福,寫下你想對〝愛〞說的話。最後,靜靜地默讀這份祝福三次,讀完後,放在你的許願盒裡。
--Rafeeka

 

KIN 231
行星的藍猴

印記之書:
我因為遊戲而完美
我從幻象中創造
我決定魔法的作用
隨著顯化的行星音頻
我被自然運生的力量所引導

祈禱文:
今天我是行星的藍猴,我在宇宙中運生一切可以顯化,實現夢想的力量,我知道幻象可以創造一切的奧秘,因為,我也清澈知道,這一切就是幻象。然而,我要啟動遊戲的魔法,我要在行星的宇宙中,找到我在天際的位置,因此我是如此的完整且完美的,來到地球,只為了完成白風的使命,純粹的分享、傳遞愛與希望的消息。

猴子‧遊戲‧施魔法‧想像力

1984年,有一部,我自己覺得很〝藍猴〞的電影 → 《神通情人夢‧Electric Dream》。在一個對電腦充滿想像的年代裏,電腦Edgar(男主角幫它取的名字)第一次透過通風管與鄰居拉奏的大提琴的女主角,共同演奏的精采橋段,讓電腦Edgar墜入情網。雖然最後它幫女主角寫了一首無比浪漫的歌,卻還是無法讓對方知道自己的身分……,反而,讓女主角愛上了主人(男主角)。最後,Edgar自己引電流自爆結束了自己的生命,讓男女主角在一起 (together 電影片尾曲)。

神通情人夢‧Electric Dream,請複製以下地址瀏覽器收看
http://v.qq.com/page/v/4/f/v0148c2pk4f.html

想像力就是我們共同擁有實現夢想的魔法,是一種自由能源 (free energe),不用花錢的,我們都稱之為:自由能源。想像力也可以用來解決現存的人生兩大難題→工作與關係。一切只需真誠面對,但就是別太嚴肅,學習一種遊戲的內在態度→ 人生是一場遊戲,我是主角,我就要好好地參與其中。如此一來,當我們在遊戲中,反而可以更有創造力,賦有幽默感,很有生命力,就像孩子一樣,一切不是為了遊戲的輸贏,只是為了其中純粹的樂趣。我鍾愛的朋友們,人生一場,何不讓自己好好地,放開來玩!GOOD LUCKY !!! HAVE A FUN!!!

喔‧對了‧你可以在嚴肅的人面前,放個響屁,
應該很有戲劇效果。


 

KIN232
光譜的黃人

我因爲能够影響而解脫
我釋放我的智慧
我决定自由意志的作用
隨著釋放的光譜音頻
我被我雙倍的力量所引導

我是光譜的黃人,我要運生我自身雙倍的力量進入宇宙光譜的能量圈裏,我知道人類的自由意志是一切實現自己的啓動器,我要透過我的自由意志傳送的智慧,讓這智慧的光譜無所不再,讓所有的人都能因而輕鬆、解脫。

【提醒】
有 意識的放下能够在放下的同時釋放智慧的光芒,記住,人類自由意志的力量無所不能,所以一切在你的意願。然而,今天我們要來做一件事,就是你把自己想要放下 的那些卡在你心中的事寫下來,寫在一張黃色A4的紙上,寫完後,仔細地讀過三次,對自己說:謝謝你,現在我願意放下!最後,把這張紙撕掉,丟到回收的紙類 箱裏,這張紙當他被回收再製的時候已經不再是原來的那張紙了,象徵著這些卡住的因素已不再是那個影響你的記憶,而轉化成全新且可以運用的智慧。試試看吧!
_Rafeeka



KIN 234宇宙的白巫師

印記之書:⋯⋯
我因為魔法而能夠包容、安忍
我超越我的接受性
我決定讓永恆發生
隨著存在的宇宙音頻
我被無窮無盡的力量所引導

來自紅皇后RQ的訊息
顏色:白色(精煉)
行星:馬爾代剋星(太陽預言流SP)
脈輪:海底輪(傳輸)

地球家族:通道家族

任何時候你做出選擇,你都使星際電影的一個場景成為可能。

祈禱文:
今 天我是宇宙的白巫師,我要運生宇宙無窮無盡的力量來進入整個存在的永恆,我擁有如宇宙寬廣般的接受性而能握擁整個宇宙,我知道時間真正的奧秘就是→沒有時 間,所以,我可以在有限的世界裏,創造無限的可能性。耳邊傳來了永恆的智慧之語;「創造者之父,在銀河的中心,離中心越近越束縛,然而,越自由。」

靜心冥想:
馬雅人說:我們每個人都是為了給地球帶來美好而降生的地球巫師。

今 天可以練習與星球對話,可以跟太陽聊聊天,可以跟月亮講心事、可以找北斗星交個朋友。當然,也可以向天上的所有星子訴說自己的故事;可以對他們訴說你在地 球的所有遭遇,說說你的煩惱、你的痛苦,說說你的願望、你的祝福。記得,也別忘了表達你對他們的感謝,透過對他們的感謝來感謝自己、感謝家人、感謝那些曾 經幫過你的人,也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感謝地球母親、太陽父親、月亮祖母、感謝整個存在HUNAB KU (銀河中心)。最後,對這不朽的永恆說:謝謝禰,我愛你。而,宇宙的白巫師,那般地清靜無為,以至於「無為而無所不為」。--Rafeeka

 時間就是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