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水晶的黃種子年年度的能量、每月主題走向 (2017/7/26-2018/7/24)的星系印記。

以下資料參考自 : Rolling Luo.   Rafeeka.  Ana Zikic 盈君...等 老師 智慧語錄.

水晶的黃種子kin64 ”銀河中心入口”打開,我是天真良善之人·4是我的數字·穩定落實是我的力量。黃種子一目標·覺察·開花結果。真理的尋道者 ·透過清晰的內心來探索內在真理·並釋放深藏在心底的事物·,在這一整年當中帶領我們學習深索。

 

水晶黃種子 kin 64協助我們的心保持透明清晰·能夠去尋找並碰觸內在的真理。人們常因為情緒方面的理由而緊抓住很深的悲傷·但沒有深入地探討其背後的原因·並解決問題·。我們不願意面對人生中的困難·因為不確定(未知)未來的路會走到那裡。 透過水晶黃種子 kin 64的幫忙,協助人們走同光亮·讓我們清晰地看到自己真正的目標。水晶黃種子 kin 64又稱為「新的開始它幫助你進人新的生命方向·找到真理的道途。·釋放壓抑的情感,·並把平衡和清晰帶入情感的生活中。

年度問句我如何將自己奉獻給所有生命?  我要如何與他人合作


06091
575756_443409969079802_1132761556_n

馬雅祭師Miguel在薩滿的工作坊中對薩滿的定義有很簡單但切中核心的詮釋。每個馬雅薩滿各有不一樣的專精,有專於藥草,有專於治療疾病、有專於和神靈溝通,有專於做儀式除障礙等,但成敗與否全繫於薩滿本身,無關技巧或儀式的內容,只取決於薩滿自己的信心和愛心,缺一不可。 沒有愛心的薩滿不可能有任何療癒能力或顯化能力。 當薩滿全心全意的相信,臣服宇宙的安排, 奇蹟就被創造且如願顯化了。 因此無論是身心靈導師或療癒師、諮商師皆是同樣道哩,在心中有信心和愛心的種子就能創造奇蹟。 放掉頭腦、形式、批判,如果你相信,就能創造,當你創造就能顯化。馬雅薩滿的定義就這麼簡單。

大腦每天有數千數萬的念頭升起,你是否可以覺知每一個念頭源自何處或何因呢? 近幾年來 ”念力” 的議題隨者 ”秘密” 這部影片突然變成矚目的焦點。 念力的力量以往被認為是神祕的特異功能,但現在也被各學界證明事實是每個人都有的這樣的力量,只是人類忘記罷了。水晶的黃種子就是要提醒你,每一個念頭就像種子一樣,不知不覺在心中萌芽、開花、結果。 你要注意每一個念頭,因為地球的頻率提高,會讓心想事成的速度幾近瞬間,所以覺知自己起心動念的意圖是甚麼很重要,最後所有的結果都會應驗在自己身上。 水晶的黃種子是播種的最好時機,無論你所想達成的是什麼,放下大腦,因為大腦只會給你 “想要”, 從心出發,這樣才能看清楚什麼是你 “需要” 。

 

 kin64黃水晶之種子:今年一整年我們都要好好地覺知自己的意念·關掉腦袋急於催促的声咅用清晣的意識去觀察自已的內在。覺察自已想要帶入什麼樣的意念與內在想法、內在意圖,以及想要放入什麼樣的品質在今年的生命階段之中。

南方/黃色.成熟

目標.覺醒.盛開

主動的.動態的.塑造心靈者.潛力.領袖.表演者.影響力

 

06092

 

支持:kin155藍水晶之鷹:黃種子波符

引導:kin116黃水晶之戰士:紅蛇波符

挑戰:kin194白水晶之巫師:藍夜波符

隱藏:kin197紅月亮之地球:黃戰士波符

直覺力:kin206白光譜之世界橋:黃戰士波符

 

今年完美的支持力量:水晶藍鷹kin155 

當我們敞開心,在人際互動關係中願意合作、奉獻自已,歡喜心能量自然提升,內心自然明哳地知道前方的道路。

 

