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明者:馬達設計師: James Robitaille(詹姆斯、洛比泰)

我是個職業電子工程師,負責設計電動機的電子作業系統長達26年多。我拿下了九個專利並在許多不同種類的電動馬達設計上饒富知識。家父曾是機械設計師,所以我打從青年時期就開始涉獵電子機械運動的領域。工作上有一大部分是在設計耐用、高效、可製造的馬達和電子作業系統給消費者和製造商。你可能經看到最近在美國Honda汽車公司的新廣告:2014 Odyssey Van- 世界上第一台吸塵器內建於汽車的系統!而我就是該項產品的電子馬達控制的設計者。然而,作為一位發明家,我一直以來質疑著現存的設計領域。我並不接受現今電子機械必須徒耗能量的常識,所以我已經發展出了家用量子能源發電機QEG的觀念,為的就是要打破現存的理論。(如同影片中其他人所展示的)

                                                       

做了26年多的的國際知名馬達設計師,我最近辭職了,因為我有信心將這項科技帶給有需要的人們和社區。我不是為了營利,相反的,我越來越清晰的瞭解到這就是我此刻來到地球的使命。

關於這個發明

量子場這個詞聽起來很神秘,但其實這只是用來說比原子小的另一種術語,QEG量子能源發電機的能量來源正是這種將原子聚合的能量。

在當今的電子流學理頭,電子運動被用來提供可用的能量。而我們的機器也使用了來自電子流的能量,但除此之外,我們還使用了其他比原子更小的粒子,這些粒子早在1900年就已被能源界的先驅者們發現,例如特斯拉,Moray, Schauberger, Riech 等其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