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天

 

十二脈輪是集合體,能量的開口。保有記憶每個脈輪各對應一道染色體。形成完整的十二個漩渦中心。 

  

  

 

第一個脈輪(根中心)是位於腹腔底部(丹田-生命的渦瀘)。然而它的主要用途是轉換。這個能量中心允許地球母親,調合你的生命力振動與她一致。結果,地球母親倚賴她身體天使的共振,去維持她磁場和重力引力場的最高效率。

第二個脈輪(性中心)是靠近性器官,而受第一個脈輪約束。它的主要目的,是幫助身體煥發生氣,經由特別的性實踐,或諸如更高儀式化的紀律、全意識的密宗訓練(拙火定)。這個過程允許水晶振動能量去調整整個身體,尤其第一個脈輪。

第三個脈輪(太陽神經叢)位於肚臍的正上方,而且是你的全我的第二個連接點所在。生命能量經由在頭頂的頂輪中心(黃金線),和經由太陽神經叢(銀線),進入你的意志位置。心輪中心控制這個能量。

第四個脈輪中心(橫膈膜中心)新成形的,位於胸腔底部,現下是存儲負面情感。

在不久的未來,它將能夠去減輕壓力和活化儲存在太陽神經叢中心的意志能量。這個脈輪是恢復青春『prana』中心(呼吸能量)。而如同你知道的瑜珈術修習者,prana產生新生和淨化身體。

今天的重點在打開命門:

 

命門穴就是生命之門,有的人認為,它就是一個長壽的大穴,它的位置是在肚臍的後方,它­屬於督脈的,腰椎的第二椎之下,那一個地方就是命門穴,命門還有其他的意義,命門有人­說,兩腎之間有命門,兩腎之間這個之間也可以說是兩個腎的中間,也可以說兩腎腎裡頭腎­的中間有命門,這是一種解釋,還有一種解釋就說,左邊為腎右邊為命門,所以這兩個腎還­有不一樣的功能,這是中醫很特殊的一個概念,用現代的解剖學用現代的生理學來看的話,­簡直沒辦法理解這個事兒,為甚麼兩個腎不都是一樣嗎,就這樣的解釋,但中國古時候的醫­學,它是通過人體科學去研究的,所以它不一樣,它的想法,它是用人體科學的研究方式去­研究它,所以它認為左為腎右為命門,左為水臟右為火臟,命門它起甚麼作用,它就跟腎跟陽經跟督脈都有關係,所以我們用命門來治我們身體的例如腎陽虛的一些個病情,包括了甚麼遺精甚麼腎虛腎虧之類的這些個病情,這個不是光男­人有的問題,女人一樣的有這類問題,這就是過去這些所謂的氣功界用的方式,但是你摩擦­它也不過就是生個熱,所以有人講,只要經常摩擦這個命門穴的話,可以得到養精蓄銳的這­種作用。


 

 

提醒大家要運動暋動內行氣,如此你才能擦覺到橫膈膜阻礙到上下行氣,這個脈輪氣結產生主因負面情緒,但是不要自責,重點是你要認清實相,肉體中細胞有來自人類的DNA,所以一邊清理,一邊看清楚實相,不要被人類的DNA貫性所擾,活出有智慧品質.

 

有意識呼吸如爬山運動.課程中氣球呼吸法.瑜珈體位法.....對鬆開橫膈膜有幫助.

 

 

 

 


2014.10.05風暴波符的第2天,我的阻礙是什麼? ”

 今日主導的能量: 調性2 “月亮的黃太陽” KIN80

引導: 黃人自由意志
支持: 藍風暴自我蛻變
挑戰: 白狗愛
隱藏: 紅龍誕生

公園裡有一種健身器材叫做漫步器,這是鍛鍊下盤的腳力和關節,每天我都會上去走走,它給我一種漫步在雲端的感覺,把閉上眼睛時,就好像到了另一個時空,腳下有一股能量支撐毫不費力,任我翱遊。這使我想起一次朝聖之旅的體驗,我到雲南著名的佛教聖地雞足山參拜,爬山一直是我最具挑戰的項目,當時我氣喘如牛,腳下有如千斤重抬不起來寸步難行,差一點要放棄了。當下靈機一動,觀想一股能量在我腳底支撐,突然感覺變得身輕如燕,然後健步如飛一路到山頂。在我後面的友人直問我說是不是吃了什麼大力丸,為何突然如此神勇,我說了事實但當時他嗤之以鼻當笑話聽,這已經是好多年前的事了。現在回想這幾年一直在學習和能量打交道,很深刻體會到能量就是一種頻率,雖看不到但只要相信它的存在,就能與之共振並運用它來完成自己想做的任何事。這也是馬雅曆每日能量預言的目的,跟著馬雅曆每日不同的能量過生活,內在的靈魂就會與之共振,所有的問題自然就迎刃而解了。但唯一的條件就是相信它。

今天月亮的黃太陽提醒你,與人連結時學習太陽包容大地萬物,放下批判,沒有對和錯,沒有好或壞,所有的事情從不同的角度切入結果截然不同,任何衝突只要從對方的立場反觀自己,就能清楚看到解決之道了。馬雅人總是說:
”In Lak’ech”,你是另一個我! 你我不分有何必計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