 

今年引導的力量水晶的黄戦士kin116 :

引導我們實踐夢想的力量是「聰明、有智慧」的黄戦士讓每個人內在的勇氣成為一整年的引導。

 

今年完美挑戰(擴展力量):水晶白巫師kin194 也是消失七世代裡的第一個世代。
施展魔法你想要什麼樣的事情成真昵?今年要學習運用心想事成的技巧·來施展魔法。巫師知道未來會讓什麼事情顯化·於是把那未來的事情拿到現在來讓它成真。他相信時間的過去·現在·未來都重疊在現在這個當下·當下就是永恆;他內在接受這樣子的頻睾·就能心想事成。顯化出他想要的。讓心念的力量在生活中變得非常好玩·不被時間的限制所制約。

 

 今年完美的隱藏推動力:月亮紅地球kin197 也是消失七世代第四個世代。
今年的隱藏推動力是月亮的紅地球,運用天然環保的線香代替香菸款待客人,善用大自然能量物品來幫助自己的能量場提昇。
那麼有那些場合可以推廣呢?
例如公司的會議室、飯店、餐廳公開場合……
須要製作 小立卡提醒大家用香代替香菸的好處。
香怕朝濕,所以須要設計出像菸盒那種盒子,以利長期放在公開場合引人注意。
立牌的内容須依場地不同而有別,加一些溫心小語的提醒效果會更好。

今年內在女神力:白光譜之世界橋kin206

來自戰士波符世界橋 或者叫死亡,它教我們一切都必須結束,為了能以最大力量來重生。穿越深層意識對死亡的恐懼,讓自己成為天與地光的管道,明晣的看見一切造作,而心不染着,只是存在。寛恕.失敗的.改變者.意識的.謙虛的.蛻變.多面向的.社群導向的.以精神為基礎.

 


 每月主題走向  

PSI波符的算法,荷西博士接受到訊息後,定調了從1997年7月26日當做PSI第4次元行星的資料庫波符的起始,從龍的波符kin1開始,一個月走一格,一年13個月就走一個波符,

2017/7/26剛好走完一個20年的週期,又回到第一個波符,龍波符kin 1 開始,

座落在Hunab Ku東方轉變的紅色城堡:出生的場域。

從磁性龍到宇宙天行者,這是卓爾金曆第一個波符,也是生命藉由自身的成長、覺醒與開悟的鍛鍊, 讓自己成為那個溫暖發光的太陽,把生命的光芒與喜悅散播給身邊的人,藉由服務他人讓自己生命更美麗。

 

kin 1 磁栍的:守護行星服務的第一個月亮「磁栍蝙蝠之月」

我的目的是什麼?:憶起生命中的回憶與家族關係、尋根熱、古文明、源頭的連結。滋養自己的身心,開創想要的事物,發起新點子 與古老的智慧連結,從家庭關係中獲得支持自己的能量。

 

kin2月亮的白風守護行星服務的第二個月亮「月亮蠍子之月」

我的選擇是什麼?: (二元極性的知識、化解二元產生的衝突) 分享與傳播,多做丹田呼吸練習,保養呼吸道的健康,多説贊美好話。幫助我們在溝通層面有很好的連結。 

 

kin3 電力的藍夜:守護行星服務的第三個月亮「電力鹿之月」

我要如何成為最好的服務? 留意夢境的潛意識訊息,真實活出豐盛的態度,支持每一個夢想成真的力量。協助我們打開心輪能量,增加直覺力。能夠幫助人們找到自己的方向。特別能幫助 藝術家·老師和治療師 

 

kin4自我存在的黃種子::守護行星服務的第四個月亮「自我存在的貓頭鷹之月」

 我會採取什麼形式來服務?設定自己的目標,看見內在的潛能及信任自我價值,放掉過多的自我控制與焦急·讓內在成熟的力量自然地開花結果.打開進人內在知識和內在智慧的門。協助我們處理安全感的課題·及提昇管理和組織方面的才能,並將這些才能跟內在智慧結合,提昇對事物的洞察力。

