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1今天是白色宇宙的巫師,出奇意料的東勢大雪山之旅遇見等離子態能量光柱。明天起是個人最喜歡的老鷹波符啟動太陽之眼(松果体),心裡所看到的一切都將會實現。生命就在瑪雅歷的陪伴下感覺豐盛與喜悅。
去年挨及內在神性之旅在約旦的佩特拉遇見龍、鳳的化石有分享,但是遇見女祭師的部份一直沒機會分享,直到今天風的波符最後一天白色宇宙的巫師,才領梧出QEG所需要能量流狀態,類是佩特拉遇見女祭師(風的波符)的那股能量流。
等離子運用己經在部落格上貼了半年,一直沒有網友提出討論,甚至提起勁經營網站。但是今天在東勢大雪山神木旁透過數位相機讓兩位QEG工程師們親眼看見猶如神木高大粉紅帶紫色等離子光柱。有人提問如何讓那股等離子態能量光柱保留久一點,此時提到開發QEG高效能發電機的用意就在此,轉化那股能量成為日常生活用品~電~。

1317566663-3120743939  

真的是百聞不如一見,要令他們真實肉眼透過數位相機看見,但是感覺僅1位靈魂領梧我的話語之意,頓然有一種你認真努力的往上爬,回頭一看後面沒有跟隨者無趣條然而生。
今天12人中有一半是初見面,大家僅互相約定在夏至要卯定女性能量,就共同創造出來等離子態能量光柱。
想起覺行班同修夥伴最近瑪雅歷創新玩法,透過生命印記波符,覺察自己的能量流。短短+分鐘互動解析,有用心覺醒的靈魂,可以聽懂目前走到哪裡, 轉折點, 提昇點, 與之後發展的方向與目標, 都能夠聽的很清楚,最棒的事連遇到低潮了, 應該怎麼再次翻轉上來, 也有聽到。但是在一旁夥伴有聽沒有懂。

 

          106102

      大雪山森林遊樂區

 

 109  105
 108  107


(東勢林區管理處)
8:00~17:00 / 04-2587-7901
http://dongshih.forest.gov.tw/

大雪山二日遊
【中台灣】大雪山生態二日遊-行程表
【台中東勢】田媽媽品佳小吃部 媽媽班 鞍馬山莊

【台中東勢】大雪山社區 & 若茵螢火蟲解說.大雪山生態遊
【台中和平】若茵農場.雲上人家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