 

kin5超頻的 紅蛇:守護行星服務的第五個月亮「泛音孔雀之月」

我如何被授與最佳的力量?綻放我們的熱情能量,多接觸最能支持自己生命力的活動,多關注 身體的感知·健康·律動·讓身體細胞活化生起自己最大力量.能夠讓我們在生命的當中,敞開自己去接受喜悅。提昇能量·並能將這些能 量表達出來。增加生命活力及物質層面的落實,散發出喜悅的氣息使周遭的人都感受到這種舒服的頻率。 

 

kin 6 韻律白世界橋:守護行星服務的第六個月亮「韻律蜥蜴之月」

我如何平等將才能擴展到他人? 找到屬於自己生活的節奏,放下執著與緊抓的事物,讓自己在人際互動中找到「流動」與讓自己平衡」的方法。 無論我做什麼都將幫助我的愛在生活中成長

 

kin 7 共鳴的藍手守護行星服務的第七個月亮「共鳴的猴之月」

我如何才能調整自己以更好地服務他人?  雙手就是你連結靈感的管道·這個月讓自己有效地完成事務,不拖延. 真的付諸行動了才代表知道了,「動手做」能帶來療癒力量.増加對生命的信任和信心,能夠幫助大家更了解人類的苦難和需求.提昇內在理想家和哲學家的品質,帶起內在智慧和力量. 

 

kin 8 星系黃星星守護行星服務的第八個月亮「星系之月」

我依據我的信仰來生活了嗎?留意一閃而過的靈感,運用各種美震的元素做生活佈置,讓 優雅藝術光芒綻放.協助我們處理過多的思緒擾亂內在平靜的課題,譲自己更 能活在此時此地,了解此時此地是唯一能改變的片刻.

 

kin 9太陽的紅月守護行星服務的第九個月亮「太陽之月」

我如何才能實現我的人生目的? 人際互動的同理心與情慼關懷是本月焦點.多接觸療癒的水元素
看見自己的情緒反應或波動·並允許它流動
 .心內之心這是協助我們尋找真理的瓶子在尋找真" 

過程中,幫助我們更能聆聽自我內在的聲音。 

 

kin 10行星白狗守護行星服務的第十個月亮「行星狗之月」

我如何才能更完美地完成我所做的事情?成為愛的源頭·愛是顯化的關鍵·帶著愛的眼光面對任m事物·! 
讓自己更完美·忠於自己的心·忠誠地對待自己與他人。 
 我擁有足夠的空間完成必要 而不掌控對方,給予他鷺.

 

kin11光譜的藍猴:守護行星服務的第十一個月亮「光譜蛇之月」

 我該如何才能釋放與放下?  以遊戲的態度來面對生活,以幽默感來因應事物·越是好玩越能釋 
放焦慮與緊繃·穿越幻象,進人真實之中! 
 去感覺無條件的愛,我愛本然的我。協 助我們散發出溫暖·:饗°同理心,讓我們經驗到自己是 

蟮則是新時代的治療者和教 

 

kin 12水晶的黃人守護行星服務的第十二個月亮「水晶之月」

我如何才能對一切生靈貢獻我自己? 看見「自由意志」就是我的力量,我擁有選擇權,我能做出決定,並替自己的決定負起責任,在與他人的合作中相互間 能協助我們喚醒內在的和平用的慼覺來應對生活事物,能滋潤自己與慼動他人

 

kin 13宇宙的紅天行者守護行星服務的第十三個月亮「宇宙烏龜之月」

我如何才能擴展自己的喜悅和愛?  帶著好奇的心,跨越限制與制約·讓自己穿梭在靜心的時空中探索並 
回到當下,把喜悅和愛分享給整個宇宙。 

訓練我們成為一個清楚且仁慈地傳授知識的引導者,同時也能証實自我的遠見,打開我們對新事務的興趣,讓我們在生活中發掘,學習新的事物,譲自己更能由心贊美生活中的一切.

 

地球舒曼波加快!人類意識高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